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不愛不在乎嘛?為什麼愛和在乎讓我這麼痛?

2023-05-24 18:30:04 字數 2886 閱讀 7370

1樓:幽靈軍團

不可以不愛也不可以不在乎, 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人活在世,愛和在乎的疼, 才能讓我們成長, 讓我們生活的豐富。

2樓:開顏色之春

在乎,也是感情中的一種吧,別忘了哦!感情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既然在乎了,就坦然面對它,就算痛又怎樣?難道我們一生中就只會出現快樂嗎?

就不會出現痛苦?每個人都會承受痛苦,既然別人都承受得了,為什麼你就承受不了,同為人,都一樣啊,重要的是你對它的態度。

不愛你的人,還要那麼在乎他嗎?

3樓:喵喵陪你談娛樂

對待不愛你的人,你也不要去在乎他,只把他當作普通人來相處就好了。不要想著能夠用殷勤的付出去打動他,這是沒有用的,不愛就是不愛。有那個時間和精力,要好好對待值得的人,也要多愛自己一些。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你不愛我我就應該不愛你。

4樓:30秒不

個人覺得肯定沒必要在乎他了,對方既然不愛自己了,如果繼續在乎他,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的,做這樣的事情也是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

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乙個不愛你的人,那麼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必要再去在乎他了,因為對方不愛自己了,那麼我們也一定要學會及時止損。

6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不要那麼在乎了,因為對方是不在乎你的,如果你一味的去在乎對方,會更加的不被珍惜。

7樓:健康是福

如果他已經不愛我,可能他的一些事和目前情況我也不會那麼在乎和關心,但是如果有困難的時候需要幫助對於乙個朋友來說,還是可以給魚乙個普通朋友的幫助。

8樓:你到底敢不敢

不愛你的人不需要那麼在乎他,因為你為他無論付出多少,在他眼裡都覺得是一文不值的,你的付出不管是感情和精力,都將孤注一擲,所以要及時止損,果斷放棄。

9樓:人間山川草木

不愛你的人也沒有必要在乎他,因為你做的事情都是於事無補,可能也挽回不了他的心,而且你越在乎他心裡會感到越累,而且對他來說可能是一種困擾。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乙個不愛你的人根本沒有必要在乎他,因為你在他心裡根本沒有地位,所以對於這種人一定要保持距離,必須要放手。

11樓:小熊王國

不愛你的人沒有必要在乎他,他心裡都沒有你了,那為何還要將他放在心裡呢?

如果你愛的人不在乎你怎麼辦?

12樓:六新蕾甫珂

如果你愛他,就要讓他愛你,否則,痛苦的就是你。而讓他愛你,最好的方式不是你去愛他,去侍候他,去對他最好等等,這些只是你在愛他,不一定會讓他以同樣的方式來愛你,而且往往適得其反。若他不愛你了,不在乎你了,你再愛他也沒用,對他再好也沒用,得到的只是傷心。

所以,愛他,就要讓他愛你。

讓他愛你的方式很多,首當其衝的一條就是不要顯得太愛他。讓他愛你,你就要呵護自己的容貌,不該累的不要累,不該省的不要省,你青春永駐,他怎能不愛你!要打扮自己,該穿的不要省,該用的也不要省,你漂亮了,他怎能不注意到!

要充實自己,該學的不要懶,該讀的不要省,你智慧型了,他怎能不欣賞!要若即若離,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但又是隨便何時都能離開他的,你的不"牢靠",讓他怎能不用心思圍住你!

他愛你了,你對他的愛才能收穫幸福。他一直愛你,那麼你的幸福就會長久了。所以,走出誤區吧,如果你愛他,就首先要對自己好,而不是對他好;如果你愛他,就首先要讓自己漂亮,而不是幫他打扮;如果你愛他,就首先要讓自己有學識,而不是先供他進修;如果你愛他,就要顯得不很在乎他,而不是口口聲聲地向他表明你離不開他。

你把他愛的人(你自己)打理得越好,他的愛也就越長久,那麼你的愛也就能得到越多的回報。所以,如果你愛他,就讓他來愛你吧。

13樓:閩逸馨迮懌

如果你愛的。

人不在乎你的話。

那麼最好選擇放棄。

愛情是要相互的付出。

否者那樣的愛情就沒有意義。

也不會快樂。

是不是只要愛就可以什麼都在乎?

14樓:樸若雁旁吉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

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

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5樓:後雅潔杜葉

愛乙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

最好的解決方法莫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為什麼我哭他總是不在乎,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是不是你哭太多了呢,眼淚就不值了,有時也要檢討一下自己。一次兩次哭會哄你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起來,但經常哭他會厭倦,會當做你是故意的,他不會在哄你開心那是因為他覺得你總是拿哭來哄取他對你的安全感而已,如果不是遇到什麼打擊就哭那他怎麼會哄你想盡辦法來解決,如果動不動就哭的那種,他會厭倦,他會當做玩笑來看...

真正愛乙個人,真的可以不在乎他的過去嗎?

確實可以不在乎對方的過去,因為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你會愛他的全部,所以根本不在乎對方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情。不管愛不愛都會在乎他的過去的,主要看他能不能包容你的過去。沒有人會不在乎你的過去,特別是真的愛你的最在乎,但是愛你的人他們願意去包容你的過去。當然可以不在乎他的過去,因為過去只屬於過去,人是有可能...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喜歡卻要裝作不在乎

愛乙個人 就是你不管再做什麼事情都回想起他愛乙個人 就是你總是在他經常出內現的地方等他容愛乙個人 就是在他生病的時候你也非常著急 愛乙個人 就是只要他跟你說話或者你跟他說話,都會害羞,會不好意思。愛乙個人 就是這一秒剛分開下一秒又會去想他愛乙個人 就是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情你都開心 愛乙個人 就是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