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愛上婚外的女人,最後會是什麼下場呢?

2023-01-24 15:25:05 字數 2339 閱讀 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場是兩個家庭破裂。孩子心靈受傷。這種行為還會讓朋友瞧不起,失去朋友。也會被同事笑話。

2樓:小熊王國

通常有兩種:被發現,通常都是離婚,沒被發現,日子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

發生婚外感情的女人,多半是哪種下場?

3樓:譚談社會

被老公拋棄,沒有分到財產,在孩子的印象裡面是非常噁心的母親,名聲和工作都會受到影響。

4樓:人間山川草木

發生婚外情的女生,多半都會和老公離婚,也會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甚至是詆毀,名聲從此就變得不好了,即使不離婚家庭也不會很幸福。

5樓:悠然的情感世界

離婚或者沒什麼事。如果被自己的丈夫發現,大概率是會離婚。如果沒有發現,多半是沒有什麼事情。

愛上自己婚外的女人,算是什麼罪?怎樣克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忍忍吧,對自己的妻子忠貞一點吧。別太花心。

乙個已婚男愛上乙個婚外女人 如果他是真的愛 他會有什麼真正的表現呢

7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不要考慮有什麼表現啦,男人一般都是頂天立地的,乙個男人搞婚外情,那麼肯定這個男人是不靠譜的,就算最後娶了你,這種男人你放心嗎,等未來他遇到更好的,會不會拋棄你呢,所以,未來的路還很長,多為自己考慮吧。

8樓:風蕭蕭兮星期天

不管有什麼表現,這都是乙個兩個人享受,兩家人痛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什麼表現你會愛上已婚男人嗎他會為了你拋妻棄子你就不怕同樣也拋棄你嗎好好想想吧好男人有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為你拋家棄子這個是你最願意看到的…但是會麼?就算會你能保證他以後不會這麼對你麼?

11樓:加加加期

喜歡還是愛呢,我覺得大部分是真的喜歡嗎~~ 如果愛 他捨得為你離婚麼。

12樓:丫公共衛生奶

近代***:不讀《紅樓夢》,就不了解封建社會。……中國過去)除了地大物博,人口眾多,歷史悠久,以及在文學上有部《紅樓夢》等等以外,很多地方不如人家,驕傲不起來。

……《紅樓夢》不僅要當做**看,而且要當做歷史看。他寫的是很細緻的、很精細的社會歷史。……金瓶梅》是《紅樓夢》的祖宗,沒有《金瓶梅》就寫不出《紅樓夢》。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不尊重女性,《紅樓夢》《聊齋誌異》是尊重女性的。 [10]

有了外遇的女人,對於她的愛人來說過得會有多苦澀?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她的愛人來說,頭頂被自己的老婆戴了一頂綠帽子,自己真是有苦說不出,要麼結束這段婚姻,要麼就忍著,將就著跟這個女人過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特別苦澀的,因為這明顯就是女人給自己戴了綠帽子,會讓男人覺得面子都丟盡了,會特別痛苦。

15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說是特別苦澀的,因為男人會覺得自己沒有魅力,不能夠吸引女人,自己特別沒有本事。

16樓:生活江南老師

過得會相當的苦澀,因為離婚的話可能對孩子特別的不公平,會讓孩子失去乙個完整的家庭,不離婚的話,自己的內心會特別的難受,還會受到別人的指指點點。

17樓:肉多

這對於她的愛人來說,給自己戴了一頂綠綠的帽子,心裡肯定會非常的苦澀,而且這樣的婚姻他也無法繼續將就過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愛人會非常難受,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曾經深愛的女人,放不下,又不知道如何去愛了。

19樓:劉長順

不得不說對於這樣的女人的愛人來說,真的會特別的不公平,在生活當中一定會讓自己的內心感覺到非常的苦澀。

已婚男人愛乙個婚外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力交瘁。沒有好的結局會害了兩個女人。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我有同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才會問這問題。

男人婚外的女人多數都不是愛。

已婚男人愛上婚外女人是怎樣的心態?

22樓:卻紹闢燁燁

第一可能是婚姻生活讓他不如意。所謂婚姻幸福,是你覺得他婚姻幸福還是他自己覺得婚姻幸福。乙個人婚姻是否幸福,只有本人自己知道。

第二可能是圖新鮮。

女人愛上男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人們常說女人是複雜的,她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那就是這個女的經常看這個男的,男的看女的時候,女的有點害羞有時候可能主動找他說話去 並且會經常關心男的,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愛情是很美好的一種東西,有時候可以很不小心就愛上了乙個人,在此之前你不會知道愛情是什麼,並且...

懂事的女人最後都是什麼結局,一個懂事的女人最後都是什麼結局?

我覺得懂事的女人結局都是悲傷的。懂事不是女人的天性。畢竟,如果一個女人是善良和明智的,那是因為她愛你,她才會心甘情願地放下自己的身材和自尊。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不忍心讓她感到如此委屈。感性是一種美德,但情感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做法,沒有人應該對任何人好,兩個人在一起,最終是為了幸福。通常這種型別的女孩...

愛上人的徵兆會是什麼樣子,愛上一個人的徵兆會是什麼樣子?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愛的標準 1.我願意為他赴湯蹈火.2.我想永遠佔有他,我嫉妒他和別人相處愉快.3.無論幹什麼我總是想著他.4.和他在一起,我總忍不住偷偷凝望他.5.若失去他,我會很痛苦.6.我覺得使他幸福是我的責任.7.若他獲得別人讚賞,我不會嫉妒.8.他感到沮喪,我也會變得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