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48:50 字數 2588 閱讀 693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是2012-04-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沙田鎮大泥村金和組19號。

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9580623xc,企業法人餘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宸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產銷:五金(不含電鍍)、塑膠。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6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泓裕五金製品****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裕五金製品****是2017-02-2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石龍坑村松東街15號之一。

東莞市泓裕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w7xda6c,企業法人何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裕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加工:五金;產銷:

自動化裝置、工業治具、工業檢具、五金模具、塑膠模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泓一五金製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一五金製品****是2004-11-0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寮步鎮上底管理區。

東莞市泓一五金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684421647,企業法人龔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一五金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五金製品;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763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5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泓品五金****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泓品五金****是2010-11-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橫滘振興街5號。

東莞泓品五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645240027,企業法人蕭金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泓品五金****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五金製品、五金配件及承接來料加工相關業務;銷售:模具。

(以上專案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349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東莞市泓卓五金****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卓五金****是2015-04-0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石排鎮廟邊王村興龍二路。

東莞市泓卓五金****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252189058,企業法人廖富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卓五金****的經營範圍是:產銷、加工:五金製品、塑膠製品、模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15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泓翌五金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翌五金電子科技****是2017-07-2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石鼓工業大道107號102。

東莞市泓翌五金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ww0f46j,企業法人姜蘭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翌五金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加工、產銷:金屬製品、電子產品、散熱片、金屬材料、塑料製品、電腦配件、汽車零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泓鋮實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東莞市泓鋮實業****是2015-11-2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企石鎮清湖村萬豐工業區。

東莞市泓鋮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k4w64w,企業法人何其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泓鋮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五金製品、模具、電子產品、照明燈具;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是2018 09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清溪鎮大利村簾風路10號a棟2號a區廠房。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8l1a75,企業法人秦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景泓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

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是2013 07 30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東坑鎮角社村角祥路17號後。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75070476x,企業法人吳新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遠順五金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

東莞市鴻茂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東bai 莞市鴻茂五金製品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12月07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 東莞市鴻茂bai五金製品 是2007 12 07在廣du東省東莞市 zhi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古寮一路6號。東莞市鴻茂五金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