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疾控中心做HIV檢測多少錢?多久出結果?

2023-01-25 04:05:06 字數 2221 閱讀 5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分人在感染初期會出現發燒、頭暈、無力、咽痛、關節疼痛、皮疹、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等類似「感冒」的症狀,有些人還可發生腹瀉。這種症狀通常持續1—2週後就會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疾控中心是免費的,好像要帶身份證的,一般第二天或第三天出結果,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去檢測的,很多人只是恐艾引起,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可以先愛知高危風險評估一下再決定是否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領了一張首葵免費試紙,有需要的可以去領一張。恐艾情況會緩解很多。

檢測hiv多少錢?多久能出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醫院大部分在50元左右,疾控中心一般免費,結果一般在3天內。

收費:具體視檢測方法和醫院收費標準而定,但一般不會超過100塊。疾控中心免費,但一般要求出示身份證登記。

結果:快的話1小時內,慢的話3天,疾控中心的時間一般比較長,有時候會讓你等一週,但也不是所以的疾控中心。有的一些hiv關愛小組,一般使用快速檢測方法,15-30分鐘出結果。

別外,關於陽性結果的問題,不是所有陽性結果都是正確的,可能會出假陽性,一般出現陽性需要把血液送hiv確證實驗室檢測。

在疾控中心檢查hiv要錢嗎??多久出結果?掛什麼科

5樓:更愚

去當地的三甲,三乙醫院檢測hiv抗體只需要與普通看病一樣的程式(不要身份證):**(**科)、就診、當天檢驗,第二天或隔天取檢驗結果。

單檢愛滋55元左右,一般都與梅毒一起檢測,兩項費用100元左右。

去當地的疾控中心檢測hiv抗體,程式是:出示身份證,免費進入流程,檢驗,一小時左右取結果。

疾控中心hiv檢測多久出結果

6樓:

疾控中心有兩種篩查方式,一種是金標快檢,20分鐘出結果,如果是初篩陽性,需要進入第二種酶聯檢測法,這種要根據當地疾控的量,一般需要1-2天出結果,最晚7天。

重慶疾控中心檢查愛滋病要多久

7樓:醉眼紅城

檢測是很快的 ,具體應以檢測單位通知時間為準。這是因為為避免試劑浪費,通常檢測實驗室會統一安排檢測時間,進行批量檢測結果會出來晚一點。

8樓:搜愛滋病艾友網

現在的這個病檢測是很快的,一般的都是當天出結果的。

檢查愛滋病要多長時間出結果?要花多少錢?

9樓:廣翠陽

病情分析:

你好,愛滋病檢查的結果一般需要2-3天可以拿到結果,一般在疾控中心檢測是免費的。

指導意見:如果是去醫院進行檢測費用大約是在50元左右,地方不同費用可能會有所差別,不是很貴的。

在疾控中心平時做hiv檢測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疾控中心上班,在疾控中心做是免費的,而且最好是在疾控中心做,因為醫院檢測即使是陽性,也會拿到疾控中心確診的,等的時間是一樣長的,而且醫院還要收錢。

11樓:xz芳芳

醫院是沒有權利報告hiv陽性的,醫院只能報告疑似陽性,只有疾控中心可報。醫院是在免疫科做的hiv抗體檢測,不會超過100元的,一般是80左右。

12樓:恐艾干預中心

您好,疾控中心做hiv檢測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只是疾控的相對的檢測出結果時間會長一些,但是疾控一般都是採用酶聯法,而醫院採用的方法較多,也分為快速法和其他的一些穩定性更好的方法,比如快速法是金標法,大概是30到50,發光法或者酶聯法,看醫院的級別有50-120不等的。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查hiv能當天出結果嗎?要多少錢?

13樓:魯能泰山

好像是星期一 星期四 出結果,可以在這兩天去,就可以當天得到結果(具體的找下**)

帶身份證免費 不提供身份證需要交錢。

14樓:99愛滋

疾控中心檢測是免費的但是要身份證的。

15樓:

疾控免費 不一定當天出 看他什麼時間查了 如果正好趕上 就可以當天拿結果 不是每天都查的。

16樓:朋友許

不能,cdc是免費做的但是要實名的。

大家說我在疾控中心抽血檢測hiv,會因為抽血感染嗎

不可能!首先,疾控中心一定是使用一次性針劑採血。其次,也不具備合適的傳染途徑。除非醫生剛給乙個愛滋病人抽過血,緊接著用給他抽過血的枕頭再給你抽,你覺得可能嗎?既然是疾病控制中心,當時是以發現控制疾病為目的,怎麼可能把病毒反倒傳染給乙個正常人呢?醫生也是人啊,他們比我們更注重那裡的環境衛生,難道他們不...

愛滋病檢查要多少錢,去疾控中心檢查愛滋病要多少錢。

你好,愛滋病初期症狀會出現發燒 頭暈 無力 咽痛 關節疼痛 皮疹 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等類似 感冒 的症狀,有些人還可發生腹瀉。這種症狀通常持續1 2週後就會消失,此後病人便轉入無症狀的潛伏期。一般性症狀持續發燒 虛弱 盜汗 全身淺表淋巴結腫大,體重下降在三個月之內可達10 以上,最多可降低40 病人...

做土壤檢測45項要多少錢

土壤檢測45項,是 土壤環境質量 建設用地土壤汙染風險管控標準 試行 gb36600 2018 中5.2.1 表1中所列專案的要求,中科院中科檢測具有土壤環境場地初步調查 詳細調查資質,可開展土壤45項檢測,具體包括 1 重金屬和無機物 砷 鎘 鉻 銅 鉛 汞 鎳 2 揮發性有機物 四氯化碳 氯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