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好又多買的海飛絲洗髮水會不會是假的

2023-01-24 06:40:04 字數 3124 閱讀 3855

1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現在的洗髮水都這個樣。

我就是在棠下好又多買的洗髮水,也是海飛絲,那個50多塊一瓶的。天天都覺得頭好癢,沒什麼效果。

肯定不會是假的,只是現在的東西都很假了,本來就很低的成本了,還要降低成本,又要抬**錢。所以就好不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正式p&g的員工,雖然不是負責生產海飛絲,但是我也清楚我們公司的產品的。海飛絲分很多中味道和品種,不同的配方有著不同的顏色和效果,海飛絲的**的確不是很多泡的,潘婷還多一點,不過正裝的海飛絲應該是很稠的,而且很香的,如果你覺得太稀的話,就有可能是假的,再加上**一般都比較穩定。

根據你說的情況呢,好又多一般都沒有什麼假貨的,尤其是像我們公司這種大廠,一進都會好幾十種在廠裡面直接那貨,因此應該不會是假的,如果你老是掉頭髮,可以試試用沙萱,那種沒有那麼容易掉頭髮,雖然都是同一家產品~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又多店大就沒有假貨嗎。一樣的有假貨的 只是他們的假貨不多 真假混在一起賣 只是你手氣不好 拿了一瓶假的吧 這個行業我很了解 別以為大超市就沒有假貨 只是他們的假貨較少。

在超市買了瓶海飛絲的洗髮水,洗頭髮沒有泡沫,是不是假的呢?

4樓:逍遙o宇

假洗髮水也會有泡沫,你仔細看看買的是不是海飛絲護髮素之類的,瓶子包裝都差不多 我就幹過這事!

我在好又多超市辦分期付款買的電腦,2888元,我首付

一次性還清好些,早早結賬為好。不過看樣子,232 9好像能省些了。哪個省錢就按照那個了。我在實體店買了乙個電腦,說只要1000,但是要以分期付款的形式買,還 不靠譜,別聽他們的。手機店是和速分期合作的商戶,綁 定身份證和銀行卡後每個月都需要還本金和服務費。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想想1000塊錢能夠買...

第一次去廣州南站坐高鐵,是在廣州南站買的票,請問檢票口在幾樓

你好!不要給人騙了!全部都是在驗票三樓金出口的!上列車倒在檢票處坐電梯下二樓坐車的,因為我在春運那天不知道差一點沒有上到車了 三樓為檢票口,下二樓上列車 如果是乘地鐵到廣州南站的,一 已領取車票的,先檢視車票檢票口 如果是a12 a28檢票口的,請選擇b出口如果是a1 a12檢票口的,請選擇h出口 ...

我月1400塊工資,在廣州買套一百平方的房子要幾年

15000 100 1500000 一百五十萬,淨房價,其中可能還需要一些其他的手續費沒有算的哈。1400 12 16800 一年的工資,而且是不花一分 1500000 16800 89.3 年 那麼就是說。如果你的工資一分不花。也不用拿來吃飯等。每月發的都存起來。那麼也要89.3年才有那麼多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