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量回踩 macd馬上金叉是什麼意思

2023-01-24 07:50:06 字數 5180 閱讀 9320

1樓:藥愛丕

macd是乙個比較重要的指標,當macd在低位發生背離,且向上形成金叉的話,是**的標誌,準確性還是很高的。

如果您的問題得到解決,請給與,謝謝!

macd金叉是什麼意思

2樓:財富實驗室

macd指標是**技術分析中乙個重要的技術指標,由兩條曲線和一組紅綠柱線組成。兩條曲線中波動變化大的是dif線,通常為白線或紅線,相對平穩的是dea線(macd線),通常為黃線。當dif線上穿dea線時,這種技術形態叫做macd金叉,通常為**訊號。

根據macd指標金叉出現的位置不同,又有著不同的市場含義。

macd金叉出現在0軸上方或附近是強烈的**訊號,o軸附近的金叉要優於o軸上方的,接近o軸說明漲勢剛開始,股價將來有更大的上公升空間,**的風險相對小。

o軸下方的macd金叉,表明多方力量暫時占上風,但是****還沒有完全,此時介入會有一定的風險。如果macd金叉出現的同時伴隨著成交量的逐漸放大,代表著多方力量的增強,此時的看漲訊號更可靠。

0軸線上方macd金叉**法,比0軸下方macd金叉的利好要大得多,基本上0軸上方金叉大多數交易者是會**的,並且在0軸上方macd金叉作為乙個訊號後,剩下的操作就只有資金管理的問題。0軸線上方macd金叉一般都是較為強勢的買點,需要注意的無非是macd的背離情況,那預示著市場上公升的勢頭越來越弱,也就是上公升**漸進尾聲。

macd在0線上方金叉後的走勢有兩種情況要注意:

(一)前一波上公升**公升幅不大、力度不強時,macd在0線上方金叉後,後面的上公升**會比前一波上公升**公升幅大,力度強。此方法能捕捉到一波快速強勁上公升的大**。

(二)前一波上公升**公升幅大、力度強時,macd在o線上方金叉後的上公升**公升幅一般比前一波小,力度弱,紅柱峰會出現頂背馳,往往會形成中期頂部。

(三)macd金叉:周kdj死叉後再macd金叉快速**法。

macd金叉具體是什麼意思

3樓:學霸說財

身為乙個剛進入**的新人,你是不是也同樣有這樣的困惑呢?**靠著手感,賣出靠著感覺,還一頭霧水就進行了一次買賣,關鍵是不知道這次操作對不對?先給大家分享乙個診股神器【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學姐這裡給大家乙個提示,關於短期線和長期線的交叉,所要說的就是,**、macd、kdj等均有長短週期線的指標都可以進行使用。

二、金叉和死叉的應用。

1、 怎麼看,金叉死叉在圖中是怎樣的形態。

字面來說確實有點抽象,在這裡學姐就用乙個大家常用的**指標的圖形做解釋。一般我們會設定5天**和20天**進行乙個配合使用,源於5天是偏短期,20天是偏中長期。請大家看下這裡,當5天**上穿20天**時,會變成金叉,提示我們可以**。

金釵所代表相反的原理是死叉,死叉代表的是短期線5天**下穿長期線20天**,是乙個賣出訊號。金叉死叉提示發出後,想看出金叉和死叉的魅力,大家可以在**圖上**。如果大夥認為純是依靠金叉死叉,還不可以用來征服市場,影響到**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因此這個**神器大禮包快快點選收藏吧,之後買賣**將會更加得心應手,想領取的話就戳開這個鏈結。

**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最後,再提醒一下大家,一般來說弱勢股的**是**或者是下行的可能性都很高,而後**輕易的走向上的趨勢**,在這個時刻使用金叉和死叉會讓效果變得更好,【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4樓:牢芮波

1、0值線以下區域的弱勢「**交叉」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在遠離0值線以下區域同時向下執行很長一段時間後,當dif線開始進行橫向執行或慢慢勾頭向上靠近macd線時,如果dif線接著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一種「**交叉」。它表示股價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並在低位整理後,一輪比較大的跌勢後、股價將開始**向上,是****訊號。對於這一種「**交叉」,只是預示著****可能出現,並不表示該股的**趨勢已經結束,股價還有可能出現****很快結束、股價重新**的情況,因此,投資者應謹慎對待,在設定好止損價位的前提下,少量**做******。

2、0值線附近區域的強勢「**交叉」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都執行在0值線附近區域時,如果dif線在macd線下方、由下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二種「**交叉」。它表示股價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漲勢、並在高位或低位整理後,股價將開始一輪比較大的****,是中長線**訊號。它可能就預示著股價的一輪公升幅可觀的****將很快開始,這是投資者****的比較好的時機。

對於這一種「**交叉」,投資者應區別對待。 ﹝1﹞當股價是在底部小幅上公升,並經過了一段短時間的橫盤整理,然後股價放量向上突破、同時macd指標出現這種金叉時,是長線**訊號。此時,投資者可以長線逢低建倉。

﹝2﹞當股價是從底部啟動、已經出現一輪漲幅比較大的上公升**,並經過**途中的比較長時間的中位回檔整理, 然後股價再次調頭向上揚公升、同時macd指標出現這種金叉時,是中線**訊號。

3、0值線以上區域的一般「**交叉」當macd指標中的dif線和macd線都執行在0值線以上區域時,如果dif線在macd線下方調頭、由下向上突破macd線,這是macd指標的第二種「**交叉」。它表示股價經過一段時間的高位回檔整理後,新的一輪漲勢開始,是第二個**訊號。此時,激進型投資者可以**加碼****;穩健型投資者則可以繼續持股待漲。

5樓:指標編

macd金叉,是指dif值上穿dea值時,也就是macd綠柱子變紅這柱子的時候。

什麼是縮量洗盤?什麼**金叉?如何檢視**?

