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馬塔 體育場位於澳大利亞哪裡

2023-01-25 01:55:07 字數 2194 閱讀 9970

1樓:七号西柚

帕拉馬塔 體育場是乙個位於澳大利亞雪梨的足球場,帕拉馬塔體育場目前是澳大利亞足球超級聯賽的西雪梨漫遊者足球俱樂部的主場。西雪梨漫遊者足球俱樂部是乙個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西雪梨地區的職業足球俱樂部,參加澳大利亞職業足球聯賽。西雪梨漫遊者由澳大利亞足球聯盟在2023年4月成立,現在球隊基地位於西雪梨黑鎮市,球隊主場則在帕拉馬塔。

球隊在參加的第乙個職業聯賽賽季即獲得澳超聯賽常規賽冠軍。

今日亞冠恆大與悉西尼比賽幾點開始

2樓:某賴某

廣州恆大vs西雪梨流浪者(2014亞冠1/4淘汰賽) 時間是2014-08-27 晚上20:00

當時的比分是廣州恆大2:1西雪梨流浪者。

1) 廣州恆大簡介: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guangzhou evergrande taobao football club)是中國廣州的一所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中國足球超級聯賽。2011賽季啟用廣州天河體育場作為主場至今。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廣州市足球運動隊。2023年,廣州足球隊通過和太陽神集團合作,成為中國第一家**與企業合股的職業足球俱樂部。2023年3月1日,恆大集團買斷球隊全部股權,俱樂部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

2023年俱樂部首次參加亞洲足球俱樂部冠軍聯賽並進入八強,2023年獲得亞洲足球俱樂部冠軍聯賽冠軍,這也是中國俱樂部第一次問鼎該項賽事的冠軍,同年獲亞足聯最佳俱樂部獎。2023年6月5日,阿里巴巴入股恆大俱樂部50%的股權;同年7月4日俱樂部更名為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2023年2月26日,裡皮辭去恆大主教練職務,卡納瓦羅接任;同年6月4日恒大官方宣布卡納瓦羅下課,巴西名帥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上任。

截至2023年,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已連續五次獲得中超聯賽冠軍,也是現中超聯賽中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並獲得一次超級杯冠軍和足協盃冠軍;一次亞冠冠軍。2023年10月,恆大**正式掛牌"***" 成亞洲首支上市球隊。

2) 西雪梨流浪者簡介:

西雪梨流浪者足球俱樂部(western sydney wanderers football club)是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西雪梨地區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澳大利亞足球超級聯賽。

西雪梨流浪者由澳大利亞足球聯盟在2023年4月成立,現在球隊基地位於西雪梨黑鎮市(blacktown),球隊主場在帕拉馬塔(parramatta)。

3樓:匿名使用者

2014-08-27 20:00 廣州恆大vs西雪梨流浪者(2014亞冠1/4淘汰賽)

4樓:毅枚d絲

北京時間晚上8點,恆大主場。

merrylands是澳大利亞的哪個城市

5樓:寰興留學移民

梅里蘭茲是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雪梨西部的乙個郊區。梅里蘭茲位於雪梨**商務區以西25公里,是霍爾羅伊德市(city of holroyd)**地區的行政中心。郊區的一部分(鐵路線東部)位於帕拉馬塔市(city of parramatta)**區域。

在2023年人口普查中,梅里蘭茲有26,658的人口記錄。

澳大利亞的景點簡介

6樓:網友

澳大利亞主要景點。

簡介。著名城市:悉 尼 布里斯本 **海岸 墨爾本觀光景點:

悉 尼:雪梨歌劇院 列王十字區 悉 尼 塔 雪梨海灘 雪梨賭場 環型碼頭 達 令 港。

蘇珊娜房舍 雪梨動物園 當代藝術博物館。

布里斯本:布里斯本。

**海岸:陸上活動 綠林叢蔭。

墨 爾 本:墨 爾 本。

西雪梨巡遊者與西雪梨流浪者是同一支球隊嗎

7樓:植物獵掱

1全部西雪梨巡遊者與西雪梨流浪者是同一支球隊,皆為英文「western sydney wanderers football 」的翻譯,只是兩個不同的版本。

該足球俱樂部是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西雪梨地區的職業足球俱樂部,現參加澳大利亞足球超級聯賽。由澳大利亞足球聯盟在2023年4月成立,現在球隊基地位於西雪梨黑鎮市(blacktown),球隊主場在帕拉馬塔(parramatta)。

8樓:哈千祝鶴

是的,是澳洲同一支球隊,英譯漢翻譯過來個別字元的差異。

澳大利亞海空軍同時訪問日本嗎?

帕拉梅拉是什麼牌的汽車,保時捷帕拉梅拉都有哪些車型呢?

帕拉梅拉是保時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譯名,是一款豪華轎跑車。帕拉梅拉 panamera 是保時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譯名。保時捷的panamera,4門5座轎跑。豪華轎跑,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8秒,極速近310km 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 5.4秒不等,媲美超級跑車。車內靜音及...

帕拉梅拉中控台卡孔幹嘛的,帕拉梅拉中控台乙個卡孔幹嘛的

你好,有 嗎。上來看看。其實有好多東西是用不到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保時捷帕拉梅拉內飾功能鍵介紹 1 方向盤。汽車兩邊的方向盤包括了音響控制 空調調節設定。不需要去中控台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1 左方向盤 2 右方向盤 2 ...

奧拉帕利進入江西新農合醫保了嗎,奧拉帕利片納入社保了嗎?

11月28日,國家醫保局公布了2019年醫保談判結果和最新的醫保目錄,哪些抗癌藥進入醫保,這個備受關注的問題終於水落石出。共有18個抗癌藥進入2019年國家醫保目錄,其中奧拉帕利 利普卓 赫然在列。無數卵巢癌病人期盼的奧拉帕利終於進入醫保了!奧拉帕利片 納入社保了嗎?進入醫保的藥物是可以報銷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