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手機丟了,可以恢復它的微信聊天記錄嗎?

2023-01-24 06:15:06 字數 2320 閱讀 7842

1樓:來自葛仙山踏實的彩虹

可以的,你是用手機號註冊的微信,你可以在新手機上**微信,你還是原來的手機號的話,只要登入,輸入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是新手機號的話,那就先註冊登入,然後點開我的、設定,切換帳號,用舊手機號登入就可以了。

2樓:肖涵學長

親,能找回。

1.已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電腦版【微信】客戶端, 然後點選左下角的【更多】圖示,此時在的選項欄點選【備份與恢復】,接著點選頁面右側的【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圖示, 再選擇需要恢復到手機的聊天記錄, 此時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點選【開始恢復】按鈕,最後點選【確定】選項即可。2.

未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點選【設定】選項,接著點選【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底部的【快捷幫助】按鈕,再點選【異常修復】圖示,點選【繼續操作】按鈕,最後點選【聊天記錄】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點選【更多】-【備份與恢復】-【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第三步:選擇要恢復的聊天記錄,第四步:開啟手機微信,點選【開始恢復】-【確定】即可。

提問。手機丟了,換了個新手機和卡,還能找回聊天記錄嗎。

親,您可以嘗試一下我發的未備份的聊天記錄的操作,如不行就是無法再恢復了。

未備份聊天記錄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點選【設定】選項,接著點選【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底部的【快捷幫助】按鈕,再點選右上角工具圖示,最後點選【修復聊天記錄】選項,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後出現誤刪的情況,那麼我們可以通過電腦客戶端將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中。在app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選項,然後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項,然後點選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選項,此時手機就會自動進行備份。如果手機中聊天記錄刪除了,那麼您可以開啟app電腦端,然後將電腦中儲存的聊天記錄恢復到手機中即可。

如果app佔用太多的手機儲存空間,那麼您可以清空appapp中的快取檔案。首先開啟app進入首頁,然後點選右下角我按鈕,接著點選設定選項,進入app設定頁面以後點選儲存空間選項,之後在聊天記錄中點選後面的管理按鈕。

手機丟了,新手機可以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嘛?怎麼恢復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丟失的話,可以到相關部門報案。

並登記。並盡快掛失/補辦手機回卡及支付賬戶,修答改相關賬戶的登入及支付密碼。

三星部分機型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遠端控制功能使用方式:

1.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繫結三星賬戶且開啟移動資料。

2.通過電腦或其他手機登陸三星遠端控制**。

3.輸入三星賬戶和密碼,進入遠端控制**介面。點選查詢我的手機,如手機聯網,使用該功能手機將會自動開啟gps功能並進行定位。

注:如果手機沒有連線網路或者遠端控制功能未開啟,或者對方將手機重置,遠端控制功能無法實現。

手機丟了換了新手機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能不能恢復?

5樓:惡魔天蠍

3、點選備份與恢復進入後發現兩個選項,乙個是恢復聊天記錄至電腦,另乙個是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

4、在該頁面選擇選項,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點選進入下乙個頁面。

5、將備份過的記錄恢復到新手機中,選擇需要的聊天記錄,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即使丟了手機也不用擔心。

6樓:上單少年蕪湖鱷

可以恢復的,方法如下:

2、下面我們就將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360檔案恢復工具(在360安全衛士中可以找到)。選擇可移動磁碟(也就是您手機的碟符)。點選開始掃瞄。

手機丟了換了個手機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恢復嗎? 10

7樓:之何勿思

可以。抄。

恢復教程:1、首先我們利用蘋果手機資料線,將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連線成功後,執行itunes軟體,這款軟體具有蘋果手機備份功能,我們利用這款軟體對蘋果手機進行資料備份。

2、接著我們執行強力蘋果恢復精靈,軟體開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軟體介面上方具有兩種恢復功能,我們可以選擇「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功能,進行恢復操作。

以前的蘋果手機丟了,還能恢復微信聊天記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用電腦恢復,步驟方法如下:

當然如果你之前開啟過icloud並且登入了icloud賬號,那麼同時滿足鎖屏,充電,wifi的情況下,手機是很有可能自動備份資料的。這時候借助開心手機恢復大師的第三模式「通過icloud備份恢復」是有非常大可能性恢復資料的。

如上操作即可恢復,記得以後多上傳儲存,這樣出意外也不怕丟失了。

手機丟了,新手機登入微信,怎麼找回原來的聊天記錄

新的手機上並不會有原來的聊天記錄,是無法找回的。如果知是這樣的話,能手 825相032蓮55扣他查得 說明你的老婆不知道怎麼互相尊重對方,如果她愛你就不會這樣的,難以想象乙個女人在明知道老公道不喜歡她這樣,還任意為之,可能你內平時也有不尊重老婆的地方吧,你們互相好好談談,如果還是沒有改觀,這容樣的婚...

手機丟了,新手機登入微信,怎麼找回原來的聊天記錄?

這得看你以前的手機上,微信有沒有備份或者是上傳網盤,如果有操作,那麼就可以在新手機上轉殖,拷貝,或者是登入網盤 曾經的聊天記錄,簡訊,都可以到新手機上。手機卡都插在手機裡,手機丟了,手機卡也就不存在了,新手機可以重新用自己的帳號與密碼登入微信,但裡面的聊天記錄肯定己經沒有了,等於將舊手機恢復了出廠值...

微信聊天記錄手機壞了後怎麼恢復,原來的手機壞了怎麼找回微信聊天記錄

4 對備份的檔案進行root,刪除新生成的亂碼檔案,然後將原來的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如果你沒有刪除的話就一定把它完全覆蓋。5 用usb 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資料夾,刪除新生成的備份檔案,然後把之前備份的舊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沒有刪除的話一定要完全覆蓋。3 在進入備份與恢復選項後,點選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