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日誌,小學要畢業了的日誌 長一點的

2022-12-27 18:00:07 字數 1504 閱讀 2733

1樓:吚悡巧濼稵

詩行嗎? 最後一次春遊,最後一次運動會,最後一次夏令營,最後一次考試,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我們彼此珍惜,集體收穫。

離別儀式代表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乙個個抱頭痛哭?

淚水又能代替什麼?

為什麼我們會放縱自己的淚腺,讓它盡情奔流?

55位同學此時此刻腦中都是一片空白,我們為什麼要在億萬人中,成為同學,變成朋友,交成知己?

既然我們相識了,又為什麼上天又要折磨我們,把離別不可避免地擺在我們面前?

如果注定要分別,為什麼又要相識?

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傷感的氣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達自己的依依惜別之感。

畢業照上強行擠出來的苦笑之中,籠罩著一層淡淡的陰雲。

曾經的往事,滑稽的、嚴肅的、無聊的,現在,在每個人眼中卻是那麼重要,再過一段時間,它就會從我們記憶裡生生地撕裂,變得灰飛煙滅了。

不想畢業,不願分別,我的腦中回憶著每個人的笑容,這才覺得曾經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是多麼珍貴,然而,它將消失了,永遠的石沉大海,永不重來了!

2樓:巨從戎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小學要畢業了的日誌 長一點的

3樓:幸福正在進行

六年前的我邁著好奇的腳步,踏進了這個陌生的學校,坐在的教室裡我明白了意味著什麼,我的小學生活即將從這裡開始。在母校這六年的學習生涯中,我結交到了許多知心夥伴,學到了許多知識,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

多年來,老師、同學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在我不會做題的時候耐心指導;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給我加油,使我不洩氣,並且鼓起勇氣,重新開始;在我垂頭喪氣,沒精打采的時候告訴我要振作精神……總而言之,大家對我的關懷使我感激不盡。

在四年級的時候,不知什麼原因,我染上了腮腺炎,在醫院裡打了4天點滴,落下了許多課程。一回到學校,同學們都把我圍住,問這問那,可有誰會想起,我4天沒來上課,新課都不懂,沒人教我。「嘀呤呤,嘀呤呤」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馮歆予,你放學過後到我辦公室來一下。好,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習第12課……」和藹可親的石老師說。放學後,我疑惑不解地進老師辦公室,石老師揮揮手,親切地對我說:

「過來啊」,我趕忙走過去,「我來幫你輔導功課,我們教到練習3,今天就教你成語吧!」…真棒!學一下就會了,回家吧,好孩子。

」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終生也不會忘記。

記得還有一次,上體育課時,老師叫我們訓練長跑,可能是我提前準備不夠充分,跑著跑著摔了一跤,同學們見狀,去告訴老師,好朋友王伊寧扶我到了樹下休息,並又巧妙地用樹葉給我止血。她看看我,語重心長地說:「以後注意一些,別再摔跤了,這次算你運氣好,只蹭破了點皮,流了一些血,有的人摔跤還會弄得腦出血,別再犯了哦,小心一些!

」忘不了,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事;忘不了,那一首首心中的歌;忘不了和藹可親的老師;忘不了,手足情深的同學;尤其忘不了——哺育我那美麗的母校!

小學畢業日記有哪些寫的好的?

我小學畢業 想寫一篇畢業日誌,小學畢業日誌

剛剛結束了中考,身體可以得到完全的放鬆!好快樂!好象什麼也不用管的一樣。突然想到了考完中考的這個傍晚,全班都在車上聊天。這帶有喜悅和苦澀!哎,時間不等人啊。三年就這樣過去了。好捨不得我的老師,同學和美麗的校園!我想不會在這停留了把。人生漫漫長和未來等著我去拼搏和努力!晚上我和柳芝去吃酸辣粉,酸酸的,...

小學畢業了去哪旅遊好,兒子小學畢業了帶到哪去旅遊

青島是國內風景最好的海濱城市 可以去那玩 好玩地方很多而且很涼快 這邊的海都不算海 要去就去海南 那才是真的海 日子過得不錯啊,去鄉 驗生活吧 兒子小學畢業了帶到哪去旅遊 蘇州園林和杭州,要注意避開人多的時候,如果可以的話自駕遊不錯。東北 俄羅斯風情,還有長白山,不過長白山人很多 內蒙古 幾乎遍地是...

小學要畢業了做個賀卡寫給老師要寫些什麼

老師,許多人多說你是媽媽,蠟燭,春蠶,但我沒有那麼多比喻,我只想說,老師,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教育 老師!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要用一些淺顯 樸實的語言。ok 老師!你是我的好老師!你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回永遠記住你的!寫些感謝語,用些修辭手法.我六年級了,馬上要畢業了,想做個賀卡給老師,有什麼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