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穿165的衣服會不會不太合適?

2023-01-24 19:00:05 字數 3084 閱讀 3564

1樓:

不會的 160的衣服是最好買的。

我就是160 90斤 s m 均碼 一般都可以穿的。

穿165的肯定會大的 買衣服還是要合適才好哦。

2樓:黑眼圈不美

具體看衣服尺寸,那個尺子量一下自己的衣服對比下,尺寸合適無所謂尺碼標多少。

我也160高,90斤,還好吧,我沒覺得衣服難買呢 ,學生也沒關係,也好買的。

3樓:巧克力塔

穿衣服主要是看肩寬,有些165的偏小,160的穿上剛剛合適的,網上買主要還是要喝賣家溝通,問清楚了,再反覆看**和細節,

我身高162 為什麼160的衣服能穿進去165的穿著肥~160的穿著不會小嗎~

4樓:傾城只為你留

有的時候衣服的號碼是不一樣的。

有的衣服就偏大一點。

有的衣服就偏小一點。

還有就是你現在的身高更接近於160所以穿著還比較合適。

衣服的尺碼不是完全的和你完全符合的。

所以要看你的身高更接近於哪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根據尺寸買衣服啊、拿乙個皮尺、量一下你的肩寬三圍看看多少,然後再去看網上的衣服的尺寸,這樣就可以買到合適的衣服了哦。選購的時候要依照肩寬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衣服大一點涼快舒服 小一點精神帥氣 自己選吧。

7樓:全都不要香菜

不會呀,因為比較瘦。

我身高166,那天去商場,那個姐姐竟然給我拿160的衣服給我穿……

合身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衣服的碼號不均的問題。屬於正常啊。建議買的時候先試下啊。

9樓:li萬培

說明你的身材不錯嘛?苗條!

男,身高160,穿這件165(m)碼的衣服會不會太長?我感覺有點會,我比較廋

10樓:李狀

休閒運動類服飾,不能太合身,否則給別人看的感覺感官不好。自己運動的時候,也會不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有點長,人瘦就買s碼的。

多大的碼衣服適合160-165的人穿

女生160cm~165cm應該穿什麼號碼的衣服?

12樓:饒賓

小姐` 衣服好像都是`按內個來劃分的 ` 你是不是想找那個` 字母後邊跟那個數字 比如 170/185 是不是 那不是號碼 ` 一般買衣服按號碼都是按那個來買的 ` 不過也可以按數字買 `不過不准卻` `你是160+的 ` 一概是165/175的` `追問: 我就是要看那個數字,我就知道我穿m號或者l號的衣服,可是我們經理就是要我的那個數字,我也覺得挺為難的,你幫我 想想 回答: 被你問住了 我剛把衣服脫下來看了下 我身高180穿的是xl的` 正好 ` 剛又問 了我姐姐 ` 我姐姐 是學服裝設計的` `所以 總結下邊資料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s.是小號的,適合160cm以下身高的人穿.

m.是中號的,適合165cm以下身高的人穿.l.是大號的,適合170cm以下身高的人穿.

大碼**中得165尺碼 160的普通的人能穿嗎?

13樓:河邊的公尺小公尺

如果160的這個人肩不寬的話,一般情況下穿165的衣服會顯得有點肥,但是棉衣不會很嚴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裝是肯定沒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你是那個款式,什麼樣的衣服呢?

16樓:天高雲淡

如果你是普通人,肯定不能穿啦!

17樓:

160的普通的人能穿,會比較寬鬆。大碼的尺碼比普通的尺碼會大一點。能不能穿還要看胸圍和腰圍。

衣服160號碼就是身高160穿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要看衣服的款式、長短、版型和你的身型來定,長短的話一般160的要比165的短乙個邊,肩寬要小釐公尺左右,胸圍的話乙個是84乙個是86。

如果人是偏瘦型的而衣服也不是那種韓版只在臀部下面一點點的話一般168以下都是穿的中號即160的號,如果是有點胖的就要穿165的號碼。

衣服160號碼不一定就是身高160穿,衣服不僅看身高還要看體形,還有衣服的版型也不一樣,這個要綜合考慮。

在國家標準gb/t1335中,**上衣s號(小號)的號型是155/80a,m號(中號)為160/84a;l號(大號)為165/88a,號指人體的身高,型表示淨胸圍a或b是體型代號。

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分析、取平均值得到的。號型數值表示該襯衫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例:

襯衫175/92a表示該襯衫適用於身高173-177cm。淨胸圍91-93cm,a表示淨胸腰之差在16-12cm之間的體型。

19樓:小菜哦

衣服160號碼不一定就是身高160穿,這個要看衣服的款式、長短、版型和身型來定。如果是偏瘦型的而衣服也不是那種韓版只在臀部下面一點點的話一般168以下都是穿的中號即160的號,如果是有點胖的就要穿165的號碼。所以要綜合考慮了。

**尺碼表參照:

二、號型小知識: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5cm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4cm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4cm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舉例說明:男上裝的170/88a,表示適合身高在170cm左右(,淨胸圍在88cm左右(86~90cm),體型為正常體型(胸腰差為12~16cm)的男士穿著。

20樓:壹比叄超購網

不一定吧……得看具體的衣長、肩寬、胸圍 之類的……

21樓:似乎吹翻一切

160是中碼,165是大碼,155是小碼。

我身高163,可以穿160碼的衣服麼?會不會偏小啊

腳穿沙袋會影響身高嗎?腳上綁沙袋會不會不會高

啊。這樣影響身高很嚴重的。因為你小時候。身體各方面都沒發育完全。在加上你腳上帶著沙袋。肯定影響的。帶沙袋起碼要到高中的時候。現在建議 不要帶沙袋了。多打打籃球。跑跑步。多吃雞蛋。不要吃蛋黃。睡眠晚上10點睡最好。早上6點半到7點起床。跑跑步。對長高也有幫助的。不會,不過不能長時間穿,那樣就會有影響,...

Edo可以直接作為英文名使用嗎??會不會不太好

視情況而定,可以用在日常學習生活中,如果比較官方的場合,比如求職或者像領導介紹自己,這個名字就不夠正式。可以啊,我覺得還不錯,況且也沒幾個人知道這是動漫裡的,是吧 可以的,就像edward edo 女生可以用花名作英文名嗎?用lilac可以嗎?可以用花名做英文名,lily作為人名是麗麗 或者莉莉等各...

生日蛋糕上插白蠟燭會不會不太好不吉祥

無所謂的,生日蛋糕插蠟燭,是西方傳過來的,在西方,白色是喜慶的意思,你看人家結婚,新娘穿得一身白,捧花 裝飾都是白色的。所以,不用太在意。不要插了,買點蠟燭,幾塊錢。如果是細小的一根的就沒有多大關係,不是全部或者單獨一根就可以。不過現在的人也不太計較這個的了。生日蠟燭的插法 黃色顏色比較暗淡說明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