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步數記錄器在哪裡,紅公尺手機計步器在哪裡開啟

2023-01-25 08:30:03 字數 5212 閱讀 7200

1樓:社會小袖

開啟應用「我的小公尺」。

在發現頁面找到並點選「我的記錄儀」。

點選其中的「我的步數」即可開啟計步器頁面。

小公尺是一家專注於智慧型硬體和電子產品研發的移動網際網路公司,也是一家專注於高階智慧型手機、網際網路電視以及智慧型家居生態鏈建設的創新型科技企業,由雷軍於2023年4月在北京創立。2023年7月9日,小公尺在香港上市。

技術開發;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銷售通訊裝置、廚房用品、衛生用品(含個人護理用品)、日用雜貨、化妝品、醫療器械i類、ii類、避孕器具、玩具、體育用品、文化用品、服裝鞋帽、鐘錶眼鏡、針紡織品、家用電器、家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花、草及觀賞植物、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照相器材、工藝品、禮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珠寶首飾、食用農產品、寵物食品、電子產品、電單車、電動車、自行車及零部件、智慧卡、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維修儀器儀表;維修辦公裝置;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籌備、策劃、組織大型慶典;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攝影擴印服務;文藝演出票務**、體育賽事票務**、展覽會票務**、博覽會票務**;手機技術開發;手機生產、手機服務(限海淀區永捷北路2號二層經營);從事網際網路文化活動;出版物零售;出版物批發;銷售第三類醫療器械;銷售食品;零售藥品;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2樓:親愛的吧友

紅公尺步數計數器在小公尺健康,小公尺負一屏也可以看到你每天的步數。

3樓:帳號已登出

紅公尺步數記錄器在 小公尺健康,開啟小公尺健康可以看到你每天的步數記錄。負一屏能看到你當天的步數記錄。

4樓:侃民生看社會

小公尺計步器在哪開啟。

解鎖小公尺手機進入桌面;之後點選「設定」進入頁面;向下滑動頁面,點選進入「小公尺帳號」選項;跳轉進入「我的小公尺」頁面之後,點選「小公尺vip」選項;跳轉頁面後,點右下角的「我的」選項進入頁面;之後找到「記錄儀」按鈕點選進入;跳轉頁面後即可看到「今日步數」;點選「今日步數」按鈕,即可進入到「計步」頁面。

也可以在解鎖小公尺手機後,將螢幕頁面滑動到最左側的快捷程式頁面,向下滑動可以看到「自定義」按鈕,點選進入後開啟「運動計步」選項,退出後即可看到計步器已經開啟。點選進入「運動計步」後,即可看到當天累計的步數,頁面下方還有「最高紀錄」步數和「最高紀錄發生時間」等資訊,點選右上角「詳細資訊」圖示,可以進入頁面,檢視歷史記錄等。

開啟小公尺計步器,需要開啟手機裡的「位置資訊」許可權。在使用「位置資訊」許可權時,要注意避免洩漏個人資訊等。

紅公尺手機計步器在**開啟

5樓:李牧科技探索

有網友問:小公尺手機計步器在**開啟?下面,我給這位網友解答。

操作方法01

在手機桌面上,點開: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

手指點住螢幕向下翻,翻到「小公尺」這裡。再點一下「小公尺」。

進入到「我的小公尺」介面,在這裡再點:小公尺vip進入到另乙個介面,在這裡我們看螢幕底部,點右下角的「我的」

點開「記錄儀」後,轉到另乙個介面,在這裡即看到「今日步數」。

點一下「今日步數」。即進入到計步器介面啦。

紅公尺note5小公尺計步器調出方法如下:

1、先需要在主桌面左滑進入手機負一屏介面,進入智慧型助理設定。

2、選擇卡片設定,並點選關注動態中的小公尺運動。

紅公尺手機能夠記錄自己運動或者是走路的步數。深受運動達人的喜歡。但是很多人沒有找到這個功能,不知道如何設定它。下面由來告訴大家紅公尺手機計步功能設定在**吧。

紅公尺手機計步功能設定。

1.按住手機主螢幕空白處,然後點選選單桌面設定。

3.返回手機主螢幕。

4.接著往螢幕左側滑動,就會看到有個計步功能了。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紅公尺手機計步功能設定的全部內容。

6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目前大部分小公尺手機均支援記步,您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健康」app、手機負一屏的」今日步數「或者其他包含記步功能的軟體檢視當日步數。

補充說明:手機的記步功能是通過演算法實現的,因此您在軟體中設定的身高會對記步資料有一定的影響。

7樓:女皇愛王

手機計步器的話應該是在運動裡面,今天開啟就可以了。

8樓:犁卓

紅公尺手機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方式進行開啟,一般我們都是通過他們來進行的步數識別和記錄。

9樓:洋依風

紅公尺手機記步器的話,你在設定那裡會有乙個顯示你記步內容。

10樓:旅崖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1樓:析從安

紅公尺手機的計步器可以在小公尺的運動當中開啟就可以的。

紅公尺note4的計步器在**開啟?

