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拿到手應該做什麼,新手機到手應該做什麼

2023-01-25 08:20:04 字數 3925 閱讀 6485

1樓:諾言

剛買回來的新手機人們總會特別的珍惜,操作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自己將新手機給弄壞了。新手機要能夠正常使用,往往需要先充電,在充電的時候人們會面對各種問題,也關係著手機日後的耐用量,為此大部分人都會在第一次充電的時候多加留意,避免自己的新手機因充電不當而帶來傷害。那麼新手機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問題呢?

一起來了解下。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要注意:

1、新手機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雖然充過長時間對於手機影響不大,但是網路上還是出現很多其新手機充電電池**的案例,這就是因為新手機在充電過程中,手機零部件發熱到這線路故障,雖然說這種情況不是普遍的,但是為保護你新手機起見,新手機第一次充電和以後充電最好不要過衝,對新手機不好。

2.盡量將新手機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公升電池壽命,另外盡量充滿後就斷電,不要過於長時間充電;

3、充電必須使用手機自帶充電器,不要使用其他產品的充電器,以免損壞手機裝置,尤其是不能使用山寨 蘋果 充電器,可以說網路上很多新手機電池充電時發生**都是應為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導致的,非原裝充電器在產品安全,用料和發熱上都存在嚴重隱患,輕則延長新手機第一次充電時間,重則引起**,甚至將新手機燒毀。

4、電量低於20%之後開始充電,充到完全充滿,就是完全迴圈充電;減少迴圈次數就是要盡量低於20%才開始充電,最後大家也可以每月做一次週期性充電,比如將iphone 5s手機用電至 自動關機 後,再充電至滿即可,這個間隔時間最好別太短。

5、首衝新手機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

6、在新手機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

7、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這樣對於新手機的電池保養是最好的。

8、新手機對手機有過衝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例如過夜充電。

9、新手機充電到100%的時候你再充乙個小時,跟你剛充滿電的電量不通,前者的電量半分比顯示的100%要很抗用,後者不抗用。

新手機第一次充電要注意什麼問題?很多人在對新手機第一次充電的時候,都會充滿12個小時或是24小時,因為聽人說或新手機第一次充電的時間越長,日後就能夠越耐用。其實這個說法是錯誤的,手機電池的容量都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來說,剛拿到的新手機,我會在開箱以後,把所有配件都檢查一下,然後新手機開機進入桌面,再把原裝的充電頭加上原裝充電線插上給手機進行充電。

因為手機出廠以後電池肯定不是滿電的,給手機充電,可以在開機連上網路以後,可能會進行系統公升級,公升級過程裡不能因為低電量而關機,會讓手機系統出問題。也順手測試手機充電環節以及原裝配件的好壞。

3樓:愛無緣

檢查包裝盒是否原封完整,有無被開啟過的痕跡。這一步很重要,包裝盒是否原封完整代表著手機是否是原裝**,如果包裝盒有被開啟過的痕跡,那麼裡面的東西有可能被調包或者用過了,我們應該拒收,誰也不願意花冤枉錢買乙個「二手」手機。

新手機到手應該做什麼

4樓:網友

我覺得新手機到手應該放電。然後。再把它充滿。最後再把它。分享給大家。

5樓:奇葩搞笑

第一步撕開塑料包裝膜,第二步開啟包裝盒,第三步開機,最後設定。

6樓:溥櫻花

先看配置,然後裝你要裝的東西,如程式,檔案之類的,然後就可以用了,記得把電用完哦。

新蘋果手機拿到需要做什麼?

