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牌雨刷該怎麼保養?

2023-01-25 08:30:02 字數 975 閱讀 2252

1樓:zz面具

可以半年或一年塗抹一次凡士林,可以讓雨刷一直保持柔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特別的保養吧,不要幹掛雨刮器,盡量別在烈日下暴曬,更換雨刷費用也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器的話,其實是沒有多大必要進行保養的。你可以在日常使用當中。玻璃上如果有大的異物的話可以先清理一下,在開啟雨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暴曬的時候可以把預算用布包起來,或者是停車把車子放在陰涼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雨刷器的使用週期也就兩年左右。不需特意保養,平時使用時注意一些,不要隨意亂刮前擋風上的不明物體。經常擦洗膠條可以適當延長使用週期。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定期清洗,及時消除雜物、禁止無水使用操作。基本就可以了,無需特別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幾乎是不用保養得,只要是洗車時順便清潔下雨刷膠條就是可以的。就是在使用時注意下,前擋過髒要先清理,再用雨刷。使用時,要配合玻璃水。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雨刷條一般是不需要進行維修保養的。平時只要注意玻璃乾淨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品牌的雨刷不需要保養的,看雨刷的效果如果刮不乾淨的話直接更換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其他雨刮器一樣的,建議時間長用清水洗下,用毛巾把膠條部分擦乾淨,防止老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日常基本不需要保養的,只要是清理一下雨刮片表面的小雜質就可以,不要幹刮就ok

12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保養只要平時清潔雨刷條,還有使用玻璃水清潔玻璃時也是同時保養了雨刮條了。

雨刷器怎麼保養,汽車雨刷器要怎麼保養

如何對雨刮進行保養?平時注意清潔,少在太陽下暴曬,壞了的話就再買個吧,幾十塊乙個,很便宜的。汽車雨刷器要怎麼保養 不需要保養 就是遇到下雪天支起來就行 這個東西就是易損件 過3年就得換 雨刮器應如何保養啊?保養指南 1 晴天使用雨刮除去風擋表面的灰塵時,一定要噴灑玻璃水,不能幹刮。2 玻璃上有其他頑...

純牌雨刷跟其他品牌相比,真的好嗎?

純牌雨刷,主要是針對一汽豐田的車設計,所以如果是一汽豐田的車,肯定是用純牌雨刷最適合了。其他品牌的車,那就要另說了。一汽豐田的純牌雨刷相比其他雨刷,有什麼特點?在哪兒能買到正宗的純牌雨刷?一汽豐田4s店的最正宗,汽配城 這種建議別碰。你好,你想購買 還是要去4s購買最合適的,質量 就是 貴一點的,你...

雨刷響聲很大怎麼調整,雨刷器摩擦聲音大

雨刷響聲很大主要是由於雨刷臂和風擋玻璃的貼合角度不正確導致的,正確的角度是橡膠條必須立在玻璃表面,通過調整雨刷臂和玻璃的貼合角度就可以解決了。如自己調整有困難可到維修站進行調整。如果雨刷在向某一方向移動時,在玻璃上跳動,造成異響。這種情況一般是雨刷皮兩側的溝槽記憶體有沙粒,使其不能通過正常變形而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