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的結果是什麼,麻煩詳細解釋一下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675 閱讀 3611

1樓:

這個首先,結構體t中存放兩種型別的資料:整型和整型指標,p是t型別的指標專。p=x,就是p指向x陣列屬。

陣列中,每個元素都是結構體t型別,換句話說,現在陣列中的8個數,兩兩一組,前乙個是x的之,後乙個是y的值。問題:1、++p->x ,p->x取陣列第乙個元素的x的值,就是25,++就是26了。

問題2、(++p)->x,(++p),p指向第二個元素,在取x就是30了。問題:3、++(*p->y),p->y取出第二個元素y的值(問題2,p已指向第二個元素),*p->y取出y位址存的值就是10,++就成11了!

挺簡單吧,這其實考的是結構體和指標的知識!

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2樓:匿名使用者

c=(a+=a-=5)是乙個

表示式,(a=b,b+3)是另乙個表示式。

a=0,a=a-5=-5,a=a+a=(-5)+(-5)=-10,將值賦給c,c=-10,此時,a=-5

a=b,將b的值賦給a,a=0,執行b+3=0+3=3,這個3不對任何變數賦值。

因此最終結果a=0,b=0,c=-10

輸出a、b、c的值,輸出0,0,-10

c語言 下面程式段的執行結果是( ) 求詳解,謝謝!

3樓:讀書人

k=0,m=5

因為經過k++;這一語句之後j已經從0變為1了

4樓:叔伯老表

列印輸出的是:k= 2,n= 5.

c語言程式結果 以下程式的執行結果是: 。

5樓:豪臻

木有返回值, 看樣子是c**, 程式應該不能執行吧, printf需要標頭檔案的, 函式寫法也不標準, **格式就更回別說了......

程式運答行結果應該是" 7 7 7", 三個空格7, 三個空格7, 三個空格7.

不知道你**不明白, printf("%4d"), "%4d"是格式控制, 輸出整型資料, 不夠4位前面補空, 夠或者超出的話直接輸出, 4位限制無效. b++ 等同於 b = b + 1.

多看書, 多練習.

6樓:

結果:bai

7   7   7

把你的代du碼的zhif()函式移動到

daomain()上面,不然版

飈錯:權

#include

int f( int a)

int main()}

7樓:匿名使用者

i = 0時,a = 2,f(a)返回6,**輸出 7i = 1時,同上

i = 2時,同上

故輸出結果是

7 7 7

8樓:拱廣英沐珍

這個,應該是2

因為,a=1,

a++這個表示式的值也是1

執行完a++之後,a

加了專1

變成2但if(a++>1)是不成立的,

屬所以,不執行printf("%d\n",a);執行else

後邊的printf("%d\n", a--);

因為a是2,所以a--的值也是2,

執行完a--之後,a又自己減去1,變成了1

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選a。因為strlen 函式不計算 0 所以其統計數字較sizeof少乙個。c語言,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c a a 5 是乙個 表示式,a b,b 3 是另乙個表示式。a 0,a a 5 5,a a a 5 5 10,將值賦給c,c 10,此時,a 5 a b,將b的值賦給a,a 0,執行b...

C語言初級有以下程式段輸出結果是

for i 1 i 15 j 4 一定是給錯了,應該是for i 1 i 15 i 4 取4個值1,5,9,13 for j 3 j 19 j 4 m 會執行5次m 也就是m 5,j分別取3,7,11,15,19 兩個迴圈是巢狀關係,合計執行為4 5 20。外層迴圈應該是 for i 1 i 15 ...

以下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有以下程式程式執行後的輸出結果是

題目寫錯了吧?你確定第二個case是case 10?我覺得應該是case 1吧?第一次迴圈 i 9,i 10 0,執行case 0,此時m 1,n 1 第二次迴圈 i 10,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2 第三次迴圈 i 11,i 10 1,執行case 1,此時m 1,n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