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噴嚏,連續打噴嚏是什麼原因

2023-01-24 06:50:02 字數 3244 閱讀 8965

1樓:奔月之兔

慢性鼻炎這個病是挺討厭的 , 我在2023年前後還是學生 , 上課時簡直是在受難 ,造了乙個好罪 , 桌子下面全是準備擦鼻子的紙張 , 而我的老對 「 于曉嵐 」還和我一樣 , 老對倆一塊 「 朝天吼叫 」吼的頭都隨著疼 , 簡直是到了黴了 , 但是虧得老師理解我們 。 唉 ! 後來 , 我一九八零年十一月高中畢業 ,當年還沒有工作 , 所以 , 騎著日本的跑車一大清早 6.

30分從 : 大連沙河口火車站附近出發 - 直到大連星海公園 , 然後再返回 。 冬天的風硬的很啊 , 特別是到海邊時 , 簡直是喘不過氣 , 好像馬上就憋死了 , 但是我重來沒有一次停止過 。

在我運動這期間 , 鼻子不象從前那麼的敏感了 , 自己可以用手觸控 , 到了溫度很高的室內 , 也敢觸控鼻子 ,鼻子也不像過去那麼不讓碰了 。我一直是努力控制用鼻子來呼吸 ,冬天的海風就像把我的鼻子凍掉了一樣 , 但我是重沒有一次戴過口罩 。 就這樣這樣大約過了3個月吧 ,也就是一九八一年春節 , 我感覺到鼻子再也沒有犯病 , 心情也好了 , 因為沒完了的打噴嚏時 , 心裡是很煩躁到了極點的 , 沒有這方面的痛苦 , 是體會不到其是多麼的痛苦的啊 。

補充 : 我不知道我的鼻炎是不是這樣治好的 , 但它就徹底的好了 。

2樓:幸福的大白白

這樣的情形我也有過,去醫院檢查是慢性咽炎引起的過敏性鼻炎,有灰塵啊,花粉啊,都會打噴嚏,要注意不要著涼,先治咽炎。

3樓:柯雅媛

應該去醫院看看,開一些藥,這不是什麼大問題,應該很快就好了。

連續打噴嚏是什麼原因

4樓:尋醫問藥網

經常打噴嚏的原因是什麼。

連續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5樓:山芝臧柔惠

這肯定是你對空氣有點過敏,或者是你鼻孔內的氣孔被灰塵搞得癢癢的,過幾天就會好了,沒事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準你生活愉快,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呢,也不是感冒了。一打噴嚏就是連續好幾個,在公共場合的時候特糾結。

為何打噴嚏會連續三次?

7樓:天使女孩泡泡夢

有一種說法是。

打乙個噴嚏 代表有人在罵你。

打兩個噴嚏 代表有人在想你。

打三個噴嚏 代表有人愛你。

打四個噴嚏 代表你感冒了。

從科學角度來講 你可能是感冒了 或者對什麼過敏 或者鼻子不舒服 =

8樓:薩弗拉斯

那就是說明你是感冒了。

9樓:阿冰

要感冒了或者你要得鼻炎了。

這幾天老是連續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碰到粉塵什麼的太多了吧??

不停打噴嚏

11樓:不一樣的

打噴嚏是身體在排寒,如果還伴有流清涕、鼻塞等問題就是常說的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實際上是身體對人們常年的不良生活習慣的乙個反饋,等於說是身體在給你警告。所有說不能**,需要依賴藥物或手術的說法都是有利益驅動的,所以你可以問候他的家人了。下面告訴你為什麼,也是任何醫院(醫生)都不會告訴你的。

通過這幾年來自身**的過程和對中醫中醫方面的學習,總結其原因主要有(請對號入座,如有2項以上那麼你的**與過敏無關,就是你自己造成的):

1、長期吃冷飲:如喝冰啤酒的男士、吃冰淇淋喝冰飲料的女士和小孩子;

2、貪涼愛吹空調的人,夏天很少參加戶外活動的,很少出汗的人,甚至整晚開空調睡覺的人;

3、有洗冷水澡、冬泳、洗澡後不徹底擦乾、頭髮沒乾即入睡的習慣的人,有淋雨經歷人;

4、長期上夜班、經常熬夜知道後半夜才入睡的人,也就是不能保證22:00-7:00睡眠的人;

5、飲食不規律、飢一頓飽一頓,腸胃不好,早起喝冷水,常吃冷餐的人;

