11對戰平台和浩方對戰平台哪個更好用?

2023-01-25 13:40:02 字數 820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11才剛起步,所有東西都是免費的。11用起來也很舒服,用了11,vs就不去了,因為vs總是被t,雖然說不敢保證11外掛程式沒有,但是和vs,浩方比,至少是少的多了吧。玩遊戲嘛,重要是開心麼,買個vip之類的也無所謂,關鍵就是玩了一半被t,或者被主機調延遲,卡的半死這樣多不爽。

在11玩了將近100盤了吧,全圖不敢保證,t人是一次都沒遇到過的。以前不管什麼平台,平均一點遇到2次掛,那就是正常的了。11用起來其他的不說,就外掛程式一點,我是感覺比其他平台好多了。

11對戰平台,vs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哪乙個最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浩凡適合剛玩,或者新手,外掛程式比較多,vs適合玩了挺久的,高手那種,有掛但比較少的人用,11對戰平台的人比較強,我也是最近才來這裡玩,好像很少人用掛。

浩方電競平台和11對戰平台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菜鳥雲集的地方,偶爾也會出現大神;11新平台,去的人中流以上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11我去的時候沒乙個菜鳥等著我是中流時菜鳥也沒幾個就是跑的太多了。

5樓:夏侯買毛

你是新手就只能去浩方了。

浩方對戰平台和11對戰平台,哪個人氣最旺?

6樓:函凝昳

hf比較好,11玩太卡,根本玩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何不上vs呢 國內最好的平台。

浩方對戰平台為什麼老NoPing

這個不清楚,不用浩方好多年了。木馬病毒n多的東西,早換早好。浩方 noping 你是裝的nod32吧 要設定一下防毒軟體。具體是 顯示高階設定 協議過濾 選擇第乙個就ok了。hf 平台問題。我也經常性會碰到。沒關係。你可以檢視你進房間前是不是速度那裡出現noping如果是的話是你下了360裡面那個免...

魔獸3用哪個對戰平台好?魔獸爭霸對戰平台用哪個好?

我給你說一下每個平台的特點。hf,什麼樣水平的人都有,畢竟是中國最大的對戰平台。但廣告非常多!vs 高說雲集之地,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厲害。如果是剛剛玩的話。那還是不去的好。gg 有世界各地的高手,但ping太高,打的不流暢。鬱悶。最後的建議還是去浩方吧,不要 gg的忘了。qq的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

浩方對戰平台魔獸爭霸裡面怎麼改名?

若果想改名,直接改的話會輸入不了中文,先隨便輸乙個名字,進入乙個房間,在房間的聊天視窗中輸入你想用的名字,然後用ctrl c複製一下,退出房間,在名字的框中用ctrl v貼上過去,注意不能超過4個字,否則複製不過去的。求好評。在3c和三國裡面不可以改名其他的防守類地圖裡可以自己改名但是不可一用中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