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全面普及,人們還用考駕照嗎?

2023-01-24 10:00:03 字數 1157 閱讀 8970

1樓:浩海永寧

也是需要的,只有通過駕照才能知道,這個是不是成年人,如果是小孩子的話是不允許駕駛汽車的。

2樓:真小熊兄弟

需要考駕照,雖然有了自動駕駛技術,但是駕駛員依然需要在應急的情況下自己駕駛汽車。

3樓:沐琪說教育

一定需要,因為如果乙個人連駕照都沒有,這個人都不知道怎麼開車,基本上是不能上路的。

4樓:愛玩滑板喲

當然需要考駕照,因為如果乙個人連駕照都沒有的話,那這個人也沒有資格開車。

5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用。因為畢竟自動駕駛技術不是特別的成熟,而且我們也不應該把自己的生命交給科技。開車一定要自己親自駕駛,這樣才會有保障。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當然用。而且也會考取自動駕駛的相關證書,這樣才能夠上路行駛,這樣更加安全一些。

7樓:茈女子

如果那個時候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全面普及,人們也是需要考駕照的,不是所有的科技都能夠主宰人類的思想,也是需要自己操作的。

8樓:行樂樂樂行

需要,這是因為自動駕駛的技術還不是特別的成熟,所以人們考了駕照的話,也可以掌握主動權,而且也不會被科技淘汰。

9樓:陳歸bu離

答:人們不用考駕照了,對此,我覺得這樣的技術對於人們來說是個福利。

10樓:菜籃資訊

應該還是需要考駕照,我認為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即使全面普及,還是需要那些會開車的人在複雜路段進行人工干預的。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當然要考駕照,因為即使是自動駕駛,也要自己懂得一些相應的交通規則,如果不考駕照,這些知識永遠是不知道的。

12樓:阿公尺巴

即使未來自動駕駛技術全面普及,人們還是要考駕照的,因為自動駕駛技術也可能存在缺陷。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人們就不用考駕照了,因為直接就有機械人去開車了,所以也用不上駕照了。

14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需要了,如果為了這種技術真的能夠全面普及的話,大家也不需要考駕照了。

自動駕駛計程車,「自動駕駛計程車」效能如何?

目前來看自動駕駛汽車還不是很成熟,即然有自動駕駛計程車,就有人為這種計程車買了保險,如果你想嘗鮮的話,可以座一次試試。尤其是首次落地 robotaxi robotaxi這個概念剛剛誕生不久,雖然是新有名詞,但含義很簡單,就是無人駕駛計程車。這個專案被視為自動駕駛商業化運營的救世主,也是目前自動駕駛頭...

中國如果想要實現自動駕駛要等到什麼時候?

比爾蓋茨說過,人們總是高估未來兩年的成就,低估未來十年的成就。而那些最前沿 最高難度的科學技術發展最奇妙的地方在於,可能它就像登月那麼難,但是在登月的過程裡面,你可能會因為一些神奇的技術發現,然後不僅造出了太空梭 宇宙飛船 可 火箭,還造出了電動汽車 太陽能電池板 自動駕駛技術發展的終極目標一定是清...

未來開發自動駕駛汽車,那麼以後人們還需要考駕照嗎

不用了唄,你坐公交坐地鐵的時候,人家也沒查你有沒有駕照是吧。五級自動駕駛,未來人們還用考駕照麼 目前看來還是需要考駕照的,因為自動駕駛技術還不夠成熟。科普 按照美國汽車工程師回 協會的答分級,自動駕駛共分五個階段 五級 第一階段,駕駛員輔助。第二階段,部分自動駕駛 車輛不允許駕駛員的雙手脫離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