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選藍色好還是桔紅色的哪個最好配衣服

2023-01-25 08:30:04 字數 2888 閱讀 1500

1樓:大咖

看你平時穿衣風格和顏色了,如果平時風格是暗色,那就橘紅色的鞋子搭起來還有亮點好看。如果是素色,那就藍色。

什麼顏色的鞋子好配衣服

2樓:紫衣

黑白bai兩個顏色的,黑白du兩色永遠是流行色,zhi任何季節都適宜,dao黑色一般都搭配顏色比內。

較深的衣服,白色嗎。

容,因為夏天了我們都比較喜歡穿淺色的衣服,所以白色鞋子應該是最佳選擇,不過嗎,通常來講,女孩們選擇鞋子的顏色範圍比較廣些,這兩年市面上流行的彩色鞋,糖果鞋是很多女孩子的最愛,具體要看實際衣服的顏色來決定鞋子的搭配。男孩子嗎選擇鞋子的顏色就比較單一 一些了,具體也是要分年齡或是衣服的款式顏色來選擇鞋子的,比如年長些的男士,如果選擇穿傳統西裝,深色的西裝就要選擇好一點的黑色皮鞋,如果穿休閒的西裝,就要選擇休閒的皮鞋來搭配好看的,記住了深色的衣服選擇深色的鞋子,淺色的衣服選擇淺色的鞋子,【女孩們選擇一些明亮的鞋子來搭配好看的】,年輕些的男孩們一般我都建議穿帆布鞋的,年輕人嘛有活力,喜歡到處走到處玩,穿一雙輕巧的帆布鞋,比較輕鬆,腳也不會痛,而且現在市面上流行的帆布鞋的顏色有黑色,紫色,藍色,紅色,桔色等諸多顏色,真的適合年輕一族們的活力。穿起來非常的好看哦!

3樓:love_睡美人

白色 黑色連個最好配衣服了,都不會有過時的時候,看起來也比較單調些~

4樓:我是鞋控

**鞋城,cctv報道過的只賣**的網上鞋城。

5樓:危森弘懋

現在都什麼人啊。一說就是黑色白色。這個你得具體分析了。你要看你的外表。還有你經專。

常穿什麼顏色的屬衣服。說真的。沒有百搭的。

就比如你天天穿白色褲子。你再穿白色鞋。你想想。

多難看。其實現在說最中合的就是紫色。不僅代表了時尚色。

而且還能搭配很多衣服。不管你是牛仔還是休閒的。都可以。

並且我告訴你乙個小技巧吧。鞋子的顏色與衣服的底色接近。是與衣服底色。

這是時尚雜質上說的。我這樣配過。確實好看。

純手打的。沒有複製。希望你好好看看。

橘紅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樓主的來橘紅色禮服自。

是暖色調的,顏色上稍亮麗的色彩哦。

那鞋子 的選擇上就建議是公尺色 咖啡色 或是紅色的鞋子 會很漂亮 的感覺哦~~ 尤其是紅色的鞋子 最好是暗紅色 更好搭配樓主的禮服了,兩種顏色相互協調 還相呼應,顯得整體非常協調 高雅的感覺~~或是一些其他的暖色調顏色 都很好搭配樓主的橘紅色禮服的,

7樓:xyz微笑

一、優雅女神=粉藍色裙子+橘紅色。

8樓:欽歌戚木

橘紅色也是這一季的時尚流行色,通常橘紅色裙子可以搭配白色、

黑色以及帶有橘紅色拼接的鞋子(如坡跟涼鞋、淺口坡跟鞋、高跟鞋)等都是良好選擇,不失和諧好看。

桔色的鞋子要怎麼搭配衣服

黃色和藍色的鞋那個好配衣服

9樓:

黃的可以搭配低調點的,藍色則可以顯得穩重一些。

10樓:彩之翼

這要看你搭配什麼衣服了,黃色的話就顯得跳躍、活潑一點,藍色就比較穩重、淑女了,還有就是最好配裙裝吧,褲子的話不太好搭配。

11樓:盧俊彤

您是女的的話,我建議你選黃色,如果是男的的話,那還是選藍色比較好,藍色好配吧。

這款粉色和藍色的鞋子哪個更好配衣服和褲子

12樓:惗辰今

粉色,屬於亮色系,可以更好體現整體的對比感。建議買粉色的。

粉色的鞋子好配衣服還是淺藍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天氣馬上就轉涼了,還是淺藍色的吧,配顏色深的褲子或是淺色的都好看。

藍色和藕粉色鞋子哪個好搭配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藕粉色,因為這個比較淺色性,比較好搭些!像搭白色的褲子,上衣為雪紡面料(花色的或純色的)都是比較好看。

平底軟底小皮鞋 淺藍色 橘黃色 哪個更好搭配衣服 ,想穿裙子,最好是什麼顏色?

15樓:

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

若你要先買其中一款鞋子,買裙子時就必須跟著這雙鞋子的風格和顏色靠攏,那麼淺藍或橘黃都可以;

若是論其顏色的好看度,便是淺藍色更襯托膚色。

16樓:_金色樂章

先要看裙子的顏色,若裙子是淺色系的,可以穿淺藍色的,若顏色較深或是比較素,則可以穿橘黃色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的裙子顏色,還有本身膚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我覺得2個顏色多很適合夏天也很適合搭配裙子,關鍵在你的裙子是什麼款式和顏色。

19樓:鉳沵看峰爺

應該是淺藍色吧,現在夏天來了,淺藍色是冷點的色調,會給人清涼舒服的感覺,看的人舒服了,你也就更加美麗啊,而橘黃色的就相對暖色點,大熱天的看著不免有點煩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顏色都很夏天哦,橘黃色就搭亮眼點的,淺藍色小清新,哈哈。

21樓:丸子的情感

淺藍比較好,好搭,夏天還清爽。

黃色太亮,會把視線轉移到腳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整體顏色不大於等於3種。什麼色搭配都好看。試試吧。

桔紅色國標是什麼顏色的,桔紅色是什麼顏色

國標色卡的顏色是60r05 桔紅!就是鉬紅色!橘紅色 cmyk值為 0 40 80 0 rgb值為 239 154 72 桔紅色是什麼顏色 桔子有的顏色黃色多為桔黃,紅色多為桔紅。比桔黃色偏紅 比紅色偏黃的中間色。僅供參考 就是比正紅色多了一點點黃色,比粉紅色多了一點點紅色。ps裡桔紅色的色值是多少...

面板黑的人適合穿桔紅色的羊毛衫嗎

你好!黑的人適合穿桔紅色 棗紅色或酒紅色的羊毛衫!偏黑的美眉只要通過巧妙的服裝顏色搭配,就能得以改觀!接下來我具體的指導你黑 女生如何穿衣搭配 1 黑 女生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型黑美 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搭檔。當然除此而外,還...

ps裡桔紅色的色值是多少,最亮的橘紅色色值是多少?CMYK標註

一 桔紅色的rgb顏色色值 r 238 g 87 b 0二 cmyk模式下的桔紅色色值 c 1m 75 y 99k 0 cmyk模式下的橘紅色色值一般是m 80 y 100。趨於偏黃可以減少m的數值,比如m 70。cmyk c15 m100 y20 k 桔紅色 cc6600 最亮的橘紅色色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