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的翡翠手鐲,請行家們幫忙鑑定下真假

2021-03-04 08:48:51 字數 2287 閱讀 2323

1樓:自在啼

首先,我其實不建議樓主在室內昏暗光線下拍照,光度不夠,導致很難看清楚實物的真實情況。

像這只鐲子,在這麼昏暗的光下,呈現棉重,色怪,光啞的特點。這是典型的染色翡翠特徵。

請把器物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的實物**,看清楚,以便確定其假貨身份。示範:

2樓:金融龍生

這個人工造成的,不值錢。

剛買了支手鐲,請各位行家給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和**

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品相比較普通,冰糯種,烏雞淡紫,水頭可以,但是種稍嫩,通過**評估手鐲的**是最不準確的,因為很多**看不到的細節都會影響到翡翠手鐲的**,暫時按品相無綹裂,完美前提下,這支手鐲的**在3000-4000之間!

剛買了乙個玉鐲,不知真假,請行家幫忙看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b+c的可能性比較大,不過不完全確定,下面的鑑定方法你自己試試:

翡翠a、b、c貨自己鑑定小技巧:

1、對光觀察,是否有淡淡的黃色調透出,有則基本確定為a,如無且慘白狀,則基本可確定b或b+c(例外:白底青種除外,時間較長b貨膠老化也會變黃)。2、對於無裂手鐲,用其他非手鐲玉石敲擊,會發出叮叮的清脆聲音,b貨的聲音沒有那麼清脆。

可以和確定的a貨手鐲對比一下。

b貨慘白原理: b貨是天然種質一般的翡翠原料經強酸、強鹼浸泡幾個月後抽真空注膠而成,此過程將天然的翡翠顆粒間黃色鐵錳氧化物反應掉,所以b貨就會顯示出不自然的慘白體色表現在成品上。3、c貨的顏色仔細觀察可見顏色呈蜘蛛網狀分布。

4、光澤:白紙未浸水的感覺為a貨,白紙浸水未趕的感覺為b貨。5、有顏色的地方與沒顏色的地方顆粒感相同,沒有結構上的區別。

新買的玉手鐲怎麼鑑定真假?有行家辨別下嗎?

5樓:恆河翡翠

目測:的確是天然的翡翠手鐲(俗稱:?️貨)細豆種油青底手鐲

種:嫩新

水頭:短 介於半透明一分水3 mm~5mm之間細豆地 很接近糯種

玉質:比較粗糙

顏色:淡油青偏藍色調

鐲形:扁條 平安鐲

瑕疵:多棉 相對來說比較厚 影響水頭充分發揮是天然的翡翠手鐲 只是品質比較差一些 入門級的手鐲 你放心佩戴就可以了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剛買了一翡翠手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請各位行家幫忙鑑定一下 證書編碼號:6911037402 總質量:55.81g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不一定要證書鑑定,讓珠寶店的人看一下一般翡翠不說真假,都說是天然a貨,還有經過化學物品處理的b貨,c貨。通常真貨指的就是天然a貨,開採下來的翡翠原石只經過雕琢拋光等手法做成的各種飾品,看久了看多了一般肉眼也能看得出來是否a貨。紋理色澤自然。

戴久了越帶越透而不是變黃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敲一下 聽是不是清脆的聲音 而且聲音有點拉長的 是真的

短而悶的是玻璃的

8樓:冰色

不放心,自己在拿到珠寶檢測中心驗過就可以了

請真正的行家來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

9樓:淘翡翠工作室

從圖看,這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

條子款且厚,是目前比較流行的款式。

可惜,豆種的,磚頭料,玉質粗,石性重,顆粒感明顯,不水潤,不通透,沒顏色。

是比較低擋的翡翠,價值不大。

無紋無裂的話,市場價1000到1500比較合理。(**便宜,商場貴,旅遊地無法預計)

**有價玉無價,僅供參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顆粒感明顯,水頭也短 ,貌似還有紋

材質很普通了

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花了8000多,有人說值,有人說上當了,請行家給鑑別一下真假,估估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實物**嗎,這個**有被處理過,不好評估

12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冰糯種,中五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不懂 但覺得值 漂亮 玉本身就是無價之寶 喜歡就好 不要用錢來衡量它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比我八千買的好了很多

翡翠請求幫忙估價,翡翠手鐲,請求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謝謝!

翡翠吊墜品質好壞,高低,由 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用料越足實,越高,品質越好。反之則 越低,品質越差。所以要判斷翡翠 區間,需要樓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範 翡翠手鐲,請求行家幫...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價格

天然翡翠a貨 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種地細膩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在2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就是您老公買的 了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是什麼品種,大概多少錢,謝謝。本來只能給6000 8000,加上那點色,...

請行家們幫忙鑑定這是新仿還是真品,什麼年代,價值多少

裡外黑,是黑釉還是包漿?估計是黑釉,但是色不對,我覺得是個臆想的東西。參考價200 碗外部有釘正常,內部有釘理解不了了,能是幹什麼用的呢?求識古玉的行家給鑑定一下這個雕件是不是真品,什麼年代,價值多少錢,感激不盡 10 這個應該就是現代品,做皮,炸色。通常這種玉的質地都不怎麼好,真正要玩,也要從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