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籟是如何實現自動駕駛的,新天籟的自動駕駛系統是達到了什麼級別?

2022-04-08 22:50:09 字數 3954 閱讀 3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通過車前單目攝像頭、公釐波雷達、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ecu、epb電子駐車等7大控制系統監測識別單車道車道線,可以保證在系統啟動的狀態下,讓車子在道路**自動行駛和平順轉向,並且跟前車保持安全距離的。這個還挺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門,裝上智慧型鑰匙,天簌的鑰匙跟名片差不多,按門把手上面黑色按鈕門就可以拉開了,

2、起動,只要鑰匙在車裡,方向盤下面普通車插鑰匙的那個地方,按下轉動就可以起動了;

3、掛檔,右腳踩制動(不踩是掛不上檔位的),把檔位從p掛到d上面,看表盤上面會顯示d字,

4、起步,左角下面有個製作,踩下去然後鬆開(相當於手剎),停車的時候要再踩下去,然後右腳步慢慢松制動車就走了,

5、行駛,左腳休息,右腳踩油門,想快就加油門想慢就鬆油門,想停就踩制動

6、停車,右腳踩制動,等車停穩了,把檔位從d掛到p,左腳踩下制動鬆開,再鬆右腳制動,再把點火的那裡歸位;

7、鎖車,人出來,按下門把手上面黑色按鈕車就鎖上了,

至於檔位邊上的+ - 你可以不用去學,用不到的,

想知道怎麼回事也行,就是你開車的時候可以把檔位拉過去就轉成手動檔了,向上就是加一檔,向下就是減一檔

3樓:人文漫步者

新天籟的自動駕駛功能是乙個非常好用的功能,你可以開啟它的定速巡航就能夠可以自動駕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駕駛這個東西,在現代社會中科技還不夠成熟,所以一般交警是不會允許這種東西上路的。

5樓:鐜栦節餜挄

新天籟,這台車上有那個人工智慧,所以說它是通過人工智慧來實行自動駕駛的

6樓:豐秋梵

運用獨立的系統效能。先進的技術,良好的專業技術實現自動駕駛。

7樓:大度海

通過感測器收集資訊,傳遞給電子控制單元,再有系統做出判斷

8樓:g士多啤梨仙女

把原來的手動駕駛公升級為自動駕駛更方便更好用。

9樓:百小度

心田內飾如何實現新自動駕駛的不知道啊

10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上面有,自動駕駛按鈕就可以

11樓:快樂的三顆豌豆

通過大資料分析,與攝影技術

12樓:鵬哥笑吧

由衛星定位,以及感應器

13樓:北極灬寒冰

現在有很多汽車都能無人駕駛著看汽車的配置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車現在也有這技術嗎

新天籟的自動駕駛系統是達到了什麼級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l2級別水平。新天籟的自動駕駛系統主要實現的是全速段的智慧型自適應巡航和單車道的車道保持還有轉向控制,使用的時候,會更加的便利。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自動駕駛正在實驗階段。

17樓:精靈幻術師

你說的自動駕駛的級別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水平嗎?我覺得還是比較初級的吧,人必須要準備干預才行,沒那麼可靠的。

18樓:平凡a相守

新天籟自動駕駛系統達到了乙個非常不錯的先進的科技水平,自主駕駛的模式也是非常聊的。

1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國內,天籟和特斯拉搭載的自動駕駛系統都是l2級別水平,兩者實現的功能基本一致。根據自動駕駛駕駛技術的分級,l2級別主要實現的是全速域的自適應巡航和單車道的車道保持。

新出的東風日產車子帶有自動駕駛功能嗎?

20樓:

知道的第七代天籟,就是有這個自動駕駛的功能的。它能達到l2級別的自動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主動識別車道線、保持車距跟車等功能,開起來是更加的順手了。

21樓:溜到被人舔

有,東風日產搭載propilot智控領航的第七代天籟就有這個自動駕駛功能,它能達到l2級別的自動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主動識別車道線、保持車距跟車等,這些都能實現。

新天籟與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系統相比,如何呢?

