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月份上映的電影名字及日期,2月份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2021-04-01 21:35:34 字數 1912 閱讀 6667

1樓:批判者

1、大話天仙just another margin

導演: 劉鎮偉 劉京平

主演: 孫儷 鄭中基 鄭伊健

型別: 愛情/科幻/喜劇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2日

劇情:影片以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為藍本,全新解讀武松、武大郎與潘金蓮、西門慶之間廣為人知的奇情故事。

x2、我是狼i am a wolf

導演: 于勝軍

主演: 黃渤 劉璇 薛佳凝

型別: 動畫 /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2日

劇情:由《洛克王國》原版人馬打造的一部動畫電影,講述了乙隻狼和兔子之間的友誼和相互猜忌的故事。

3、極地大冒險2niko 2 - little brother, big trouble

導演: 卡里·約森恩 約根·勒丹

主演: 埃里克·卡爾森、凱里·海塔拉蒂、於哈·維約恩

型別: 動畫/冒險/喜劇/家庭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2日

劇情:在銀裝素裹的極地奇幻世界,小馴鹿尼柯遇到了**煩,弟弟強尼被白狼集團抓走。尼柯救弟心切獨闖險境,不料未能成功,父親也被牽連其中。

在一群小夥伴的幫助下,尼柯開啟了一段驚奇冒險之旅,也漸漸明白了家庭和友誼的重要性……

4、冰雪奇緣frozen

國家/地區:美國

導演: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

主演: 克里斯汀·貝爾 伊迪娜·門澤爾 喬納森·格羅夫

型別: 動畫 / 冒險 / 喜劇 / 家庭 / 奇幻 / 歌舞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5日

劇情:故事講述乙個嚴冬咒語令王國被冰天雪地永久覆蓋,樂觀無畏的安娜(克里斯汀·貝爾配音)和熱愛冒險的山民克里斯托夫(喬納森·格羅夫 配音)以及他的馴鹿搭檔組隊出發,一段魔法層出不窮、旅程峰迴路轉的大冒險,以尋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伊迪娜·門澤爾 配音),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一路上他們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

5、機械戰警robocop

國家/地區: 美國

導演: 何塞·帕迪里亞

主演: 喬爾·金納曼 塞繆爾·傑克遜 加里·奧德曼

型別: 動作 / 犯罪 / 科幻 / 驚悚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

劇情:新版《機械戰警》故事背景跟原版一樣,依舊設定在工業城市底特律,但故事年代已由之前設定的2023年變為了2023年,並且故事格局也明顯擴大。在片中,美國開始在外交政策中使用機械人,範圍覆蓋全球,但在本國境內卻嚴禁使用。

影片展現的就是機械戰警「出口轉內銷」過程中引發的暴力及思考。

金納曼飾演的好警察墨菲將會被歹徒「殺死」,然後被進行軍火開發的機械人公司omni corp改造成半人半機器的「機械戰警」。

6、北京愛情故事beijing love story

導演: 陳思誠

主演: 陳思誠 佟麗婭 梁家輝

型別: 愛情 /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14日

劇情: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中,除了依舊延續陳思誠、佟麗婭這對情侶組合外,更是請來了梁家輝、劉嘉玲、餘男、王學兵、斯琴高娃、王慶祥、金燕玲、耿樂、郭京飛等眾多明星加盟,可謂陣容的全面公升級。而對於此番演員的調整,陳思誠表示,因為電影版並不僅僅是對電視劇集的延續,「如果說電視劇集強調更多的是北京,那這次則側重愛情。」

2月份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2樓:法國超負荷合適

《捉妖記2》、《西遊記之女兒國》、《唐人街探案2》、《紅海行動》,均在2023年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

2023年2月份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都什麼時候上映?

3樓:晴天欽欽欽

黑豹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16日

捉妖記2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16日唐人街探案2 上映日期: 2023年2月16日巧了,都是2.16~

泰國2月份的天氣怎麼樣,泰國2月份的天氣怎麼樣

2月份的泰國,正是熱季。泰國一年分為三個季節 1 熱季 每年2月 4月,是泰國的熱季,空氣乾燥,平均氣溫一般為30 以上。4月是最難以忍受的季節,月均溫度高達38 最好不要在熱季的時候到泰國去,否則大家會誤以為你從非洲歸來。2 雨季 每年5月 10月是泰國的雨季,全年有85 的雨量集中在雨季,尤其是...

小明家3月份電費是56 5元,比2月份的電費多8 3元,2月份的電費是多少?怎麼用方程解題

設2月份的電費是x元,根據題意 x 8.3 56.5 解得 x 48.2 答 2月份電費是48.2元 設2月份的電費x元 x 8.3 56.5 x 56.5 8.3 x 48.2 答 2月份的電費48.2元。解 設二月份用電x元 x 8.3 56.5 x 56.5 8.3 x 48.2 56.5 x...

符姓2o15年2月份生取什麼名字好

文懿 華美的文章。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白居易 除裴度中書舍人制 茂學懿文 運用典故是我國的文化傳統之一,另一方面,名字取自經典詩句或典故,富於文化氣息,也是提高名字的文化素質和審美素質的重要途徑。寶寶起名時,典故化名存在兩種傾向。第一種是用其本意,第二種是借 典 發揮,賦於新意或者是舊詞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