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作文,美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作文500字

2021-03-04 02:29:14 字數 1103 閱讀 4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去年的暑假,我、雲漂兒、天涯和天陽一起去了沙漠,可天涯去了並沒有回來,為什麼呢?這可說來話長。

…………

暑假到了,我、雲漂兒、天涯和天陽正在柳樹下玩遊戲,可我說:「老是在村子裡玩太膩了,要不我們去沙漠玩玩?」

「好啊,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沙漠,這下我可以開開眼界了。」天涯同意。

「去是可以,那能不能帶上電腦?」雲漂兒問。

我回答:「當然可以,由天涯帶吧。」

天陽有問題了:「那麼有人受傷了怎麼辦?」

「這還用問?天涯不是『醫生』嗎?問這個問題也太那個了吧。」我回答了這個無聊的問題。

「嗯!」大家同意了我的觀點,但把我一驚。

「那什麼時間?」天陽終於提了乙個有價值的問題。

「明天,今天我們先和家長說一下。」我說。

話音剛落,所有人都跑回家和家長商量了,我也一樣。五分鐘過去了,大家都回到了柳樹下,我問:「爸爸媽媽都同意了嗎?」

「同意了。」他們齊回答

「好,那麼今天你們好好準備準備,明天出發!」

說完,都各自回了家。

第二天。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我問雲漂兒、天涯和天陽。

「好了」

我要乙個乙個檢查一遍。

我先開啟雲漂兒的揹包,哇!多麼豐富!有薯片,有薯條,雞塊,牛肉乾,可樂,雪碧,王老吉,還有麵包(特大號)。

我又開啟天涯的揹包,裡面有膝上型電腦,藥箱,水,火柴,滅火器(這東西好像沒用),手電和蘋果。而天陽帶的是生活用品和乙個百寶箱。

我最後問了句:「有沒有帶坐騎?」

「帶了。我問爸爸要帶什麼東西,他一開始就給我乙隻駱駝。」天涯說。

「我們也是!」

「那麼大家騎上駱駝走吧!」我大喝道。

我們踏上了沙漠之旅。

乙個小時過去了,來到了沙漠我們第乙個念頭就是去金字塔。又過了幾分鐘,我們來到一座金字塔面前。雲漂兒:「走,我們進去!」

可天涯卻說:「我……我不敢。」他從來都是那麼膽小。

「那麼你救災外面等著我們好了!」我無情地說。

「那麼我還是跟著你們吧,在外面乙個人更恐怖。」天涯終於肯去了。

我們進了金字塔的門,裡面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幸好天涯帶了手電,一剎那,陰森森的金子塔有了一絲微光。

美,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仿寫樂,是

樂,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寒冷中的一堆篝火。洛水青士為您傾情奉獻,祝您學習進步!倘若還有疑慮歡迎繼續追問。滿意的話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答案 按鈕,謝謝!o o 美,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仿寫句子,寫美是怎樣的 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是酷夏裡的一絲清涼.愛,是一片知秋的落葉,是一...

美,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還有別的來造句

愛,是 迷茫時的指路燈 是口渴時的水 什麼是合作呢?顧名思義,合作就是互相配合,共同把事情辦好。什麼是寬容呢?顧名思義,寬容就是 謙和禮讓 把別人的錯誤.困難留給自己 愛是夏日裡的一股清泉,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美,是藍天上的一朵白雲,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仿寫句子,寫美是怎樣的 愛,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我是一片小小的落葉作文,我是一片落葉作文

我只是一片小小的落葉,我出生在一顆蒼天大樹的懷抱下,它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春天慢慢的把我養育大,這位媽媽每天給我充滿營養的 飯菜 我有許多的兄弟姐妹,也有許多好朋友,風兒哥哥常常陪我一起玩,它飄然而過吹得我沙沙作響與我一同舞蹈,還有雨兒姐姐為我沖洗,每次她總是輕輕的舒服的給我洗澡,讓我身上的綠色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