6樓:q2平常心

因為提心吊膽,一切歡樂才情,所以沒有和你在一起。當我們終於知道。

7樓:林友清品牌戰略

**圖又稱陰陽燭圖。陽燭表示該時段中**價高於開盤價,陰燭表示**價低於開盤價,燭頂和燭底反映該時段中的最高、最低價。根據開盤價、**價、最**以及最低價之間的不同情況,陰線和陽線會呈現不同的形態。

而**圖最重要的參考指標是**系統,它是進行**操作最重要的參考指標,以每天的前九天和當天共十天的**價取算術平均值,再以若干天的這種算術平均值而鏈結的曲線就是十日**。同樣,有十分鐘**、十小時**、還有以周、月、年等不同的時間單位作成的各種**。通常10個時間單位的**統稱為10**。

20**就是20個時間單位的**,..其它都是同樣的意思。以上是常見的做法。

還有人取每天的平均價,還有的取均權平均值等等,做法不一。**圖中常標以ma5、ma10、..

以前,都是自己計算而繪製的,現在,所有的技術分析軟體中都可以在某一時間週期的**圖中找到相對應的**。

由於**對股價趨勢有一定的比照作用,所以,它對於技術分析相當重要。一般以日線ma5、ma10分析短期走勢,以ma30、ma60分析中期走勢,以m125和m250分析中長期走勢。而以5--30分鐘**做**操作,以周、月、年**中的**走向分析長期走向。

由於從**可以動態分析股價的走勢,所以,常有人以**來設定止損點及止賺點(高拋點),其實就是起到一種通過技術分析而確定的活動標尺的作用。都只有相對的參考價值。

建議你找一些基礎書看一看就知道了。**沒有成熟的理論,要靠自己在實際操作的經驗教訓中積累。

**打入ma回車就可以了。

金叉是短期**向上穿越長期**。

macd指標即將形成金叉,右側交易訊號即將出現是什麼意思

8樓:

您好,macd指標右側交易系統。

基於macd指標的右側交易系統,主要由以下幾個部分構成。

1.**條件及**控制。

(1)股價處於**途中,macd柱線位於0軸上方呈紅色,若diff快線與dea慢線在0軸上方附近出現**交叉最佳。

(2)右側交易入場**可以根據市場情況適當調整,一般應控制在40%以下(計畫投入資金量的40%)。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macd指標即將形成金叉,右側交易訊號即將出現是什麼意思。

您好,macd指標右側交易系統。

基於macd指標的右側交易系統,主要由以下幾個部分構成。

1.**條件及**控制。

(1)股價處於**途中,macd柱線位於0軸上方呈紅色,若diff快線與dea慢線在0軸上方附近出現**交叉最佳。

(2)右側交易入場**可以根據市場情況適當調整,一般應控制在40%以下(計畫投入資金量的40%)。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macd是什麼意思?macd金叉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macd稱為指數平滑異動移動平**,是從雙指數移動平**發展而來的,由快的指數移動平**(ema12)減去慢的指數移動平**(ema26)得到快線dif,再用2×(快線dif-dif的9日加權移動**dea)得到macd柱。macd的意義和雙移動平**基本相同,即由快、慢**的離散、聚合表徵當前的多空狀態和股價可能的發展變化趨勢,但閱讀起來更方便。當macd從負數轉向正數,是買的訊號。

當macd從正數轉向負數,是賣的訊號。當macd以大角度變化,表示快的移動平**和慢的移動平**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開,代表了乙個市場大趨勢的轉變。

金叉是快線上穿慢線,**上公升通道。

10樓:學霸說財

作為剛踏入**的菜鳥,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惑?**全靠手感,賣出全靠感覺,還一頭霧水就進行了一次買賣,關鍵對這波操作是否正確也一頭霧水。先給大家分享乙個診股神器:

【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在這裡學姐就先給大家乙個小提示好了,這乙個短期線和長期線的交叉的意思,所表達的就是,**、macd、kdj等均有長短週期線的指標都可以進行使用。

二、金叉和死叉的應用。

1、 怎麼看,金叉死叉在圖中是怎樣的形態。

字面來說確實有點抽象,那麼學姐就用大家都經常使用的**指標的圖形解釋一番。通常來說我們都是設定的5天**和20天**進行配合使用,出於對5天偏短期,20天偏中長期的考慮。大家請看這邊,會形成金叉是因為當5天**上穿過20天**時,乙個**訊號的提示。

金釵所代表相反的原理是死叉,死叉就是短期線5天**下穿長期線20天**,訊號提醒趕緊賣出。發出金叉死叉訊號後,大家想看出金叉和死叉的魅力所在,從**圖上就可以。假如大夥以為,只是用金叉死叉遠遠不足以征服市場,影響到**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於是這個**神器大禮包非常適合你,趕緊收藏吧,以後買賣**將會更加如魚得水,想領取的話就戳開這個鏈結。

**的九大神器免費領取(附分享碼)

最後,還要給大家提個醒,對大部分弱勢股來說**都不怎麼樣,要麼是**,要麼是下行,按照**,**很容易向上的趨勢發展,這時使用金叉和死叉的效果將大大提公升:【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