7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然後連線wifi檢查手機能不能上網。

然後插上手機卡,看看能不能打**。

然後再試一試攝像頭能不能照相。

然後再試一試它的面部識別靈敏不靈敏。

然後再充一充電,檢驗一下它的充電速度快不快。

等等一系列的檢查工作。

8樓:亢神奇

既然是新手機的話,那你拿到手後應該先開啟手機啟用你的iphone吧。

蘋果手機到手後該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長按機身頂部的電源鍵開機,耐心等待後,iphone進入了鎖機介面。

步驟二:滑動滑塊開始設定,首先選擇語言和地區。

步驟三:接下來選擇可用的wi-fi或3g網路。

首先,當我們拿到新的一台蘋果手機,需要長按機頂部電源鍵加上home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就會顯示出進入此啟用介面。

當我們開啟itunes後,有時候會跳出更新設定這個介面,這時候我們要設定成新的iphone,並且點選下一步,就可更新最新軟體。

這時候,我們要為iphone建立id密碼,這是必須要的,它可以為你的手機保駕護航,安全性極高。

當手機成功的跳轉到其他的介面,並且顯示手機啟用完成,我們新的蘋果手機設定就算完成了,好好體驗新手機的使用過程吧。

10樓:吾拒絕

最好自己啟用,只有自己啟用手機才是自己的,別人啟用的話以後手機要是丟了的話你怎麼定位呀?你還去找專賣店?你知道專賣店一天賣多少臺機器呀?

又幫別人啟用多少臺呀?用他的賬戶怎麼能知道哪台是你的呀?你說是這個理不?

把手機拿回來下個 itools ,連上網就能顯示出來手機的型號、顏色、啟用日期、保修期等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啟用,只有啟用的手機是自己的,別人啟用後的手機,如果它失去了,你怎麼定位呢?您也可以去商店嗎?你知不知道這家店有一天能賣多少機器,你呢?

和別人啟用你們有多少人?知道如何使用他的帳戶,你呀?你說的原因嗎?

把它找回來下的itools的手機型號,顏色,啟用日期,保修資訊,連線到網際網路的手機將能夠顯示。

12樓:wjy知也不知

可以 蘋果專賣免費服務,什麼不會都問他們,前提是實體店買的或官網。

新買的手機剛到手,需要怎樣檢驗有沒有問題

13樓:鳳淳雅酈美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轉殖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14樓:賀語心鈄職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外觀、序列號、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要驗證您購買的三星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新買的手機剛到手,需要怎樣檢驗有沒有問題

15樓:神清氣爽

新買的手機剛到手的話,想要檢驗一下就看一下外觀。比如四個角落裡有沒有磕碰或者劃痕。攝像頭附近都看一圈,因為這些地方是比較容易磨損的。

還有就是螢幕是否自帶了貼膜,如果自帶貼膜的話,一般就是新的。但是貼膜上起泡比較多的那種,那肯定就是二手的了。外觀檢查完之後可以首先開機。

先別進入系統。看一下電量,新手機的電量大概在50%~60左右。如果電量是沒有開不開機的話,那肯定是二手的。

新手新智慧型手機如何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各異裝個360手機助手!!你連線電腦的時候你就可以安裝你想要的軟體了!!360安全衛士上有360手機助手!!!

17樓:五中六中

仔細看手機說明書也許會幫上忙 !

18樓:妖尾

安裝乙個360手機助手。

19樓:闕奕琛祖詞

1、在電腦。

zhi2、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dao

新手機首次充電應該注意什麼,新手機首次充電注意事項

智慧型手機使用的是鋰電池。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所以新手機首次使用時,無需多次充放電啟用,隨用隨充即可。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

怎麼啟用OPPO新手機,oppo新手機怎麼啟用

你好,oppo的手機在出廠前都是啟用了手機鋰電池的。可以直接正常使用了 你好,oppo手機購買copy的時候是不需要啟用bai的。coloros版本的電子保卡可 du以進入工具 服務 zhi指南dao 電子保卡進行註冊。電子保卡的功效等同於紙質保修卡,註冊成功之後,若手機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可以...

新手機怎麼充電了?新手機怎麼充電

智慧型手機內建的是鋰電池,不需要啟用,無需多次充放電,新手機首次充電,充滿即可。日常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 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2 理論上,電池電量長期保持在電量中間範圍 50 左右,如30 7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手機充滿電後請您及時拔掉,手機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