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到底是肥肉還是瘦肉 魚肉算是肥肉還是瘦肉?

2023-01-24 10:15:03 字數 3951 閱讀 6673

1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屬於白肉 像雞肉都是屬於白肉 豬 羊 牛肉都是紅肉 合理的膳食可以** 吃白肉攝取的熱量會很少 很利於**。

2樓:匿名使用者

魚本來就有肥肉和瘦肉。

魚皮的一點油很多,其他地方的就沒那麼多肥肉了,特別是鯰魚,魚油很多,而且很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魚其實沒瘦和肥肉之分的,因為魚再肥也只是肥在魚腸。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瘦的。因為有的人不吃肥肉卻吃魚。所以瘦的面大。

魚肉算是肥肉還是瘦肉?

5樓:朝華昊東

魚有很多種,主要是吃的淡水魚包括挑剔,草魚,鯽魚,桂魚海魚包括黃魚,帶魚,比目魚等。

它們都具有肉質細嫩鮮美,營養豐富的特點,是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的良好**。

首先,大部分魚屬於瘦肉型,100克的魚脂肪含量不到2克,而100克的香腸脂肪含量超過10克。即使是最油膩的挪威三文魚,其所含的熱量也比豬排少一半。魚肉還是蛋白質的重要**。

魚肉容易被人體吸收,100克魚肉保證人體每天所需的 蛋白質的一半。魚肉還供給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a,d,e等。魚肉中還含有多種脂肪酸,這種物質能夠防止血黏度增高,可有效防止心臟病的發生,並能強健大腦和神經組織以及眼睛的視網膜。

對孕婦和嬰兒來說,這些脂肪酸更是不可缺少。科學家的一項最新研究表明,脂肪酸還起到**慢性炎症,糖尿病和某些惡性腫瘤的 作用。

其次,魚有肥肉,但是含量很少,魚屬於瘦肉型,100克的魚脂肪含量不到2克,而100克的香腸脂肪含量超過10克。即使是最油膩的挪威三文魚,其所含的熱量也比豬排少一半。

脂肪含量較低,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魚肉的脂肪含量一般比較低,大多數只有1%--4%,如黃魚含,帶魚含3.

8%,鮐魚含4%,鰱魚含,挑剔含5%鯽魚含大頭(胖頭魚)只含0.

9%,墨魚只有。魚的脂肪主要由不飽和脂肪酸組成,不飽和脂肪酸具有長碳鏈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小貼士:

瘦肉的熱量可能沒有脂肪高。但吃得太多也會發胖。如果你想**,你應該注意總量和飲食結構。

再加上堅持鍛鍊。適量吃脂肪也是健康的。當然,最好少吃。

不要攝入過多蛋白質。當然,如果有足夠的無氧運動,可以再適當的增加。少吃油膩的。

最好多吃些蔬菜和水果。

6樓:笙笙橙

我覺得魚肉的魚皮可能有點肥,其他的脂肪含量都比較低。

7樓:網友

我認為魚肉是算肥肉,因為它的肉質是十分鬆軟的。

8樓:愛看**的昕

魚肉是肥肉和瘦肉都有的,魚類身上有比較肥的白色或透明部分就是肥肉。

9樓:網友

肥肉和瘦肉指的是脂肪。對於魚講沒有肥肉和瘦肉之分。

10樓:網友

個人認為魚肉算是瘦肉,因為裡面的脂肪含量很低。

11樓:青山尋青衫

魚肉也是分肥肉瘦肉的,只是常見的魚很少肥肉,秋刀魚就很多肥肉。

1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魚肉他也分肥肉和瘦肉的,但是它並不像豬肉那種肥肉跟瘦肉。

13樓:莎士比

魚肉應該是算瘦肉,畢竟口感吃起來比較像瘦肉。

魚肉到底是瘦肉還是肥肉

14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屬於白色肉,低脂肪肉食。魚也有脂肪,不能以瘦肉肥肉來定義。

魚肉是瘦還是肥肉

15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富含的脂肪很少的吧,不能喝肥肉比的,頂多,撐死了也就是接近瘦肉,我是美食養生館**的花生公尺,這是我個人的拙見,僅供參考啊,嘻嘻!!!

16樓:天靈地靈靈

瘦啊~一般的魚是吃不胖的~除非脂肪含量特別高的~

魚肉和豬肉的營養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蛋白質高一點,不飽和脂肪酸多一些(有利於心腦血管),但魚肉的重金屬積累一般也比豬肉高,所以建議每週吃1到2次魚肉還是比較好的。

請問魚肉是肉嗎?海鮮算肉類嗎?

