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程式設計師的就業形勢又是怎麼樣

2023-01-25 04:05:05 字數 2640 閱讀 3489

1樓:最新網際網路資訊

如果你是這個行業的,我建議你先鑽好一門技術,不要相信現在的什麼培訓,都是坑,現在無論什麼公司,都喜歡能上手工作的人,所以你好好精鑽一門技術,找工作應該不會很難得。

2023年程式設計師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程式設計師的目前就業形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業來說,在中國軟體的前景很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程式設計師就業還是比較容易的,注意我指的是真正有實力的高階軟體人才,如果還沒有寫幾行**就說自己是程式設計師,我想這樣的程式設計師價值和賣白菜的也沒有什麼分別吧,最好做好工作難找的心理準備;要想在這個行業混的話,想進一些大公司,最起碼編寫的**在一萬行以上才有競爭力。

最近金融危機對軟體行業的影響也很大,但主要影響在印度這樣的高度依賴出口尤其是依賴華爾街客戶的軟體公司,對中國的影響還不是太大,其實國內的軟體需求就很大的,只是這個市場還沒有完全開發出來,所以前景是非常好的。

再說一句,現在各種所謂的人才真的是遍地都是,正是這些有名無實的「人才」才使得現在的就業市場雜亂無章,搞得公司有需求但招不到合適的人,有能力的人急得團團轉卻也「賣」不出去,沒辦法,哥們你如果真想在這行混口飯吃,還是需要下下功夫的,實話實說,初級程式設計師到處都有,為什麼要用你?首先給個理由!這就是形勢,希望這些話對你有一些幫助,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學軟體的啊,實話說吧,現在的程式設計師滿地都是啊,如果你想找分好工作的話最好考上中級或高階以上的啊,而且我的學長很多畢業都沒找的工作哦,找到的很少是去寫程式的,看看去學別的專業。不過如果你在程式這方面有天賦的話,能學的精的話,那你可以不用怎麼擔心,因為我們現在缺的就是"精"的程式設計師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程式設計師?

找工作都難啊!

2023年程式設計師的就業形式怎麼樣?

5樓:大資料小庫

還是有很多崗位的,但是高收入的都是人工智慧相關的程式設計師崗位,低端崗位空間還有,但是壓力很大,壓力來自技術變革以及被高階程式設計師搶飯碗。

6樓:宇少丶榮耀

還不錯,只要你不是非要2萬+的工資,到處都是機會。

7樓:開心小戚戚

程式設計師就業還是很好的,現在好多網際網路公司也是在招人,可以看下招聘**的。

2023年程式設計師就業形勢是什麼樣的

8樓:八維教育

在一線城市,可以說十個人年輕人裡面,有至少六個是從事it行業的,裡面至少四個是從事軟體開發的。程式設計師一般來說是從來不愁就業的,只要技術過關,到**都可以高薪就業。

9樓:手心灬的溫度

挺好的,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還是很缺人才的,就業方面很不錯。

現在廣州的程式設計師的就業形勢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程式設計師的就業形勢還不錯,一般剛大學畢業的月薪就在4000-5000左右。如果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直接可以要800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看能力了 還有看經驗了。

有知道好程式設計師的就業情況的嗎?

12樓:好程式設計師

好程式設計師學生素質本身就不錯,90%以上都是本科學歷,計算機專業學生佔80%以上,就業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近期畢業的h5大前端12期學生,就業三周,班級就業率達到了80%,均薪更是高達18k+

所以來好程式設計師無須擔心就業的問題。

13樓:網友

在 it行業由超常趨向平常的階段,社會關注熱點轉移,程式設計師的社會平均薪資水平由高向低回落,引起了許多人對程式設計師前程的思考。按專家或行業資深人士的說 法,程式設計師有兩條高階路線。一條是技術路線,由程式設計師,經系統分析師、系統設計師、專案經理、產品經理,直到架構設計師為歸宿。

另一條是領導路線,由程式 員,經開發小組負責人、工程負責人,奮鬥到專案經理。

從程式設計師的角度,可以發現更好的方向,it業不斷有新東西出現。用j系列語言比用c系列語言更時尚,用物件導向(或構件)的方法比面向過程的方法更 先進,還有delphi、。net、elearning等開發工具,更有erp(企業資源計畫)、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 cpc(協同產品商務)、bis(商業智慧型系統)、eai(企業應用整合)、eip(企業資訊門戶)等層出不窮的新概念。

如果你能不斷與時俱進,追著新東 西走還行,但畢竟是年齡不饒人,三、四十歲的肯定不如。

一、二十歲的記性好、反應快,長江後浪推前浪本是自然規律。

對於程式設計師個體,只能適應社會狀態。如果你是天才、精英,不會有職業的煩惱。如果你是平常的程式設計師,或自認有才但運氣不好,就應該思考前程的問題。

14樓:虐恍緩殖賈醇

朋友在這裡學大資料,現在在美團就職。

15樓:好程式設計師007號

好程式設計師是根據每個班級來公布就業率的,在學生畢業至就業十周(兩個半月)左右,大部分班級的就業率都能達到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隨便哪個投簡歷找工作的平台搜,出錢多的 福利好的 網際網路行業。你就知道了。

程式設計師 好嗎?全面的,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真的好嗎?掙得挺多呀?

程式設計師 英文programmer 是從事程式開發 維護的專業人員。一般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人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特別是在中國。軟體從業人員分為初級程式設計師 高階程式設計師 系統分析員,系統架構師,測試工程師五大類。1 對專案經理負責,負責軟體專案的詳細設計 編碼和內...

程式設計師是什麼?程式設計師是幹什麼的?

程式設計師因為是從事程式開發 程式維護的專業人員,所以通常需要大專學歷及以上的學歷。一般將程式設計師分為程式設計人員和程式編碼人員,但兩者的界限並不非常清楚。軟體從業人員分為初級程式設計師 中級程式設計師 高階程式設計師 現為軟體設計師 系統分析員,系統架構師,測試工程師六大類。程式設計師是從事程式...

php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php程式設計師待遇如何

還是非常不錯的,開發這個行業相比於其他行業一直都是很不錯的,因為有一定的不可替代性,所以發展前景也還是非常不錯的 二三線城市的程式設計師一部分的工資在5000 6000 稅前 左右,稍微多一點的在7000 8000左右。北上廣深的本科剛畢業一般在5000 9000左右,這個波動太大的,真不好說,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