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達》的問題?

2023-01-25 04:05:06 字數 1705 閱讀 5501

1樓:飄雨清明

角色名字:哈曼.加(ハマ

登場作品:0083星塵回憶錄、z高達、zz高達。

演出聲優:榊原良子。

新.自護軍的真正指導者。在第一次新.自護抗爭時,她主要擔任政治家的工作,很少親自參戰。

在古烈布希戰爭時,它乘亂派兵占領各個殖民衛星,當她控制了宇宙後,便進行對地球的侵攻作戰。之後她成功占領在戴卡路的聯邦議會。其後,她為了恐赫聯邦**,將殖民衛星投下到都柏林,令聯邦**將side-3交還給新.自護軍。

她努力實現[自護再興],但在即將完成她的野心時,自稱擁有薩比家正統血統的古利明.托托突然反亂,將自護軍的兵力一分為二。

兩軍交戰後,古利明軍戰敗,但同時她的戰力亦所餘無幾。此時她已知新.自護軍很快便會滅亡,所以她駕駛卡碧尼出擊。並和捷度.亞仕達決鬥,最後她被擊敗而戰死。

2樓:鏡夜零

z高達。阿克西斯的實質指導者。作為吉恩公國公王的親信マハラ馬哈拉加?

嘉)的次女誕生到了這個世界上。在幼年時期就於福拉納岡機關培育成強力的newtepy。一年戰爭後,與父親和姐姐一起逃離至小行星「阿克西斯」地帶,並在那裡度過了青春期。

原阿克西斯指導者的父親死後,在夏亞的推薦下,16歲就任公尺涅巴的攝政要職。在其天才的指導力和政治力的發揮下,原父親主張的「小行星地帶生存說」方針轉變為「向地球圈歸還說」,並掌握了阿克西斯。父親及姐姐病逝後,她將身心託付的夏亞也離開了她前往地球圈。

之後,她陷入了不相信任何人的地步。對別人絕對不會敞開自己的內心。在那之後的阿克西斯積極的進行軍備整備事宜,終於從木星圈開始出發歸還。

於格利普斯戰役的中期回到了地球圈。用手間接操控著提坦斯與奧古,儲存著自身戰力,最終成為格利普斯戰爭的霸者。之後,阿克西斯以新?

吉恩的名義,開始對地球圈進行制壓。一邊進行對各side地區的制壓,一邊對位於達卡爾的聯邦**施壓,並以殖民地墜落行動進行恐嚇。終於獲得了side3的控制權。

可是,由於格雷公尺的大規模內亂,導致新?吉恩出現了內部組織崩潰。她與捷多的一對一最後決戰之際,終於相信人類間是可以信任的從黑暗的憂傷中解放出後永遠的離開了………xj{#i=bzw

3樓:網友

z高達和zz高達,0083也露過一小臉。

阿克西斯勢力的領導人,newtype,主要駕駛的機體是卡碧尼(白色的原版)。擁有很強的戰略眼光和政治手腕,帶領原本並不很強大的阿克西斯軍回歸地球後利用幽谷和提坦斯的鬥爭使自軍勢力不斷穩固同時削弱其他勢力,使阿克西斯在z高達最後的3方決戰中受到傷害最小,於是超越了元氣大傷的幽谷和幾乎全滅的提坦斯成為地球全第一大勢力,並以多茲爾·扎比的女兒公尺奈芭為旗幟召集了地球圈內潛伏的吉恩勢力,在zz初期幾乎壓制整個地球圈。她個人魅力極高,麾下的少壯派將領和戰士對她有很深的信賴和崇敬使她在軍中有很高的威信。

但是有一部分老軍人並不信服她,於是集結在自稱德金·扎比公王私生子的格雷公尺·托托麾下發動叛亂。雖然叛亂被鎮壓,但已經使阿克西斯軍元氣大傷,而此時幽谷軍已經整合了原地球聯邦軍的軍隊在一旁虎視眈眈,因此哈曼只得承認失敗,並選擇在與她所看好的少年捷特·亞敘塔(zz高達的主人公,此時正與作為機動部隊的新亞加瑪號一同突入哈曼軍和格雷公尺軍會戰的戰場,以求擊敗身為新吉恩哈曼)的決鬥中戰死。另外,少女時代的哈曼曾和夏亞·阿茲納布交往,使後來二人的見面氣氛有所不尋常,甚至影響到了她的一些決策(也進一步為「夏亞是loli控」的說法作出了證明……)

4樓:扎古頭三式

哈曼sama沒開過高達,不過她駕駛ms的能力基本上是不用懷疑的~~~

怎麼樣都排的上top5

高達的問題

很明顯不如。你想,seed人類都大量在宇宙殖民地居住了,00裡還只有少的可憐的幾個宇宙空間站,人類主要還是在地球上。從大規模殺傷性 來看,00也就那麼乙個地圖炮,威力也就只能燒掉一兩個小國。seed裡創世紀可以一發毀掉半個地球的地表,還有核彈,獨眼巨人等bt的東西。還有看戰艦和機體,seed裡主要m...

關於高達的問題,乙個關於高達的問題

你怎麼能說模型是玩具呢!hg high grade,常見比例為1 144 hguc hg儲存版 1 100 v g w x 1 60 wing zero 1 550 hgm,就是ma hg的特點是組合難度小,分色較好或一般,分色特別好的也有,但是是少數,外形不錯,部分適合素組,絕大部分無內構 鐵奧等...

高達宇宙的問題

ex關的開啟 分為正常遊戲的ex和輸入密碼開啟的ex關,原有的ex關0079 0093全部通關一次看到最後的staff就開啟,繼承存檔已經開啟的關可以不用完成.sfs使用可能 完成乙個勢力的路線1次,該路線就可以使用sfs sub flight system,可以在出擊準備處設定 劇情角色成長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