22樓:哦你晚上

各有優勢吧,天籟的自動駕駛系統達到l2級別水平,實現的功能和特斯拉基本一致的,在自動駕駛這塊,在同級車中算是不錯的了。

23樓:溜到被人舔

應該特斯拉更勝一籌,畢竟特斯拉軟體做的比較好點

這不是一樣的東西,錢也差太多,怎麼比,特斯拉好,長時間開,天籟耐用

24樓:騷陳聊車

新天籟與特斯拉有區別的個人更看好特斯拉的這一塊,因為他們做的時間更久,而且技術更成熟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籟吧 比較好 動力十足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還不能和特斯拉相比,沒有那麼智慧型。

新天籟和特斯拉的自動駕駛相比,如何?

27樓:沒有調兒

日產propilot智控領航這套系統的定位,在sae分級中處於l2級別,與特斯拉駕駛輔助系統在國內是同級的,既然是同級別的使用體驗不會有太大的差異,但propilot在推出市場前在國內進行了38萬公里的測試優化,所以更能適應國內的道路環境。

28樓:騷陳聊車

自動駕駛這一塊的話,特斯拉是屬於全世界年領先水平,新天籟和他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29樓:我是你們的剛哥

感覺新天籟的要好一點,供參考。

30樓:析偲

這不是一樣的東西,錢也差太多,怎麼比,特斯拉好,長時間開,天籟耐用。

31樓:函安露

應該特斯拉更勝一籌,畢竟特斯拉軟體做的比較好點

現在日產的車有帶自動駕駛功能嗎?

32樓:楊小平

日產的車確實有這個功能,但都不是太完善

33樓:在太姥山聽海的秋天

東風日產搭載propilot智控領航的第七代天籟就有這個自動駕駛功能,它能達到l2級別的自動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主動識別車道線、保持車距跟車等,這些都能實現。

34樓:塔翊宿夏旋

全自動駕駛肯定沒有,不過就是有一種可以巡航定速,就是要高速公路上,可以按下巡航定速,車子就會以設下的一定的束度行駛,不用踩油門,不過方向盤還是要人操作的。

現在國外已有全自動智慧型的車子,不過只用在低速進車位時使用。

東風日產目前能實現的自動駕駛是l2級別還是l3級別?

35樓:

因為目前國內法規限定,能上路的最高端別也就是l2級別。所以東風日產目前量產車上能實現的也是l2,新天籟搭載的propilot智控領航系統,就是指的這個自動駕駛。後面其它的車型應該都會陸續搭載上這個系統。

3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全新天籟是2023年2月26日上市的, 東風日產全新天籟是負責日產中國市場製造和銷售的東風日產,在廣州舉辦了全新一代的天籟車型的全球首演,這款車型是東風日產的第3代天籟,也是天籟家族的第11代車型。

東風日產的哪些車子有帶自動駕駛功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代天籟,其他的我還真不知道的。搭載了propilot超智駕的第七代天籟是有這個自動駕駛功能的,能達到l2級別的自動駕駛,在高速公路上,主動識別車道線、保持車距等功能,還是相當的不錯的。

38樓:盈赫

自動駕駛?你指的應該是定速巡航吧

新天籟2 0是幾速的,東風日產 新天籟2 0帶人的情況下跑高速動力夠用嗎

新天籟2.0是無極變速的。新天籟作為東風日產布局中高階車市場的戰略旗艦車型,新天籟是東風日產在該企業進入新十年發展期的開篇力作,也是國內中高階車市2013年春節後正式亮相的第一款全新換代車型。2013年2月26日,新天籟在廣州長隆國際會展中心全球首發,日產汽車公司及東風汽車公司高層悉數到場,顯示了這...

新天籟變速箱漏油真的是裝配油嗎

是的,保養的時候你把它擦掉,下次保養再去看看,不會有的 汽車球頭是什麼 球頭來,就是球鉸。球頭是民間的俗稱。自球鉸bai是學名。其實是一種 關節 裝du置。最簡單的zhi鉸鏈,就是dao 乙個管子套在乙個軸上,可以繞著軸擺動。但如果我們在某些場合,需要這個管子,還能繞著自己的中心 自轉 怎麼設計呢?...

如何實現自動考勤簽到? 技術問答

用windows的任務計畫就行。在控制面板 任務計畫 新增任務計畫。企業如何實現考勤管理自動化?如今大部分都實行了電子化考勤管理,使上下班簽到 加班 出差 請假等管理工作更加的規範和輕鬆,但在人員密集 班次複雜 流動性大的製造型企業,這就人事部門管理考勤帶來了相當的一部分工作量。coho為使企業考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