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獅子座 流星雨的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1-25 02:05:07 字數 2417 閱讀 9248

1樓:愛生活之頂

根據《2023年天文普及年曆》,二月份沒有很大的流星雨,獅子座流世拿星雨在十一月10-21日,18日5時45分達到極大,月相有利,並預計有爆發。

中國彗星與流星資訊網:

所有有關獅子座流星雨:

名稱 活動日期 極大值 zhr

獅子座α流星雨 1月13日-2月13日 1月24-31日 10獅子座δ流星雨 2月5日-3月19日 2月23日 3獅子座σ流星雨 2月9日-3月13日 2月26日 0獅子座ρ流星雨 2月13日-3月13日 3月1-4日雹橡 0獅子-熊流搜肆搭星雨 3月18日-4月7日 3月11日 0獅子座β流星雨 2月14日-4月25日 3月19-21日 3-4獅子座γ流星雨 8月14日-9月12日 8月26日 0獅子座流星雨 11月13-20日 11月18日 15-20 有時200以上。

2樓:鋼鐵不是煉成的

sorry!我上次說錯了。

2月有流星雨數鎮的。

是半人馬座流星雨和獅子座森畢舉y流星雨,不過都沒有很大,樓主如果要**想必會此碧失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 日期 輻射點赤經赤緯。

天琴座: 18h08m,+32寶瓶座η: 22h24m

寶瓶座δ 22h36m,-8英碧裂遊仙座:

3h04m,+58獵戶源攔座:

6h24m,+15金悔銷牛座: 10.

3h44m,+18獅子座: 11.

16-19 10h08m,+22雙子座: 7h28m,+32

獅子座流星雨在每年的什麼時候出現?

4樓:浮生

獅子座流星雨的母彗星是2023年發現的坦普爾·塔特爾。獅子座流星雨是一種典型的週期性流星雨,其週期約為33年。獅子座流星雨在其鼎盛時期具有速度快、數量多的特點。

它被稱為「流星雨之王」。

5樓:万俟又斂駿

2023年7月22日的日全食將會發生在早上九點左右,日全食帶將會從西向東的掃過以下主要城市。居在這些地區的人將有機會看到百年難得一遇的超長時間日全食,全食時間長達4-5分鐘,對於日全食來說,這是乙個漫長的黑夜了。

獅子座流星雨每年11月14日至21日,尤其是11月17日左右,都有一些流星從獅子座方向迸發出來,這就是獅子座流星雨。獅子座流星雨產生的原因是由於存在一顆叫坦普爾塔特爾的彗星。

這顆彗星繞太陽公轉,同時,它不斷拋散自身的物質,就象灑農藥那樣,在它行進的軌道上散下許多小微粒,但這些小微粒分布並不均勻。有的地方稀薄,有的地方密集,當地球遇上微粒稀薄地方,出現的流星就少,遇到密集的地方,出現的流星就多。這些小微粒很容易受各種因素的影響而慢慢飄散,但在彗星回歸時,地球會經過它近期釋放出的顆粒稠密區。

地球上的人們便會看到大規模的流星雨。今年3月坦普爾塔特爾彗星再次回歸,所以今年或明年獅子座將出現景象壯觀的獅子座流星雨。由於坦普爾塔特爾彗星的週期為33.

18年,所以獅子座流星雨是乙個典型的週期性流星雨,它的的週期約為33年。

2023年獅子座流星雨的峰值將出現在北京時間11月18日5時43分(可能會後延30分鐘-60分鐘)。屆時,每小時最大流量約為500顆,這將是「次暴雨級別」的。公眾從18日凌晨2時至天亮都可對該流星雨進行觀測。

獅子座流星什麼時候出現?幾年出現一次?

獅子座流星雨一般出現在什麼時間?

6樓:浮生

獅子座流星雨在每年的11月14至21日左右出現。

獅子座流星雨,被稱為流星雨之王,是與週期大約33年的坦普爾·塔特爾彗星相連的乙個流星雨。

一般來說,獅子座流星雨的流星的數量約為每小時10至15顆,但獅子座流星雨平均每33至34年出現一次峰值,流星數量每小時可超過數千顆。這一現象與坦普爾-塔特爾彗星時期密切相關。

7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獅子座流星雨在每年的11月14日至21日左右出現。一般來說,流星的數目大約為每小時10顆至15顆,但平均每33年至34年獅子座流星雨會出現一次高峰期,流星數目可超過每小時數千顆。這個現象與坦普爾·塔特爾彗星的週期有關。

由於獅子座流星雨的輻射點位於獅子座,因而得名。

今晚的獅子座流星雨哪些地方能看到?具體時間是多少!

什麼時候才能再出現獅子座流星雨??

8樓:獨樹花練辰

今年的獅子座流星雨出現的時間很短,只有在11月18日、19日的深夜才可以比較明顯地觀測到夜空中劃過的流星。本年度下一次流星雨將在12月14日出現,而那次的流星雨將可以很好地觀測到。天文學家**直到2023年,以後相當長時間都不會出現非常有意思的流行雨了,而另一次主要的規模巨大的流星雨則要等到2023年才會出現、

獅子座流星雨廣東能看到嗎 獅子座流星雨幾點

可以,時間是從今晚十一點到次日凌晨。獅子座流星雨幾點 摘要。2018年11月17日或18日凌晨之前,獅子座流星雨。獅子座流星雨往往在黎明前的黑暗時刻產生最多的流星,屆時月球將會落下。獅子座流星雨是歷史上最偉大的流星雨。在1966年11月17日早晨15分鐘的時間裡。流星數高達數千流星一些目睹了1966...

2019獅子座流星雨最多時期是多少號

這幾天都是獅子座流星雨的活動日期。全國都能看到。不過現在獅子座要在半夜才能從東方公升起,而且由於地球自轉的原因,一般也是後半夜的流星數量要多於前半夜。另外今年獅子座流星雨極盛時正好月相接近滿月,月光會覆蓋掉絕大部分流星。你要堅持看的話,恐怕會失望至極。我以前回答過很多關於流星雨的問題,修改一下再給樓...

獅子座7月份的星座運勢如何,2023年7月30號,獅子座星座運勢查詢

事業和學業這兩個在七月都是比較好的,冷靜的跟自己的領導商量事情比較好。7月份獅子座運氣比較好,同時自己也需要努力。2019年7月,獅子座的整體運勢大致如常,本月獅子座要注意在工作方面更加把勁。懷有偷懶的內心態可能容易容讓原有的好態勢出現停滯。具體在愛情方面運勢表現大體向好,單身的獅子座與身邊曖昧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