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換了個尾插充滿電跑得更快了是電流還是

2021-04-12 05:16:43 字數 1451 閱讀 3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電流,一般插充限訂12伏如果改用24伏的插充,電池容量在3萬毫安,當然24伏的插充要比12伏的插充充點更快,但也容易對電池構成傷害。

蘋果5s換了尾插電池不耐用有沒有關係

2樓:我們的故事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

內不能正常退出,容一直在後台執行。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為什麼我iphone5s換了電池掉電還是很快

3樓:我的昨天以過往

建議你找蘋果售後說明情況他會給你檢測一下,是不是電池出現問題如果是的話會給你維修或者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10.33系統 不插卡不練wi-fi 待機只有60個小時 求高手 新換電池

5樓:超級魷魚桑

有沒有一天到晚都連著3g或4g,那個很耗電的,會有好多軟體不停的接入網路,會很耗電的

6樓:把酒最傾城

還能換電池?蘋果手機就這樣 你不知道?

我換了蘋果5s尾插後待機掉電非常快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換個尾插,時間越長,從而加速了老化過程,現在5s都沒過保?如果換過一根線了還不行。換個電池?

(蘋果)老舊的電池板。那就說明你電池沒問題,這樣就使得電池板長時間處在高溫下,就造成了乙個「惡性迴圈」的結果,待機時間短的情況下,一般都是電池的問題,是充電時產生的溫度」,這樣一來,修過的機子怎麼用都不放心,壽命也就越短,充不進來來來去去就這幾個我教你第一,你去專賣店用他們的資料線試試,電池板的溫度就越高。在電池板老化:

「影響電池板壽命的最大因素,你能保證不會返修!根據新的研究證據表明,也會加速電池板的老化過程,剩下最後就是主機板問題?我寧願加錢換新機,充至70%—95%即可,有反應沒有。

排除充電器的原因的話:手機充電千萬「不要充滿」。這是乙個令大家很難認同和接受的觀點,那恭喜你,就是電池的原因了,主機板問題直接丟售後加錢換新機,否則極易出現以上現象,一定要提前(在不低於15%前)充電,你去給人家修嗎可能是資料線壞了,如果尾插換了也沒問題,保修期內免費更換的喔,一般尾插很難壞的.

嘗試換過一根線了嗎。如果換電池沒用,看看,你就拿去連線一下電腦,建議拿到售後去,我們常常會採取延長充電時間的辦法,待機時間就會更短,我們所延長的充電時間就會更長。電充的越滿

iphone6尾插也會耗電?手機在鎖屏情況下耗電嚴重 ,以為是電池原因 換了塊電池還是一樣 分

8樓:我是99號

晚上睡覺前,關閉後台應用資料重新整理,並開啟到飛行模式,如果一樣還耗電,基本肯定硬體問題。

蘋果iPhone5s手機充電充滿需要多久

由於iphone 5s採用的是鋰 電池,第一次充電需要滿12個小時。理論上,iphone 5s充電2.5小時左右內即可充滿,容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最佳時間為當充滿 電量滿 後,繼續再充分鐘左右即可比較完全充滿。1 iphone 5s第一次充電,提示充滿即可,另外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5...

iphone5s換了螢幕為什麼會燙

手機發燙和螢幕沒有關係的。主要是和電池的使用壽命,還有系統的新舊有關係。另外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就會恢復正常。可能手機本身的問題 建議去檢查一下 是否接線導致線路有問題。蘋果5s換屏後發燙怎麼回...

iPhone 5s停產了沒

1 就目前來看iphone5s還不會這麼快停產。2 蘋果iphone5s採用4英吋retina視網膜屏,解析度為1136x640畫素。核心方面則首次採用64位蘋果a7處理器,並內建m7協處理器,針對手機加速度計 指南針 陀螺儀等感測器進行控制 而5s的home鍵加入了感應環,支援touch id指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