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5體重92斤,這樣是不是很瘦

2023-01-25 02:35:05 字數 2963 閱讀 9028

1樓:只用事實說話

按正常體重健康標準是偏瘦,但是現在流行以瘦為美。在生活中應該屬於衣服架子,穿什麼都好的那鍾。

我身高165,體重92斤,是正常還是偏瘦?

2樓:手機使用者

有點偏瘦 屬於骨感美。

3樓:網友

女生的就還好,男生的就偏瘦了。

身高165cm體重92斤算胖嗎?

4樓:金蛇狂舞

你的體重指數為,屬於過輕範圍了。建議你將目光放在調整好平衡飲食、加強運動、放鬆心情、保證睡眠上,適量增加體重。

體重指數(bmi)=體重(kg)÷身高的平方(m);

過輕:低於。

正常:超重:

肥胖:重度肥胖:

5樓:我辣麼好一菇涼

一點都不算,如果按照標準來計算,還有點偏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偏瘦。可以控制在95的樣子。

7樓:羅州學茂學

根據你的身高和體重算出的bmi值是小於18的。

女生身高165體重92斤好不好?

8樓:我是一頭超級豬

這麼瘦!當然好啊!92斤又不是那種只有骨頭的感覺。

9樓:萌萌噠丶芷涵

看臉蛋臉好,別人說身材不錯。

我今年14了!身高165左右,體重大概92斤!是不是很胖!我好久沒吃肉了

10樓:網友

一公尺七以下,女的,不過110,男的,不過120,會有微飽滿感,不明顯。

11樓:a山巔之最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女性】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

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重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50%以上。

男性】標準體重=身高(cm)-105+/-5身高低於165釐公尺的減100身高在165——175之間的減105 身高高於175的減110體重超過標準體重10%為超重,超過20%為肥胖在10%以內為正常低於10%偏輕,低於20%為營養不良。

12樓:郭電喜

不胖,應該是「偏瘦」。我那個時候69kg呢!

13樓:sky好事成雙

這個體重相比較身高怎麼能算胖,兩個人都不胖。

14樓:daladala哈哈逗

你不胖啊,很瘦呢,你朋友也不算太胖。

女,身高165,體重92斤,是瘦了還是正好,還是我在吃胖點好呢?

15樓:靜大喵

差不多,這樣是最好的。

你比我高2釐公尺,比我瘦2斤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身體偏瘦,想自己胖點還是瘦點?想胖就多吃點,想現在身材了休息飲食保持現在身材。

17樓:

有點瘦!體控制在120-到130之間形成自然美(豐滿型),92斤就屬於曲線美,(骨感型)

18樓:淡著淡著就沒了

瘦了,女生太瘦必定胸小,不是什麼好事。

19樓:放不下只因執念

我覺得太瘦了,100斤正好啦。

20樓:潭樂荷

正好了,不要追求那麼瘦,對身體也不好。

21樓:<杯中水

你的體重95到103之間吧!體重應該是標準的,不能超出103。

22樓:隔壁村的老王

太瘦了 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是平胸。

23樓:烏魯木齊徐善輝

也別太瘦,合適就好,要看身材,個子,

24樓:好孩子

瘦了,估計到110左右就會更好看了。

25樓:洛神

瘦了一點,冬夏體重不一樣。

26樓:來自沃洲湖心靈手巧的龍蝦

在吃胖點就可以了,瘦了點。

27樓:餘知睿

太胖了,應該控制到90

我身高163.體重92斤,但就是吃不胖!這樣偏瘦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163 90斤已經很瘦了,跟我沒生孩子前的體重身高一樣,等你結婚生子後會根據你的生活狀態有所改變。你也是脾胃不好造成的吸收能力下降。可以吃一些調理脾胃的藥物。

29樓:匿名使用者

瘦一點正好。現在的人**都來不及,你瘦一點不是一件好事嗎?瘦人看上去很描條,身材也好,穿什麼衣服都有樣子,看起來還乾淨力落,顯得精神也好,吃不胖最好了。

30樓:纖碼**連鎖

以你的身高體重情況,吃不胖可能是消化能力或者腸胃吸收能力出問題了,具體的可以去醫院找醫生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31樓:雲

如果你現在正在長身體的時候,偏瘦也正常,身體不長了就會胖。

32樓:李蘇李蘇蘇

這種比例最讚美

16歲女孩,身高1 65,體重120斤,胖不胖

標準體重是 身高165 110 公斤所以稍微偏胖一點點,注意運動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尺 的平方。最佳體重計算方法。只要鍛鍊,身體上的肉就會很均勻的分布,根本看不出胖 16歲男孩170身高。體重118 因人而異 長身體時候不要刻意 營養要均衡 胖,我也1.65,103斤我都覺得自己胖 你吧,身高體重...

我今年18身高191體重92公斤看上去不胖也不瘦

男性鍛鍊方法和重點練習部位 1 通過頭後伸 前屈 側向頸屈伸等聯絡來發展頸部肌肉2 通過臥推槓鈴,拉彈簧,俯臥撐來發達胸部肌肉3 採用足負重收腹舉腿 仰臥起坐並且轉腿,進行腹肌訓練4 以單槓引體向上練習背闊肌 5 採用直臂前平舉並且向上 啞鈴 槓鈴 直臂上臂環繞,反握單槓進行引體向上來訓練臂部 6 ...

我是身高165,體重66公斤的女生,骨架大,所以肩膀很寬,本來手臂上就有贅肉,冬天穿什麼衣服適合我

根據身高和體重的比例,mm可能有點小瘦,但是不要緊,健康最重要,肥瘦不是關鍵。首先建議你多動彈一下,稍微減 應該會很美。你身高不錯,肩膀寬點也不要緊,其實我一直覺得肩膀寬的人很 那些模特 外國女演員好多都是寬肩 大胯。審美標準有很多,不必對自己太苛刻。如果想通過穿著修飾外形,建議你冬天穿蝙蝠型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