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足球最厲害,哪些國家踢足球最厲害

2023-01-25 06:35:04 字數 6624 閱讀 4242

1樓:網友

沒有最厲害這麼一說,因為一般國際足聯排名的世界第一位也經常變的,不過要說世界上哪些國家的足球水平很高或者國家隊實力更強,那就可以數一數了,比如西班牙,阿根廷,比利時,巴西,德國,法國,葡萄牙等,這裡面大多數國家的足球實力都曾登上過世界第一,而且足球普及程度很高,優秀的球員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math解說

巴西的普及率最高,德國的戰鬥性最強,法國的運氣最好。

哪些國家踢足球最厲害

3樓:感動一生

世界足壇公認的是十二大強國:

巴西阿根廷。

法國英格蘭。

義大利西班牙。

德國荷蘭。葡萄牙捷克。

墨西哥烏拉圭。

足球最發達的是歐洲和南美。

歐洲主要的足球強國:義大利(4次世界盃冠軍),德國(3次世界盃冠軍和3次歐洲盃冠軍),英格蘭(1次),法國(1次),荷蘭(無冕之王,2次亞軍),葡萄牙(新興強國),西班牙(2次歐洲盃冠軍)。

南美:巴西(足球王國,5次世界盃冠軍),阿根廷(2次),烏拉圭(沒落貴族,2次)。

從世界盃歷史資料來看,總體成績最好的是巴西,同時巴西也是唯一參加了歷屆世界盃決賽階段比賽的隊伍。

絕大部分的頂級球星和足球運動員都在歐洲五大聯賽踢球。如英超,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

以目前歐洲的足球發展看,歐洲國家隊水平以德國、西班牙、義大利、比利時、瑞士和葡萄牙為第一梯隊。

第二梯隊:英國,法國,捷克,荷蘭,克羅埃西亞、希臘,瑞典。

4樓:壹一讀書記

歐洲和南美洲是盛產足球明星的兩大洲,目前效力於頂級聯賽的頂級球員絕大部分都是出自這些地方。足球的傳統強國:德國、西班牙、巴西、阿根廷、法國、義大利、荷蘭(曾經很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阿根廷 義大利 英格蘭 西班牙 法國 荷蘭都是傳統強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德國,義大利,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獨沒有中國。

7樓:善良的貓貓快跑

巴西隊目前是世界最強球隊。

8樓:紫藍星暴

四大傳統強隊,巴西,義大利,阿根廷,德國。

9樓:網友

德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巴西 阿根廷 很多啊。

10樓:卑元冬

沒有最厲害這麼一說,因為一般國際足聯排名的世界第一位也經常變的,不過要說世界上哪些國家的足球水平很高或者國家隊實力更強,那就可以數一數了,比如西班牙,阿根廷,比利時,巴西,德國,法國,葡萄牙等,這裡面大多數國家的足球實力都曾登上過世界第一,而且足球普及程度很高,優秀的球員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來自胭脂山乖巧的魯肅

1中國2超市3麵包4香蕉。

12樓:網友

是西班牙,巴西,德國……

13樓:彭昶哲

1巴西2德國3阿根廷4法國5西班牙6葡萄牙7比利時8克羅埃西亞9英格蘭10義大利。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足球隊最厲害?

14樓: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即使小組賽首輪輸了,仍然是大熱門。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的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巴西!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

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專典世界盃屬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義大利4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是第二多的國家。

分別是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2023年法國世界盃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 2023年德國世界盃。

其次是3次獲得世界盃冠軍的德國。

分別是2023年瑞士世界盃 2023年聯邦德國世界盃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

烏拉圭2次(2023年烏拉圭世界盃 2023年巴西世界盃奪冠)

阿根廷2次(2023年阿根廷世界盃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奪冠)

英格蘭(2023年英格蘭世界盃奪冠)和法國(2023年法國世界盃奪冠)各獲得1次。

16樓:鬥戰門

我也是任務啊,採納吧兄弟,個人認為巴西nb。

17樓:系閒習奇瑋

巴西,歷史5次奪冠!!!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

應該算是歷史上最好的了吧!!!

今年世界背依然是最大的奪冠熱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行啊,還得說中國隊,宇宙第一!

