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年三星note4現在非常卡還宕機 刷機有用嗎

2023-01-25 01:15:07 字數 2862 閱讀 3764

1樓:喂~聽我的

恢復出廠設定就有用吧!我的是3反正我手機不好用就恢復出廠設定,還可以。

用的三星蓋世4手機,一年變得特別卡還有救嗎,同道中人進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3樓:山水牧野

可以root,然後深度清理手機快取和殘餘垃圾。

手機用了一年,很卡,刷機能不能把手機刷不卡?

4樓:堵靖眭奧

一,如下原因刷抄機可以改善。襲。

1、快取垃圾太多bai,2、手機中病du毒,3、系統。

zhi不穩定,二,以下原dao因刷機沒用。

1、執行軟體太多,可以關掉不使用的。

2、電池問題,如發熱厲害,可以更換電池試試。

3、手機問題,如散熱不行導致溫度過高。

5樓:弓揚完南琴

應該可以,至少和你剛用時一樣。

為什麼三星手機用二年就經常宕機刷機後還是要死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刷其他版本的rom。

我有乙個三星手機已經用兩年了非常卡現在我想恢復出廠,手機速度會提上來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些許效果,不過手機兩年也該換了。

9樓:心動一笑

多多少少吧,裝一兩個應該木有問,但多了就卡,因為現在的軟體越做越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的,恢復出廠可以變回新機的狀態哦~~

11樓:亞美金子

剛恢復完,手機會快一段時間的,但是過不了10天半個月,還會非常卡,三星,就這樣,因為它不是本機主體機帶記憶體。

12樓:旅夜書懷灬

不一定,因為手機的軟體是會公升級的,所以軟體的配置問題要和手機差不多,不然就連以前可以用的軟體也因為手機的落伍而帶不起來。

13樓:莪得很

可以的,我的三星一卡我就恢復出廠。

14樓:文12哥

會有用,不過建議你刷個好用的刷機包,這樣會發揮手機的最大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卡。恢復出廠沒用的。你要雙清再格式化系統盤。

16樓:lz是wo兒

不會,你應該把手機砸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而且手機記憶體會變少。

18樓:抬頭向侯哥致敬

會,清除點手機垃圾和快取。

19樓:網友

有點用 但不久又一樣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的,但是過會又是老樣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堅持不了多久。

22樓:獨元瑤

網速太慢?和內層卡太小。

23樓:青春等不了

會的,我試過,都是不知道你會不會。

24樓:網友

不會的,因為我的就不會。

用了一年半得安卓機,現在越用越卡,怎麼解?不想刷機,還有別的辦法嗎?

25樓:真服了氣了

要麼恢復出廠設定,要麼刷機,要麼換手機。

26樓:星魂靈日月星辰

用安卓手機是需要方法的,沒有正確使用,處理器負荷太大,處理器老化就會越來越卡。

27樓:莫凌範

沒解。 安卓機子就這樣。

三星note4總宕機怎麼解決?

我的三星手機用了一年多,現在老是出現卡機,宕機的現象,到底要怎麼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一下出廠設定 快取區里的東西太多了。

29樓:網友

你清理下記憶體,一般可能由於軟體太多,拖累了手機速度,如果可能,建議換個配置好的。

30樓:❦₯㎕ζั͡✾✎﹏磊磊

那是因為軟體多,佔用的記憶體比較大,手機執行記憶體比較小,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

3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過少。要麼把手機記憶體卡換大點。 要麼把**刪刪。那玩意兒佔記憶體。

32樓:來日方長

換吧 買個三星s5多好 4999元 還防水防摔 手機嘛 用久了都這樣。

33樓:網友

恢復出廠設定!我doov的刷了好幾次了。

34樓:外賣大菠蘿

rom不穩定,重新刷機。或者硬體損耗。

三星Note 4如何root,三星Note4怎麼root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

三星note4有幾個型號,三星Note4有幾個版本 國行三星Note4版本型號大全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4目前有4款機型,分別是n9100 n9106w n9108v n9109w其中 1.n9100為公開版,雙卡雙待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 3g 4g網路。2.n91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 4g和移動2g網路。3.n9108v是一款移動4...

三星note4能換主機板嗎,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若三星note4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三星note4更換主機板大概多少錢?5 如需查詢手機維bai修du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zhi dao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 內修期外維修費容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諮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