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45寸液晶電視排行榜裡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

2023-01-25 02:40:03 字數 1636 閱讀 9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希望電視機整合任何東西,尤其是智慧型電視,最好把音響和模擬電視功能都去掉,純粹的顯示器。接專業的音響,再接個專業的泰捷盒子,那感覺就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45寸液晶電視這個尺寸很少。

國內品牌,海信創維較好。

液晶電視45寸的,哪個牌子比較好

45寸液晶電視哪個品牌好?

3樓:禹俊明壽庸

是哪個牌子好哪個型號好,預算在1萬元左右,要搬新家了馬上交房,還不知道led液晶,國外的品牌,如夏普、索尼、lg等,國內康佳、海信、長虹等。這些的。

45寸左右的液晶電視什麼牌子較好?價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吧,大概一萬五六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海信,進口的飛利浦。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索尼,夏普基本一萬上下。

四十五英吋的液晶電視排行榜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們追求生活上的舒適感,在電視這個問題顯得尤為關鍵,當新產品出來時,老舊的產品就會被淘汰,這樣無形中也浪費了資源,建議普通電視和電視盒子搭配著用,盒子有新品更好的選擇可以一兩年換乙個,電視機配置過時也不好更換。至於網路盒子,例如泰捷,小公尺等等,效能、體驗比起智慧型電視好太多了。

想買個45寸到50寸的液晶電視,請大家給點意見哪個牌子的好

8樓:詛躷囖

現在的電視總共分為三種:映象管,等離子,液晶。

其中映象管的現在已經基本淘汰。

等離子的散熱大{冬天都可以烤後背},輻射大,頻閃嚴重{可以開啟手機的攝像頭試試}

液晶比較環保,節能,零輻射。

現在的液晶市場分為國產和合資,其中國產的有康佳,創維,王牌,海信。合資的有夏普,三星,松下,索尼,lg。其中國產品牌中銷量第一的是康佳,合資中第一是夏普,其他品牌嘛:

創維是做遙控器起家,王牌是做開關,家用**起家,海信是因為最近兩年做房地產賺了點錢在**臺做了點廣告起來的。

買液晶電視所面臨的一些質量問題康佳都已經解決,比如褪色,掃尾。解決方法都是康佳專利,是其他品牌學不來的。

現在節能電視很多廠家都在做,可是最早在美國矽谷實驗室經過國際認證的是康佳。其他品牌的螢幕上只打出來功率,而不打出來亮度和對比度,是因為他們的節能是在損失對比度{黑白色差,即畫面質量}的同時節能,可是康佳是乙個畫面中使暗畫面更暗,亮化面不變,對比度反而上公升,的基礎上節能。

對了選電視最好買標準尺寸的,26,32,37,42,47.不要買40.因為標準的一般都是16:9,而40是15:8看人都離即選電視之前最好多了解一些企業文化和 電視知識。

排行榜,液晶電視哪個品牌好,液晶電視排名前十名

9樓:怒比鏡

回答親您好,我是問搭博主,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回覆您,您的追問我一定會回答,因為人數較多需要排隊,請稍等一會兒。

國內液晶電視知名品牌有哪些?

32寸液晶電視價格,32寸液晶電視耗電量大概多少w?

推薦一 lg 32lg30r ta 指導 4400左右。推薦二 飛利浦 32pfl3403 93 4450左右。推薦三 創維tft32l01hm 4290左右。別再折騰了,這些都是我花了好長時間篩選出來的,值得推薦。首先,中國的液晶電視還不是很過關,一般國產牌子質量都差不多,就看產家的售後服務了 一...

42寸海爾液晶電視電視怎麼接耳機

囧,我只在黑白電視上看過耳機介面。現在的電視一般都只是音訊介面吧,耳機介面一般都沒有的。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您的電視是什麼型號,目前有些方案確實沒有耳機的介面。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液晶電視怎麼插耳機 親可以買乙個音訊輸出轉接頭 這樣就可以使用插耳機了 請拿起電視機遙...

海信電視55寸那款型號好,55寸液晶電視海信的哪個型號比較好

如果您選擇曲面電視,分別是海信55xt910 55k720 55k7100 如果您選擇平面電視,可以選擇55k5500 55k300 總體來說,新型號的比較好,老型號的價效比高。但電子產品往往買新不買舊,也不要買太新的,1年內上市的型號最佳。通常好一點的電視使用壽命都很長,看你的個人實際需要。在上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