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fun函式的作用是 。

2023-01-24 23:35:04 字數 1969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fun函式的作用是求出x-y的絕對值。也就是求出x和y之間的距離。

int fun(int y,int x) /定義函式體。

void main()

fun函式的作用

2樓:趙堯君

c語言中,fun函式是用呼叫主函式的。它是指用fun來定義乙個函式或是方法,這樣在引用時可以用fun表示。比如fun(int x,y), fun(int x,y) 有上面的出現,必然在主函式裡有調它,fun沒有其它意思,只是在調時用到這個單詞,上面的意思是呼叫主函式中的數值。

注意,c 語言標準庫中沒有該函式!fun函式是自定義函式,是使用來舉例或作語法演示的,沒什麼特別含義,也可以換成別的字母,就如「張三李四」一樣,只表示引用之前出現的函式,以呼叫它執行一些需求,fun(int x,int y)只是乙個舉例的函式名而已,以及其宣告的引數型別。

3樓:

你把**拿出來別人才知道啊。

fun函式的意思和用法

4樓:csu_小格調

fun函式就是子函式嘛 跟main函式是平行的 不過可以在主函式中呼叫。

關於c語言fun函式

5樓:

for共迴圈3次。

第一次呼叫fun,返回x*2=1*2=2,s=s*x=1*2=2;

第二次呼叫fun,返回x*2=2*2=4(靜態變數x的值保留到第二次作初值),s=s*x=2*4=8;

第三次呼叫fun,返回x*2=4*2=8(靜態變數x的值保留到第三次作初值),s=s*x=8*8=64。

6樓:匿名使用者

static int x=1;

定義x為靜態整型變數,初始化為1。(靜態變數一直存在,不會隨函式fun的結束而結束。)

每次呼叫fun函式,都會返回x*2

主函式fun被呼叫3次,所以第一次返回2,第二次返回4,第三次返回8並把它乘到變數s中,即2*4*8=64

這裡需要理解的是靜態變數。

c語言fun函式問題

7樓:網友

1、首先,我們要呼叫函式的庫檔案。

2、然後我們輸入printf函式構成語句。

3、接下來我們知道這個函式是返回雙精度型別,【lf】。

4、然後我們輸入乙個測試的數值。

5、然後就可以開始執行測試。

6、這時候就可以看到結果。

8樓:匿名使用者

fun(int n, int *p)是有兩個引數,第二個引數是個指標,可以用於傳遞返回值。

這個函式是乙個遞迴函式,當n=1或2的時候,返回的是1,否則遞迴執行。

初始n=6,這裡假定把通過s返回的值作為函式的返回值。相當於下面的運算。

f(6,s)

=f(5,s) +f(4,s)

=f(4,s) +f(3,s) +f(3,s) +f(2,s)

=f(3,s)+ f(2,s)+f(2,s)+f(1,s)+f(2,s)+f(1,s)+1

=f(2,s)+f(1,s)+1 +1 +1 +1 +1 +1

9樓:匿名使用者

遞迴呼叫。

fun(6,&x) 按址傳遞引數,x的結果等於*s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普那且數列 1,1,2,3,5,8,13 ..

第6個就是8

以下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fun(int i) { int a=2; a=i++;

11樓:卿夏旭

把主函式中c的值傳給fun中的i然後賦值給fun函式中的a並輸出,因此第乙個輸出為3,然後返回到主函式,主函式裡面的a的值不會受影響,因此第二個輸出是5。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有以下程式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題目寫錯了吧?你確定第二個case是case 10?我覺得應該是case 1吧?第一次迴圈 i 9,i 10 0,執行case 0,此時m 1,n 1 第二次迴圈 i 10,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2 第三次迴圈 i 11,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3 ...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有以下程式 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會顯示 yes 不知 if c a b 是否bai題目中所寫要判斷duc是不是等zhi於a b的話 應該是if c a b 這樣才會dao顯示no 而你寫內的程式裡面if c a b 代表將容a b的之賦給c,然後輸出yes 希望能幫助你 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no 有以下程式 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for i 0 i 3 i 的作用是把x 3 4 初始化成,而 for i 0 i 3 i 輸出的其實是 x 0 0 x 1 1 x 2 2 是取位址符,所以輸出型別變為char的指標,而結果就是從當前位址開始,輸出其後的字元,直到 0 結束符為止,而 0 結束符在字串 abc 宣告時,已經預設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