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怎麼安裝不了,求幫忙?

2023-01-24 19:00:06 字數 2470 閱讀 2229

1樓:網友

你先檢查下 你裝這個的時候 有auto的其他 更高版本的 軟體已經安裝。

如果有 你可能安裝不起。

我還遇見過 如果 不聯網 就能裝 但是 可能會出現材質庫 和族庫 沒有的情況。

另外 我一般裝不起 我就會重灌 系統 裝好系統後什麼都不裝 先裝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上面說的清清楚楚。

revit安裝不上怎麼回事?我以前安裝一次,很成功的就安裝上了,不知道被誰解除安裝了,現在怎麼裝也不裝 20

3樓:壬辰龍

進入登錄檔器,刪除revit安裝資訊後再安裝revit。

revit2013無法安裝,請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沒解除安裝趕乾淨吧 在計算機裡搜尋關於reivt的東西 刪除。

revit2012無法安裝 怎麼回事啊?

5樓:黑蛋也瘋狂

12版安裝問題並不是很多,你試試先在機器上裝好。net framework 及其語言包;msxml 6.

0;microsoft visual c++2010之後在啟動安裝程式。另外,其他機器上測試下安裝檔案能否正常安裝,排除安裝檔案的問題。

如果安裝檔案沒問題,前面幾個程式裝好了還是裝不上,最後的辦法,也是最無腦的辦法:重做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1、鍵盤win鍵+r鍵,調出行執行命令框,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

2、找到下列主鍵: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lsid

3、在該主鍵上滑鼠右擊,右鍵快捷選單中選擇【許可權】。

4、在彈出對話方塊中,【組和使用者名稱】選擇你登陸用的使用者,在【users的許可權】列表框中,勾選【完全控制】的【允許】核取方塊。

5、點選【高階】按鈕,彈出對話方塊中勾選【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核取方塊。

revit安裝不了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專用軟體解除安裝乾淨去腿腿教學網找一些 revit 軟體解除安裝專用軟體/,例如msicuu2然後右鍵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msicuu2」,安裝完成後,點選win鍵(開始鍵)在全部程式裡面找到並開啟「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然後解除安裝相關軟體(一般在最下面)

可能性二:顯示的是「安裝完成,某些產品無法安裝」

點選安裝日誌,在最下面顯示c++2005或其他。

1將所有安裝目錄都改成英文的。

2手動新增c++2005語言:revit2018安裝包/3rdparty/x64和x86/vcredist/右鍵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2005語言最後點選完成-重新安裝軟體。

腿腿教學網-電腦安裝不了revit為什麼?到底**出了問題?

可能性三:你誤點了取消安裝,後期再安裝就安裝不上了。

ctrl +alt+delete 啟動任務管理器之後,選擇「程序」在「後台程序」裡面」將-autdesk 關閉。

可能性四:電腦作業系統的選擇有問題。

win7系統必須是帶有sp1公升級包的系統,也就是安裝系統時是win7 sp1,如果不帶sp1公升級包,則不能安裝revit軟體。win7 32 位系統只能安裝revit2014及以前的版本,15,16,17版本不能安裝。win8系統如果安裝不成功,需要進行相容性設定。

setup右鍵——屬性——相容性。

提問我的是win10

8樓:管線綜合技分享

提示的錯誤資訊是什麼?建議你貼個**出來對吧。

revit安裝不上怎麼回事

9樓:網友

建議安裝檔案路徑均改為e文試試。部分微軟元件不識別正文路徑。

10樓:網友

revit只能安裝在英文根目錄檔案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日誌檔案,找到裡面那個c++redistributable 版本,然後解除安裝掉, ,再裝就可以了~

安裝revit直接安裝失敗怎麼破?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倒數第二條資訊的路徑找到vcredist_x64安裝程式安裝一下再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成功了嗎?我遇到了跟你同樣的問題。怎麼解決的?求指教。

revit安裝失敗,求助!!!!跪求就絕辦法

14樓:新砼人

之前安裝過revit麼?有的話去清除一下登錄檔檔案,就好了。我有過相同的經歷。望採納,歡迎追問!

15樓:管線綜合技分享

沒有提示什麼東西麼?

revit族庫怎麼安裝,revit2016官方自帶族庫在哪個資料夾

左上角開啟選項對話方塊,裡面有位置 c programdata autodesk rvt 2016c programdata autodesk rvt 2016 revit族庫檔案怎麼用 畫圖時需要什麼族,拖到revit裡面去就行了。如果找不到載入到 在專案瀏覽器中按ctrl f搜尋一下。右鍵 建立...

電腦怎麼無法安裝軟體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 摘要。方法三 關閉 禁止使用者安裝 服務1 win r開啟執行選單,然後輸入 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依次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然後找到 禁止使用者安裝 雙擊開啟。將已啟用改成另外兩個選項即可。電腦安裝不了軟體怎麼辦。方法一 檢查是否設定內限制了應用 1 點...

cf 無法安裝 cf安裝不了怎麼辦

建議你檢查一下你的配置,然後重新下一遍再按個試試。cf安裝不了怎麼辦 1 安裝遊戲前要把之前安裝的解除安裝,然後再手動找到遊戲所在目錄完成刪除殘存盤案。開啟360或電腦管家再做一下清理解除安裝殘存,都刪除完畢後再安裝,安裝遊戲時可以更改碟符。2 用相關軟體更新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以避免因顯示卡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