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紡什麼牌子的味道香,金紡哪個味道最香

2023-01-24 15:25:04 字數 2820 閱讀 2049

1樓:金諾生活用品

紫色薰衣草的比較香。

藍色清香的也很好的。

金紡哪個味道最香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個人感覺薰衣草的味道最好 ,香味兒比較濃 。

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3樓:薑絲有

金紡新精華系列——浪漫花園,香味最持久,最柔軟,然後是晨風清香、悅活果香;

立白那個粉紅色的,那個洗衣液很香的;

還有奧妙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就是洗衣液+金紡,味道很好聞,有那種淡淡薰衣草香味的,香味維持一兩天沒問題。

洗衣液,主要成分是非離子型表面活性劑,其結構包括親水端和親油端,其中親油端與汙漬結合,然後通過物理運動(如手搓,機器運動)使汙漬和織物分離;

同時表面活性劑降低水的張力,使水能夠達到織物表面,使有效成分發揮作用;

洗衣液的技術含量更高,便於新增各種有效成分,洗後會令衣物蓬鬆、柔軟、光滑亮澤,並且具有除菌和持久留香的功效;

使用綜合成本低,正被人們廣泛的接受。

4樓:蝶戀飛

怎麼說呢。看你自己咯。我是因為幾種香味都用過,所以我認為藍色的自然味道比較合適。

用了以後衣物特別清香。呵呵。紫瓶的那種,用了之後比較悶,香得發悶。

紅瓶的水蓮味,也不是很好聞。白色的,味道特別淡,適合小寶寶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味好像買過挺清香的。

6樓:韓尼瑪一一一

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比較好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個人喜好的。

8樓:弦之花月

我喜歡金紡自然清香藍瓶的。

9樓:吉洙妹妹

茶樹抑菌。味道還好。我更喜歡義大利藍蕨香水的那個氣味。

10樓:南陽白點風醫院

薰衣草的挺好聞的 香香的味道也不是很濃 很衝的那種 柔軟舒服 別的味道你也可以嘗試下 說不定有你更加喜歡的呢 生活就是要不斷嘗試。

11樓:愫睿愫睿

我喜歡用薰衣草味道的。我感覺那個好聞。

12樓:

金谷園(杜牧)寄揚州韓綽判官(杜牧)

13樓:

第九十九回:守官箴惡奴同破例,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金紡哪個味道好

14樓:四無女青年

薰衣草紫色的太濃和蓮花味粉色的味道適中了。

我冬天用清新香型(藍色)的或者絲質蛋白(白色的)。夏天用蘋果味(綠色的),很清新,也不太濃,淡淡的很香啊。

15樓:可兒奧菊菊

藍色的!!

我用的就是藍色的那種;

味道非常的清香。

不過有人喜歡薰衣草的味道也不錯。

16樓:可惜wo是天平座

是啊,我也覺得紫色太悶,藍色是首選。

金紡柔順劑有幾種香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活力青蘋、怡神薰衣草、月清蓮香、清新柔順、純淨溫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三種。一種嬰兒用的,還有乙個是什麼花香的。我用七和一薰衣草花香的,個人覺得特好。用過留香持久,衣服也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香 特別香 很餓很很香。

20樓:蘭芝若曦玲瓏舞

很香的原因是因為要蓋過化學的味道!很多致癌的物質!美國都被定為禁賣品,我國國內卻賣的熱火朝天!

什麼牌子的柔順劑最香,香味最持久?

2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您可以選擇我司綠色柔順劑,獨含有長效凝香因子,持續清香12天。

含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無蠟感殘留,不阻塞纖維毛孔,令衣物柔軟透氣;減少衣物褶皺和起球,輕鬆熨燙;減少纖維纏繞引起的變形;防止衣物靜電產生,令衣物更飄逸;長期使用,幫助衣物保持光亮色澤。

使用方法如下:

1、最後一次漂洗時使用,用後無需過水;

2、洗衣機有專用注入口時,將適量本品倒入「柔順劑注入口」即可;

3、手洗或洗衣機無專用注入口時,用清水稀釋本品並攪拌均勻後,放入洗淨衣物浸泡3分鐘,取出晾曬即可。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衣服留香的話,在衣服用清水漂洗乾淨後再用金紡衣物柔順劑泡一下,這樣洗過的衣服不僅不會發硬還會有比較持久的香味,穿在身上後還有香味。建議你買水蓮清香的,比較淡雅的味道。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紡柔順劑氣味芬芳:特含清新鎖定因子,長久鎖定金紡衣物護理劑作用於織物纖維中的香氛粒子,有效去除各種異味,令衣物乾後仍保留怡人芳香。

24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味道的, 很清香,還不錯,我也是第一次使用~! 我買的是紫色瓶子裝的那種,呵呵,看個人喜歡咯@

25樓:冀芷杉

藍月亮綠色柔順劑味道不錯

金紡哪個味道最香,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個人感覺薰衣草的味道最好 香味兒比較濃 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金紡新精華系列 浪漫花園,香味最持久,最柔軟,然後是晨風清香 悅活果香 立白那個粉紅色的,那個洗衣液很香的 還有奧妙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就是洗衣液 金紡,味道很好聞,有那種淡淡薰衣草香味的,香味維持一兩天沒問題。洗衣液...

金紡護理劑哪個味道好聞,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白色瓶子的好聞,清花香 紫色瓶子是熏衣草香 藍色瓶子是茉莉花香。這三種金紡都用過 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金紡新精華系列 浪漫花園,香味最持久,最柔軟,然後是晨風清香 悅活果香 立白那個粉紅色的,那個洗衣液很香的 還有奧妙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就是洗衣液 金紡,味道很好聞,有那種淡淡薰衣草香味的,香味維...

金紡的護理液那個味道的用起來好,用「金紡」洗衣護理液浸泡過的衣服會有一種清香的味道,這種味道對人體有害嗎?

白色瓶子的,溫和型。那個寶寶也能用的。而且味道不那麼刺鼻。用 金紡 洗衣護理液浸泡過的衣服會有一種清香的味道,這種味道對人體有害嗎?金紡裡面新增的是香精,所以聞起來會很想而且有膩膩的感覺,建議不要長期用,如果是為了掩蓋味道比如汗味 體味等,還是不錯的選擇。建議選用帶有環保標誌,植物香薰的會好很多,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