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尾插排線更換多少錢

2023-01-24 06:40:03 字數 1241 閱讀 3795

1樓:成都365數碼

你可以到下面換原裝的是尾插排線是120哈。

蘋果體驗店(賽格店)

2樓:砍死你妹哦啊

**買幾塊錢。主要你要有工具。到店裡就幾十上百的跟你要。

iphone6換尾插排線多少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到蘋果官方***諮詢,以免上當受騙,祝您生活愉快。

4樓:取名太痛苦

具體建議去售後檢測下,估計不便宜。

vivox5尾插排線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維修**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手機以後,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 x9尾插排線多少錢

vivox5l原裝尾插排線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需要諮詢售後點,全國售後統一價,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三星尾插排線多少錢啊正常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x5l vivo尾插排線在售後換個多少錢

8樓:幸福的人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的,具體**需要諮詢售後點的,全國售後統一價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

s4充電尾插排線多少錢乙個。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iphone5電池迴圈次數多少就該更換了

這看運氣,多少次不重要,而是看電池的損耗量,一般來說,迴圈使用1000次,損耗應該在10 15 如果才用了不幾天,電池就損耗差不多了,那也就該換新的了!iphone5的電池使用迴圈多少次之後必須更換?我的手機已經迴圈1000多次了 只要電池還能用,不需要換電池,充放電迴圈700次只是乙個估計數值。1...

iphone5更換個電池多少錢?哪個牌子的好

去蘋果店,雖然貴但是有保障,換的電池是原裝的 我換的是nohon諾希高容電池 1560mah比原裝的耐用一點還不錯又可以抗多1 2年 iphone5換個電池多少錢?一般在80 120元之間。蘋果官方的換電池 極高,沒有什麼意思的,並且也不在此218元換電池之列。別售貴起碼500 北京直接村換80 1...

iphone5s換了個尾插充滿電跑得更快了是電流還是

當然是電流,一般插充限訂12伏如果改用24伏的插充,電池容量在3萬毫安,當然24伏的插充要比12伏的插充充點更快,但也容易對電池構成傷害。蘋果5s換了尾插電池不耐用有沒有關係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 內不能正常退出,容一直在後台執行。請你進入設定 電量,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