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面對比自己各方面情況都好很多的人的每次的訴苦?

2023-01-24 19:10:02 字數 791 閱讀 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都不一樣。 你覺得你的各方面都比你學姐慘。 也只是你自己主觀的乙個感受罷了。

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 ,你的學姐丟了100塊錢。你丟了200塊錢。 你覺得你比你學姐倒霉。

但是你的學姐假如家境貧寒每個月就幾百塊生活費, 而你家境富裕, 至少不用為這200塊而失了生計。

首先 從你看問題的角度能看出。你是乙個偏向悲觀的人。而且考慮的事情也比較多。

你可以嘗試在你現在的朋友中發掘一下。是否可以交一些真心朋友。不用考慮世俗矯情。

不用考慮雙方得失。暢所欲言的知心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言語而覺得你矯情。

會用心來安慰你。

希望你以後看問題的角度可以嘗試改變一下。不用盯著天上那朵烏雲。烏雲後面其實就是燦爛的陽光。樂觀與悲觀沒有誰對誰錯。但是樂觀的人一定活的更加愜意。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你可以試著在學姐面前說自己的事以安慰她,盡量站回到男人堆裡,說些不搭邊際的話,但絕對不說自己的事,一旦說到自己是事就扯話題好了,其實一堆男人一起是會感染的,雖然統稱吹牛,但是最起碼不會悲觀。再不是就做些自己喜歡做是事,把這些揉了扔腦後去,不想它,就不悲觀不矯情了憋!~~

3樓:匿名使用者

淡然處之 看平淡點 你覺得你比她慘 或許還有人覺得自己比你更慘。

4樓:不要吐槽

兩個悲劇的人在一起=相當大的悲劇 一天天越來越愁。

自信第一就ok了 幾乎每人都度過這種事情過。

螺絲和螺絲的各方面對比,一字螺絲和十字螺絲的各方面對比

十字螺絲在螺帽頂端開十字形凹槽。旋進螺母或其它材料是,需要用和它對應的十字螺絲旋緊。如圖一字螺絲,在,螺帽頂端有一字型開槽,與螺母旋緊的時候需要用與之相對的一字螺絲刀。如圖 十字螺絲和一字螺絲之間有什麼區別 世世通螺絲廠家了解到一字槽螺絲是最早出現在螺絲緊韌體上,它應用十分的廣泛。隨著工業時代的不斷...

怎樣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如何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1永保熱誠,全心投入工作 對工作一直保持熱誠,在職場上展現活力和企圖心,甚至在團體裡能激起同事 下屬工作鬥志的人,是企業最想留住或網羅的物件,精英人力資源公司總經理專家說。並且,讓老闆認為你總是全心投入工作,不計較多做一些事,更且是自動自發多做一點,而不是每天上班 下班,只把份內工作做好。2發展多職...

本田的xrv這款車效能各方面怎樣

綜合方面還是不錯的,作為城市家用車和代步車都是比較好的。你好,挺不錯的一款車。您好,這個綜合來說價效比高,省油,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你好,xrv挺好的,動力內飾都是全新的,尤其內飾特別漂亮,而且本田發動機,動力好毛病少,保養也便宜,空間也還不錯,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是日本車吧!不過我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