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而下的投資策略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20:00:07 字數 2773 閱讀 3909

1樓:毓覓翠

自下而上」mis開發策略:優點:可以避免大規模系統可能出現執行不協調的危險。

缺點:不能像想象那樣完全周密,由於缺乏從整個系統出發考慮問題,隨著系統的進展,往往要做許多重大修改,甚至從新規劃、設計。

「自上而下」mis開發策略:優點:這種開發策略有很強的邏輯性,是從整體上協調和規劃,由全面到區域性,由長遠到近期,從探索合理的資訊流出來發來設計資訊系統。

缺點:實施難度較大。

請問**公司是把投資者購買**的錢以同業存款的形式存在商業銀行嗎?利息收益是不是全部屬於**公司? 5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個人存款才有利息,要所有企業公司都存款銀行早就垮了。

3樓:捂尺之師祖

**公司是金融機構,存在銀行的錢屬於同業存款。**一般是由**公司託管,你買這只**,你的錢就會進入**公司的賬戶中,你獲得**。但是**公司只有**的買賣權沒有所有權(承包包銷除外),你的錢按道理應該進入和你交易**的人手裡,所以**公司的這筆錢類似於銀行的存款,屬於**公司的負債。

那麼這筆錢就要監督防止**公司濫用,這個角色就是託管銀行。

所以 **公司是把投資者購買**的錢以同業存款的形式存在商業銀行,利息收益屬於**公司。但是由於這個賬戶得錢屬於專用賬戶,需要銀行監督,即銀行託管業務;**公司還需要支付託管費。(託管費大於利息的 一般是1~2%,而活期利息只有。

商業銀行的外匯 能投資海外的**和**嗎?

4樓:囂張的灰太狼大王

個人年度購匯額度限制為5萬美元,個人年度結匯總額限制為5萬美元;個人向外匯儲蓄賬戶存入外幣現鈔,當日累計超過等值5000美元的,需憑有關單據在銀行辦理;個人提取外幣現鈔當日累計超過等值1萬美元,需提供有關證明材料向外匯局事前報備;手持外幣現鈔匯出境外,當日累計超出1萬美元的,還應提供經海關簽章的有關申報單或本人原存款銀行外幣現鈔提取單據辦理。

外幣進賬後,需要憑銀行的入賬、到賬、匯款單、報文等相關憑證辦理結匯,才可以轉入銀行的人民幣賬戶。

netx平台 fca監管。

我國商業銀行可以投資**嗎?

5樓:鑑定人說

不可以。

商業銀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境內不得從事信託投資和**經營業務此項規定的目的在於保障金融業的安全。

如果允許商業銀行投資於**市場,則可能會使存款人的利益受損,造成金融秩序的不穩定。

目前現階段,投資新開商業綜合體商鋪還是買**? 50

6樓:iv26夢

當然投資新開商業綜合體商鋪,現在全球疫情,**太不穩定,風險太大。

商業銀行資金投資到**市場上有哪些積極和消極影響?

7樓:収灋網

商業銀行資金的投資在**上的,積極影響就是推動**的積極市場效應,拉動市場效應。

imf主要投資於下列哪些金融產品。 a** b國庫券 c商業票據 d企業債券 e大額可轉讓定期存單?

8樓:雞蛋羹聚變

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應該是商業票據,因為在統計學和會計學裡面都有明確的定義,具體的內容你可以查詢一下。

9樓:滿意

點b答案主要投資於國庫券,國庫相對比較穩定。有高回報。所以安全投資交選擇國庫捲。

商業銀行分業經營,那為什麼還可以發行**,參加保險**等投資,以及發行理財產品?

10樓:伍豪

銀行發行其他金融產品是要報銀保監審批,央行批准才能發行。國家也鼓勵銀行多方面發展,並不止是存貸業務。目的豐富金融市場。

11樓:諮詢霍老師

商業銀行是不可以發行**的。

12樓:傷心鼠

理財業務本來就銀行的老本行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籌資方式資金成本排序:銀行借款、發行**、發行債券、留存收益、長期借款、融資租賃、直接投資、商業信用 5

13樓:1314狄大人

一般而言,債券籌資成本小於股權籌資成本。

吸收直接投資和發行普通股屬於股專權籌資,吸收直接投資屬需要分紅,因此吸收直接投資>發行普通股。留存收益成本比發行普通股少乙個籌資費用,但是成本相對於債券融資來說還是大的。

債券融資中融資租賃因為沒有融資額度的限制,其籌資費用一般要高於總籌資額的30%,費用高。公司債券融資可以提高公司聲譽可以籌集大量資金 成本也比較高,但是小於融資租賃成本,銀行借款,因為借款數目少限制條件多,成本低。

所以成本從高到低可以排為。

吸收直接投資>髮型普通股>留存收益>融資租賃>發行債券>銀行借款。

1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存收益肯定。

copy是最低的;其次利用商業信用形成賬期的用款成本也很低;再接下來要算直接投資了,資金算是無常使用,不需付息但是要出讓公司部分控制權;再接下來要算銀行存款和長期借款了,要是只考慮利息金額長期借款付出的利息額肯定要高一些,但是要考慮貨幣時間價值和通貨膨脹率的話就比較複雜了,一般情況反而長期借款更划算;再接下來要算融資租賃了;最後發行**和債券的成本較難以確定,特別是發行**,融資成本不是一般企業能承受的起的,但是一旦發行成功圈回來的錢肯定讓你覺得物有所值,發行債券成本比**低,與融資租賃成本高低本人不敢確定。

15樓:鐘曉晶

沒有標準的資金成本高低吧?

什麼是投資組合,投資組合是什麼意思?

投資者把資金按一定比例分別投資於不同種類的有價 或同一種類有價 的多個品種上,這種分散的投資方式就是投資組合。通過投資組合可以分散風險,即 不能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 這是 投資 成立的意義之一。投資組合可以分為兩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在 債券和現金等各類資產之間的組合,即如何在不同的資產當中進行比例分配...

金融pe是什麼意思,pe投資是什麼意思

指市盈率,全稱price earnings ratio,簡稱p e或per。市盈率是指 除以每股收益 每股收益,eps 的比率。或以公司市值除以年度股東應佔溢利。計算時,股價通常取最新 價,而eps方面,若按已公布的上年度eps計算,稱為歷史市盈率 historical p e 計算預估市盈率所用的...

風險投資公司是什麼,風險投資是什麼意思?

風險投資公司是專門風險 或風險資本 把所掌管的資金有效地投入富有盈利潛力的高科技企業,並通過後者的上市或被併購而獲取資本報酬的企業。風險投資是什麼意思?投資指的是特定經濟主體為了在未來可預見的時期內獲得收益或是資內 金增值,在一定時容期內向一定領域的標的物投放足夠數額的資金或實物的貨幣等價物的經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