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寬頻如何一起用

2021-10-02 03:52:22 字數 998 閱讀 7855

1樓:匿名使用者

2m寬頻網線→ 路由器(記得在路由器裡面設定寬頻帳號密碼喲 進入路由器方法 192.168.1.

1或192.168.0.

1 帳號密碼預設為 admin) →a電腦 和 b電腦

2樓:好吃成雙

用路由然後安裝一個p2p終結者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反了 是寬頻直接接到路遊器,兩個電腦連線路遊器,這樣需要個4口的路遊器。有一個電腦充當主機ip最後一位設定成1,開啟網路;另外一個電腦的ip最後一位設定成2~255任意數字,就可以直接上網。網路速度是平均分的,除非特別設定。

2m的網速2個人玩wow時候不開別的特別佔網速的軟體,絕對不卡。卡就是電腦問題了。我在校以前(4個月前),就是用1m的頻寬校園網玩wow,開個yy,玩起來很流暢。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這裡以四人間的宿舍為例):

1,如果學校宿舍的每層樓層的弱電箱裡面都有已經安裝有路由器了的話,這種情況一般是宿舍安裝是教育網或者是學校統一安裝了校園區域網,方法是:

購買一個交換機,一般有四個lan口,一個wan口,把外網(也就是外面進入到宿舍的網線)網線接到交換機的wan口上,然後剩下的四個lan口分別連線上四根網線,每根網線另外一頭分別不同的電腦上,這樣宿舍的四臺電腦就可以同時上網了的。

2,從學校外的網路運營商接入網路,如電信,聯通,移動,方法是:

(1)首先需要選擇一個網路運營商,獲得寬頻賬號,同時運營商會贈送一個寬頻貓,如光貓,adsl貓等。

(2)現在一般的貓都是帶理由器的,一般有一個wan口和四個lan口(如果贈送的貓沒有路由功能的話,需要去購買一個路由器)。和之前的接發一樣的,按照之前的網線接法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另外購買的路由器的話,貓出來的網線要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分別連線每臺電腦,這樣就可以上網了的。

5樓:藍雨芹

去電子**買一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逗號和冒號能不能一起用

不能逗號把句抄子切分為意群,表bai示小於分號大於頓號的停頓。du逗號zhi在漢語及大多數外語dao是使用頻率最高的標點符號,朝鮮語使用句號多於逗號屬於特殊情況。逗號的用途最廣泛,用法最靈活,因此也最難掌握。比較和分析國內外有關資料的說法,有助於了解逗號的主要功能。冒號是行文中常用標點符號之一,英文...

豆漿與蜂蜜能一起用嗎?豆漿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

合理使用方法就沒事,蜂蜜和豆漿一起食用時,一般是先將豆漿燒開,涼溫後,將蜂蜜加入攪勻飲用即可。應該說,蜂蜜與豆漿搭配食用,能起到最佳的互補效果。蜂蜜含有較高的熱能,其單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 而豆漿的熱能低,蛋白質含量較高,二者搭配,再加上一定量的主食做早餐,人體不僅能夠吸收足夠的熱能,所補充的維生素 ...

前程似錦可以跟什麼成語一起用

可以跟 前程似錦 一起用的成語有錦繡前程 平步青雲 飛黃騰達 前程萬里 鵬程萬里 錦繡前程 j n xi qi n ch ng 象錦繡那樣的前程。形容前途十分美好。出處 元 賈仲名 對玉梳 第四折 想著咱錦片前程,十分恩愛。平步青雲 p ng b q ng y n 平 平穩 步 行走 青雲 高空。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