6、氣血不足,大腿外側臃腫,感覺經常手腳冰冷的人(女性和年齡較大的居多);

7、冬季穿的很少的人,尤其是腿部、頸部;

8、經常獻血的人。

有效的方法不需要吃藥、手術,自己就是最好的醫生:

1、穿上睡褲-最佳良方,很多早起打噴嚏是由於氣血不足時夜間腿部經絡受寒,一般第二天就有明顯效果;

2、喝點感冒清熱顆粒沖劑幫助驅寒(與風寒感冒症狀相通,適用此類藥);

3、遠離寒涼的食物,如冷飲、空調等;

4、養成良好的飲食和作息習慣;

5、白天和晚上單純鼻塞時可以試試取嚏法,把噴嚏打出來才好;

6、身體寒氣較重的人可能需要更多次排寒才能好,打噴嚏是身體向好的方向在發展,身體也有這個排寒的能力,所以不要控制噴嚏。同時早睡早起,好好吃飯,養足氣血讓身體有更多的能力來防寒和驅寒。

12樓:網友

考慮是過敏性鼻炎,多是由於風寒感冒引起的,極有可能併發過敏性鼻竇炎,滲出性中耳炎,甚至支氣管哮喘,西醫**效果不是很好,手術,微波或是雷射**,只能暫時緩解,容易**,可以用中藥**,中藥方劑效果還是可以的。可以達到**的效果。平時注意:

1.鼻過敏者須避開過敏原,如花粉,家中塵蟎、毛毯或動物皮屑等。2.

平時少食用冰涼食品或較寒性食物。如冷飲、冰激凌、可樂、冰涼水果、苦瓜、大白菜等。3.

在空調環境時間不宜過長,電扇不宜直吹。4.偏冷天氣時,早晨起床後,可用手按摩迎香穴至發熱,再喝杯溫開水,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5.用溫水清洗鼻腔。

13樓:昂然且和諧丶板栗

不停的打噴嚏,首先要判斷一下看看自己是不是感冒了,如果有流鼻涕打呸嚏嗓子疼頭疼乏力等症狀那肯定就是感冒了,如果只是不停的打呸嚏沒有其他的症狀,很可能是鼻炎,建議去耳鼻喉科檢查哦一下,鼻炎一般號發秋冬季節。

14樓:花兒漂洋過海

鼻炎吧。去醫院看一下,開點藥,不然難受。

15樓:網友

過敏性鼻炎平時應盡量避免開過敏源,加強鍛鍊,冷水洗臉,溫水刷牙,清水清洗鼻腔。而且過敏性鼻炎是小毛病,大煩惱,患了過敏性鼻炎,一定要及時**,控制病情。建議你及早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檢查針對性治。

連續打噴嚏是有什麼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傷風,或者過敏性鼻炎,和環境有關。

打噴嚏?

為什麼有人打噴嚏要連續打打10多次.?

打噴嚏是什麼含義打噴嚏次數的含義是什麼

打噴嚏這種讓人感覺特別爽的生理行為,其實是人體的一種防禦機制。每次打噴嚏之前你還會有一種既緊張又興奮的期待。鼻子裡某個部位被侵犯了就打噴嚏來組織有害物質入侵 凌晨1 點 凌晨3點 有人思念你 有客人前來相求事情。凌晨3 點 凌晨5點 有人前來相約食飯。早上5 點 早上7點 有財運到來或有人找你詢問事...

打噴嚏,打兩個噴嚏,打噴嚏分別是什麼意思

乙個是細菌100 兩個再加100 三個就是300 的細菌,快跑?乙個噴嚏有人罵你了,兩個噴嚏有人想你了,三個噴嚏你感冒了 一想二罵三打架,乙個,有人想你,兩個,有人罵你,三個,你要小心了,別當真 乙個罵你 二個有人想你三個你估計感冒了 打乙個噴嚏兩個噴嚏三個噴嚏,各代表什麼意思 打乙個噴嚏表示單相思...

打噴嚏代表什麼打兩個噴嚏代表什麼打噴嚏代表什麼

打乙個噴嚏代表有人在想你,連續兩個表示有人在罵你,連續三個就是你感冒了,四個以上就是你可能開始有一點小鼻炎,要去買藥 了,拖下去鼻子會很容易敏感的。打一次表示有人罵你 打兩次表示有人在想你,打三次表示有人愛上你了,打四次表示你感冒了 小時候聽大人說的是乙個是有人背後議論你,兩個是有人背後罵你,三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