哪個國家踢足球最厲害

19樓:況穎卿濮卯

個人覺得,巴西最強。但是巴西在國際足聯公布的名單上排名第二,在西班牙之後。

20樓:卑元冬

沒有最厲害這麼一說,因為一般國際足聯排名的世界第一位也經常變的,不過要說世界上哪些國家的足球水平很高或者國家隊實力更強,那就可以數一數了,比如西班牙,阿根廷,比利時,巴西,德國,法國,葡萄牙等,這裡面大多數國家的足球實力都曾登上過世界第一,而且足球普及程度很高,優秀的球員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伏拉夫

肯定是巴西隊獲得美國隊,毫無疑問。

哪個國家足球比較厲害啊

22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現在足球最厲害的國家是德國,德國在去年的世界盃中剛剛奪得冠軍,狀態正佳,而且球隊配置合理,既有拉姆這樣的經驗豐富的老隊員,又有格策、羅伊斯等後起之秀,同時德國隊的穆勒等優秀球員則是正值當打之年。德國隊的整體實力非常強,沒有明顯的弱點。

另外,縱觀歷史,德國足球隊也是非常強的,他們17次參加世界盃,12次進入四強,就連巴西也只能望塵莫及,因此,德國足球可以說是一貫的強大。

23樓:每天步行一小時

南美的很多國家是高水平足球運動員的輸出國,整體水平都很高。像阿根廷和巴西。歐洲的西班牙,荷蘭,德國,義大利等也是足球傳統大國。

非洲的一些國家也出產了一批素質不錯的球員在豪門效力,但是國家隊的表現卻並不樂觀。

24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阿根廷 義大利 巴西 西班牙 看足球看的主要的就是這幾個國家。

25樓:網友

小組賽目前看來——阿根廷最猛。

巴西也漂亮。

德國好一場,壞一場。

賽前奪冠熱門西班牙首場就被罵。

26樓:東北大高粱

巴西 阿根廷 還有很多國家都很厲害啊,我喜歡阿根廷。

27樓:網友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德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領先現代足球近百年。

29樓:網友

阿根廷 巴西 西班牙。

哪個國家足球隊最強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德國,它是2023年巴西世界盃冠軍,國際足聯過一段時間就會公布排名,德國暫時位於世界第一。

31樓:夜月如水望星空

支援巴西、支援卡卡、在我看來巴西隊最強。西班牙、義大利、阿根廷也有奪冠實力。法國現在不行啦、兩員大將都不打啦、況且此前不久輸給中國,士氣低落。

德國也很強,永不言敗的決心令人折服。 一樓的,你不知道不要亂說。法國排在義大利前面?

還有荷蘭?唉、、無語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個人認為西班牙奪冠的希望很大。

33樓:時代華

巴西荷蘭義大利阿根廷。

34樓:樹恆倖儀

排名球隊。

7月積分。排名增長。

五月積分1巴西。

義大利155011↑

阿根廷14726↑

法國14624↑

英格蘭14345↑

荷蘭1322-3↓

西班牙1309-2↓

葡萄牙1301-1↓

德國122910↑

捷克1223-8↓

奈及利亞。喀麥隆11093↑

瑞士102822↑

烏拉圭9858↑

烏克蘭96130↑

美國933丹麥927-6↓

墨西哥924

巴拉圭91514↑

象牙海岸。21哥倫比亞。

22瑞典。23克羅埃西亞。

24畿內亞。

25迦納。26羅馬尼亞。

27土耳其。

厄瓜多尔。29埃及。

波蘭809-1↓132

35樓:網友

進攻要屬巴西,阿根廷,說到防守專家當然是義大利了,攻守都強的是德國!

36樓:冠可欣雋賦

進攻要屬巴西,阿根廷,但是說到防守專家當然是義大利了。

37樓:焉合英葷乙

巴西(很多人最先想到的)

阿根廷(在世界大賽上,經常被歐洲球隊乾掉,在南美又被巴西壓制)義大利(太愛防守了)

德國(有點實力,就是比賽難看了點)

法國(齊祖退役以後,不知道又要沉浮多少年才能重新站起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東能嚃枂殧殟。

--

英雄聯盟哪個國家最厲害,英雄聯盟哪個英雄ADC最厲害

南韓隊 南韓電競事業確實發達。拿冠軍的獎金與其他國家相比差距很大。不過我相信中國一定會有崛起的那天!如果單純以國家戰力計算的話諾克薩斯是最強的 其國家氛圍導致國民極其好戰且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這點從煉金辛吉德就可以看得出來 南韓電競聞名世界。雖然這是事實,但我們不能有地域歧視,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世界盃哪個國家的球隊最厲害啊

看好荷蘭 看好荷蘭奪冠,斯內德最佳球員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

足球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的?足球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足球,當然是中國發明的呀。最早的足球在中國是唐朝時期就已經發明了,不過那個時候不叫足球而叫蹴鞠,這是在中國歷史上早有記載的。感覺特別的驕傲,中國是乙個古老的國家。不光有四大發明還發現了其他特別多的東西。有白菜呀,大公尺呀,還有養蠶做衣服,蹴鞠僅僅是作為一項娛樂被發明的。但是也滿足求也是中國的一大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