18樓:blackpink_羅捷

魚肉是肉,海鮮算肉類,同屬於白肉。

白肉是乙個營養學上的詞,廣義上是指肌肉纖維細膩,脂肪含量較低,脂肪中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高的肉類。白肉可以包括鳥類(雞、鴨、鵝、火雞等)、魚、爬行動物、兩棲動物、甲殼類動物(蝦蟹等) 或雙殼類動物(牡蠣、蛤蜊)等。雖然三文魚、煮熟的蝦蟹等都是紅色,也不能算作紅肉。

烹飪好後的食物的顏色不能作為判斷是否為紅肉或白肉的標準,如豬肉雖在烹飪時變為白色,也仍然是紅肉(在美國鋪天蓋地的廣告稱其為白肉,僅是一種市場推廣手法而已)。

19樓:自由落體的葉子

魚肉不是肉,魚肉就是魚肉。海鮮不僅僅包括魚,也包括其他的可食用性海浬生物。

20樓:網友

魚肉肯定是肉,海鮮也算肉,動物的都是,其實肉分太多了,還有果肉……

21樓:vip涼城

只要不是蔬菜的菜都是肉類。

魚肉是肌肉還是肥肉

22樓:我祝福我快樂

兄弟,你這可不能混淆了,魚肉既不是肌肉也不肥肉!肌肉和肥肉只不過是人類給自身身體機能的定義,理論上動物是不享有這種稱呼的!

23樓:冰水蝴蝶花

不是肥肉!

魚肉屬於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肉類,脂肪含量非常低的。

24樓:公尺蘭加油

魚肉就是魚肉呀,不是肥肉也不是肌肉,魚肉最容易消化的,吃魚肉是不會胖的,這個就是和其他肉的區別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魚肉的確是高蛋白的,非常健康,鍛鍊身體就要多吃魚肉和牛肉。

魚到底是不是肉? 10

26樓:超級烈焰

魚,屬於肉類。

魚類,屬於白肉。白肉是乙個營養學上的詞,一般指的是魚肉、蝦肉、貝類、雞肉、鴨肉、植物肉(大豆)等。

紅肉,主要是指烹飪前呈現紅色的肉,包括豬肉、牛肉、羊肉等,這是因為哺乳動物中含有肌紅蛋白,肌紅蛋白用來傳輸氧;而烹飪前為白色的肉叫白肉,比如雞、鴨、魚、貝等。紅肉的特點是肌肉纖維粗硬、脂肪含量較高,而白肉肌肉纖維細膩,脂肪含量較低。

27樓:小詩哥哥

你這個對於肉的定義,應該是葷素的理解。

生活中我們把植物歸結為素菜。

而把動物的肉歸結為葷菜。

因此,不管是牛羊豬肉,還是魚肉,都是肉,也是葷菜。

提供了人體需要的動物脂肪和蛋白質。

28樓:網友

月當然是肉啦。只是沒有煮豬肉,牛肉羊肉那麼大的腥味兒。那些都是肥肉都是油膩的東西。

29樓:哈麻批失眠

魚當然不是肉了,魚是緬。

30樓:一輩子吠纖

肯定是肉 為什麼說不是肉呢。

魚肉是不是沒有肥肉,為什麼沒有肥肉

31樓:楣敏慧

魚不是沒有肥肉,事實上很多魚肉肥肉挺多的……不過另一方面,和陸生動物相比,魚身上的脂肪以不飽和脂肪酸為主,有益於人體健康,所以吃了也無妨。而豬的肥油以飽和脂肪酸為主,相對來說就比較差了。

肉類中,脂肪含量最低的應該是螃蟹、蝦以及雞胸肉。

煮熟的魚肉裡面發現白色的線,是寄生蟲還是魚的筋啊

寄生蟲的可能性更大。有些魚,比如鮁魚裡面就發現過長條狀的白色寄生蟲。魚肉裡有白色的韌絲條,是魚筋還是寄生蟲 曼氏裂頭蚴 生魚中有多種寄生蟲,煮熟了就被殺死,所以吃熟的就不用管是什麼寄生蟲了。那是魚的抄 腥線,去掉,減少腥味。1 魚肉屬於瘦肉型,100克魚肉所含脂 肪不足2克,而100克香腸含脂肪多於...

到底是Best wishes to you還是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you意思是向你致以最衷心的祝福!給你最好的祝福!best wishes foryou 意思為你做最真誠的祈禱!都可以 best wishes for you best wishes to you 1.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獻上最美好的祝...

到底是男人賤,還是女人賤,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有的人明明知道不可能了 還是苦苦支撐,以為自己付出多少就一定會有收穫一樣,都不知道自己做了無用功 沒有性別賤,只有本性賤 不是每個男人和女人都是賤的 是你賤,問這麼賤的問題 到底是男人犯賤還是女人在犯賤?男人犯賤,女人在愛情上失去了理智。呵呵,男人在犯賤,女人在配合 乙個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