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對戰平台魔獸爭霸裡面怎麼改名?

2023-03-19 12:15:02 字數 1957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果想改名,直接改的話會輸入不了中文,先隨便輸乙個名字,進入乙個房間,在房間的聊天視窗中輸入你想用的名字,然後用ctrl+c複製一下,退出房間,在名字的框中用ctrl+v貼上過去,注意不能超過4個字,否則複製不過去的。求好評。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c和三國裡面不可以改名其他的防守類地圖裡可以自己改名但是不可一用中文了。

3樓:楓十三陵

1、啟動魔獸。

2、進入區域網遊戲,建立乙個遊戲。

3、在聊天視窗輸入你想要的中文名字(最多4個漢字)

例如:起名字。

4、這時候游標在「字」字後面,按住shift鍵 同時分別按3次方向鍵的左鍵也就是「←」

5、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起名字」都被選中。

6、同時按下ctrl鍵和"c"鍵 ( 複製)

7、這個時候返回區域網那個頁面(也就是有「建立,加入」那個)

8、在名字那個欄按幾次"backspace",再按幾地「delete"_(把名字清空)

9、這個時候同時按下ctrl鍵和"v"鍵。

現在你就可以看見你的中文名字了~

細節問題:原來是中文名字的,想換個中文名字或英文名字:

多按幾次"backspace",再按幾次「delete"_(把名字清空) 再改成你要的名字。

重點: 多按幾次"backspace",再按幾次「delete"_(把名字清空)

"backspace"是退格鍵。

4樓:王牌

如果是積分房是不能改名字的,想改就要買道具。

怎麼用浩方對戰平台和別人一起玩魔獸爭

5樓:鄭漢

3、如圖所示,之後你會看到選單欄右邊出現的小選單欄,為房間進行分類,凡是方框圈出的房間就是進行魔獸遊戲的房間。通常,紅色方框圈出的房間進行rpg遊戲。綠色方框圈出的房間進行對抗地圖遊戲。

(什麼是rpg地圖?rpg地圖是多樣性的,每個地圖裡都能像乙個獨立的遊戲,打破了對抗地圖的限制,一般可玩性更大。)

5、根據喜好單擊上述分類標題,進入專區,右側主面板就會顯示房間。雙擊進入房間,進入魔獸爭霸遊戲。

6、進入魔獸主面板時,右側選單中會顯示乙個名為「區域網(l)"的專案,進入區域網即可看到玩家建立的多人地圖,若你沒有這個地圖,是看不見地圖名字的。隨便進入乙個地圖或者自己建立乙個地圖即可開始遊戲。

7、注意:1、若網路不穩定時,可能會無法搜尋到任何玩家的地圖,需要整頓網路後重啟魔獸。2、你也可以裝載你的多人遊戲存檔,但是只有當時在存檔裡的玩家,才能加入這個存檔,一般和朋友玩才要存檔。

ìúñ¶¶ôõ½æ½ì¨ä§êþôõã´¸äãû×ö

為什麼我用浩方對戰平台啟動魔獸爭霸遊戲後進去沒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而房間的版本,比如 第乙個是版的,第2個是版的。

這樣就明白了吧!當你確認你的war和進入房間一致的時候。那麼這種情況也可以被排除。

2.電腦速度過慢,這個問題很簡單。把電腦關一下,過個幾分鐘再開就好了。網速也可能造成看不到別人的房間,不過關係不是很打。

3.浩方平台軟體本身的問題,前兩個沒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浩方,並不麻煩。

4.系統出現問題,重做系統後再重安裝浩方,此項較麻煩,可以看看有別的高手支的招好用不,如果別人的相對簡單的方法都不行,建議用此方案。

5.有可能是防毒軟體的問題,你看下你的進了大廳裡是不是ping值是noping值的,我的開始就這個問題也不能玩,我才換了360推薦的防毒軟體nod32,它有個高階設定-web訪問保護-http-web瀏覽器開啟後在右邊有些圖示選項,前面有個方框,其中在浩方前的方框裡打叉就ok了。如果是卡巴或者其他防毒軟體的話應該也是類似的設定方法,在高階設定裡面,修改了就ok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版本不對,或者你重新登入一下,應該行了。

魔獸3用哪個對戰平台好?魔獸爭霸對戰平台用哪個好?

我給你說一下每個平台的特點。hf,什麼樣水平的人都有,畢竟是中國最大的對戰平台。但廣告非常多!vs 高說雲集之地,但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厲害。如果是剛剛玩的話。那還是不去的好。gg 有世界各地的高手,但ping太高,打的不流暢。鬱悶。最後的建議還是去浩方吧,不要 gg的忘了。qq的對戰平台,浩方對戰平台...

魔獸爭霸對戰平台,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什麼對戰平台

去vs吧,裡面玩建築的多,而且有很多高手。在vs,可真是處處競技,身份證號碼到網路上找乙個就行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什麼對戰平台 是hf 浩方 對戰平台。2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台在10月23日上線後將經歷乙個短暫的測試期,測試期間週一至周五每晚18 00 23 00開放,週末全天開放,為了保證伺服器...

浩方改鍵工具怎麼用,魔獸爭霸 改快捷鍵的工具有麼,就像在浩方裡面遊戲,遊戲中就可以改快捷鍵那種,非常方便的

改建工具的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的 當你進入乙個房間的時候,例如你進魔獸爭霸3上海專區ap積分房03,進去之後應該懂得點選 開始遊戲 進去魔獸爭霸3開始遊戲是吧,就在那個按鍵旁邊有乙個 改建 的小按鍵,點選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根據你的需求進行改建,例如 你要操作乙個單位,那個單位有兩個技能,技能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