12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一、計步器。

1、釋義。計步器是通過統計步數、距離、速度、時間等資料,測算卡路里或熱量消耗,用以掌控運動量,防止運動量不足,或運動過量的一種工具。

2、基本設定。

通常模式鍵(mode)是用來切換檢視資料,設定鍵(set)顧名思義就是調整設定資料。計步器設定資料時,可調整的資料會閃爍,這時候調整資料的方式根據廠家的按鍵設定叫法不同,設定的操作也不一樣。

3、智慧型糾錯。

由於人體無時不刻在動的狀態,而每一次稍大的動作或者乘坐的交通工具的震動都會觸發計步器內的運動感測器。計步器為了儘量減少記錄這些人體的無效移動,採用了快取技術。 就是從靜止狀態開始記錄的人體動態次數都放置在計步器的臨時快取中,如果連續動態次數超過設定值,則開始記錄步數。

反之計步器在若干秒鐘之後會將快取中的步數清零。

4、研發歷史。

計步器最早是由義大利的倫納德·達文西醞釀的,但現存的最早的計步器 2023年日本製造的最早的計步器是在達文西之後150年,即2023年製作的。

小公尺計步器在**開啟

13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目前大部分小公尺手機均支援記步,您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健康」app、手機負一屏的」今日步數「或者其他包含記步功能的軟體檢視當日步數。一些第三方應用也可以讀取手機的記步資料,需要在設定--應用設定--授權管理--許可權管理--獲取身體運動資訊中授予對應的許可權。

14樓:小朝說社保

首先開啟應用「我的小公尺」。

然後在發現頁面找到並點選「我的記錄儀」。

最後點選其中的「我的步數」即可開啟計步器頁面。小公尺運動計步方法詳解:

小公尺運動是通過繫結裝置來計步的喲!

1、支援李寧智慧型跑鞋:可檢視跑步步頻資料及前腳掌著地資料,幫助改善跑步習慣。

2、還可以繫結小公尺手環!然後輕鬆來幫你記錄下你的步數情況!

您的擺臂姿勢、步幅、身形、路面的平整度、上坡下坡都會影響到計步數值。鍛鍊身體的重要性不用說大家都清楚,科學的鍛鍊身體更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科學的鍛鍊身體可以讓身體更加的健康,那麼怎麼科學的鍛鍊身體呢,本文介紹一下。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跑步,跑步是所有鍛鍊身體中最簡單,最容易的,不需要任何的器材輔助,也是效果非常好的一種鍛鍊方式,每天堅持晨跑30分鐘,對身體有很大幫助,一天都會很有精氣神。

適當運動是不是劇烈運動,對身體有好處的鍛鍊,並不是劇烈湧動滿頭大汗的,中醫上獎汗為精,所以適當的運動,出微汗就可以。比如鍛鍊後5分鐘還沒能調整過來呼吸,就屬於劇烈運動了。

運動的同時,要有合理的飲食。飲食方面,一定好合理飲食,均衡膳食,補充每天運動消耗的能量,如果營養跟不上你的運動,那樣運動對身體就是一種傷害。

每個月游泳一次,每個月讓身體做一次有氧運動,讓身體在水的阻力中前行,可以鍛鍊到身體的各個部位。

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是調整身體最好的方式,每天運動,如果睡眠不好,機體得不到很好的放鬆,身體就會慢慢的吃不消,所以睡眠很重要。

有條件的可以去健身館,請專業的健身教練,進行比較全面的身體鍛鍊,但也要量力而行,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進行適當的鍛鍊。

鍛鍊身體的時候要注意安全,比如跑步,盡量不要在車多的馬路上,各種健身器材的使用也要小心。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設定」介面,開啟「小公尺」,點選「小公尺vip」:

看螢幕底部,點右下角的「我的」,然後在開啟介面找到並點選:記錄儀:

點一下「今日步數」。即進入到計步器介面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桌面上,點開:設定;進入到設定介面。

手指點住螢幕向下翻,翻到「小公尺」這裡。再點一下「小公尺」。

進入到「我的小公尺」介面,在這裡再點:小公尺vip進入到另乙個介面,在這裡我們看螢幕底部,點右下角的「我的」

點開「記錄儀」後,轉到另乙個介面,在這裡即看到「今日步數」。

點一下「今日步數」。即進入到計步器介面啦。

紅公尺手機設定耳機的型別在哪,紅公尺手機耳機怎麼設定?

按以下圖的步驟進行設定 在桌面上點選 設定 進入設定視窗 如下圖所示 選擇 聲音與振動 選項 下圖紅框位置 在 聲音與振動 選項中選擇 音質優化 後進入設定。在 音質優化 設定中,開啟 使用公尺音提公升音質 的選項 此時需要把耳機插上,否則這個開關呈灰色,無法設定 如下圖紅框所示 開啟後,下面的 耳...

紅公尺手機簡訊設定在哪裡,小公尺手機的簡訊設定在哪裡?

1 將手機裡的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關閉即可 2 在手機桌面上開啟 簡訊 的介面後,點選一下手機的菜單鍵,也就是手機螢幕左下角的三條橫線的按鈕,在彈出來的視窗上直接點選 設定 3 找到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兩欄內容,點選右邊對應的開關按鈕,直接關掉就可以了。進入簡訊介面後,按三根橫線那個鈕就...

紅公尺手機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紅公尺 note4怎麼更改預設瀏覽器?

以紅公尺note9為例,修改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1 在小公尺的桌面主頁面中找到 設定 的圖示,然後點選 設定 圖示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3 點選 應用工具 之後就進入到了 應用管理 的介面,接著點選右上角的 更多 選項,也就是右上角中有三個點排列成一豎的圖示。5 進入 預設應用設定 之後找到選項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