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的顯示怎麼視窗化 如題 謝謝了

2022-12-21 23:45:04 字數 1102 閱讀 3357

1樓:輕巧又實誠丶東青

方法1: 開啟資料夾/先登陸乙個id. 等視窗跳轉到遊戲進入畫面的時候/.

切換到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是方便切換用的》 然後再開啟乙個登陸窗/輸入相同的id登陸。 當第二個遊戲進入的時候,系統就會提示你id已經登陸。 你選擇繼續登陸/然後切換回原來的已經登陸了的遊戲, 關閉第乙個啟動的遊戲/螢幕會重新整理一次/重新整理完畢你就會發現你已經視窗化好了。

缺點在於無論怎樣切換/滑鼠都被鎖死在視窗內。 補充一點:有的朋友問如果滑鼠鎖死在視窗內/ 還有什麼用?

其實/在遊戲視窗範圍內的其他視窗都是可以活動的/滑鼠也可以操作例如qq之類的其他軟體,但是如果在外面/ 就操作不了啦。所以不能說完全沒有用,只能說這樣的視窗化效果功能有限, 且方法比較麻煩,相對較卡!而且采色不佳!

……方法2: 步驟: 1>隨便開啟乙個視窗!

--如果不需要可以忽略此步! 3>進遊戲、然後切換到桌面 <4>在桌面右擊滑鼠---屬性---設定---將螢幕分辨調整回原來的大小,一般為1024x768! 5>確定、關掉、切換到遊戲即已經視窗化了!

6>破除滑鼠限制:切換到qq訊息、點選網頁開啟遊戲即可---ps:破解也是一次性的!

2樓:°阿k丶

不會影響遊戲的畫面!軟體名稱:d3dwindower v1.

(天空軟體站)使用具體步驟:1.先解壓封包,然後開啟工具後介面上有乙個加號!

2.點選加號,接著新增cf資料夾裡的crossfire這個檔案。3.

再次點選加號,這次新增cf資料夾裡的qqlogin這個檔案。4.然後點選**鍵,成功的話會提示「全域性鈎起開始成功」的字樣,接著縮下去開啟遊戲就可以了第二種:

教你個簡單的先開啟個資料夾(裡面必須有穿越火線)這是方便切換的1、進入遊戲2、按alt+tab切換到資料夾3、再次執行遊戲,必須是同乙個帳號4、系統會顯示出:此帳號已在遊戲中,是否確定進入?你按確定5、切換回剛才(第一次開的)進入的遊戲,系統會把你這個遊戲帳號自動退掉6、再切換回另乙個遊戲,就已經變成視窗的了第三種:

第一步:開啟遊戲第二步:按ctrl+alt+delete呼叫出任務管理器第三步: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設定,把解析度調到原來的大小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

CF怎麼視窗化

先開啟乙個yy視窗,然後進遊戲,記住別關閉yy視窗。進遊戲後,遊戲視窗會很小,你退掉遊戲重新按照之前的步驟再進一遍就可以了。先進入cf 然後用alt鍵和tab切到桌面 右鍵屬性 設定 把螢幕解析度 s 調成800 600畫素點應用 然後在切換都cf 就行方法1 開啟資料夾 先登陸乙個id.等視窗跳轉...

穿越火線怎麼視窗化,CF怎麼一開啟就是視窗化

進入遊戲 然後 按ctrl alt delete 然後按下麵條工作列的顯示桌面 滑鼠在桌面單擊右鍵,屬性 設定,把解析度調到1024 768 然後你就能看到cf視窗化了。嘿嘿,你問對人了,遊戲設定裡面有個視窗化的選項吧,勾上。再去把桌面的解析度搞大點。試試。不行的話,再把遊戲設定裡面的解析度搞一下。...

怎麼把cf進行視窗化,又怎麼切換成全屏

如題,遊戲設定內有可以切換視窗化或全屏,遊戲客戶端 輸入密碼那 那也有啟動視窗化和取消視窗化。cf cf成視窗化了,怎麼改全屏 cf視窗化後還原為全屏遊戲步驟如下 2 點選右下角的人工服務。3 點選遊戲環境右邊的三點按鈕。4 輸入cf視窗化還原全屏,點選查詢方案。5 點選cf視窗化還原為全屏遊戲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