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手機還能恢復以前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嗎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098 閱讀 1713

1樓:讀菊

我換過手機,能恢復聊天記錄,不過挺複雜的 ,不好弄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3樓:q可以

這個跟手機沒關係,資料記錄最高能恢復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設定下的【聊天】;

3、點選聊天記錄下的【聊天記錄遷移】;

4、點選【遷移到附近手機】;

5、勾選目標聊天記錄,點選【完成】即可。

5樓:一色神技能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秘技,讓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6樓:紫晶花朵

看到啊!這裡計算機能手゛゛查758記213錄55゛扣,,在對話中,長按一條聊天記錄,在新的選單列表中點選刪除即可;點選更多即可選擇多條資訊刪除。

在【設定】>【通用】>【清空聊天記錄】中可以清除全部的聊天記錄 。

我換了手機還能恢復以前手機微信的聊天記錄嗎?

7樓:單叡伯傲菡

您好。希望下bai面的du回答能夠對您有zhi所幫助:

手機壞了換了新手機 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還能恢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新手機後舊手機上的聊天記錄不能恢復

9樓:韓亭晚區溪

如果舊手機目前還能用,你可以在新舊兩部手機上安裝360安全換機工具,手機資料直接對傳,安全快捷點對點私密網路,無需上傳,保護隱私安全,使用wifi-direct技術,換機場景快速傳輸

隱私粉碎器徹底銷毀隱私資料,避免人財兩失推出防恢復的資料,支援九大資料的對傳,包括聊天記錄

10樓:潛桂蘭斛婉

您好,如果您之前的手機還能正常開機使用的話,可以通過手機電腦的資料備份進行操作的,如果已經無法開機了,那麼原手機的資料是無法傳輸到現在手機裡面的哦~就已經無法找回了呢~

如果原手機還能用,可以再追問,我去找一下我之前詳細的**解答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手機碎了,已經換了新手機,之前的微信聊天記錄能恢復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法開機需要換部手機操作。只對於有備份微信聊天記錄的恢復方法:

2)出現開始手機連線,等待其連線完;

5)在電腦端出現重新備份和恢復到手機,點選恢復到手機;

換了個手機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恢復嗎?

12樓:之何勿思

可以。恢復教程:

1、首先我們利用蘋果手機資料線,將蘋果手機和電腦專連線,連線成功後,屬執行itunes軟體,這款軟體具有蘋果手機備份功能,我們利用這款軟體對蘋果手機進行資料備份。

2、接著我們執行強力蘋果恢復精靈,軟體開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軟體介面上方具有兩種恢復功能,我們可以選擇「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功能,進行恢復操作。

13樓:_夏初烲

襲復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開微信,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2.點選「設定」

3.點選「聊天」

4.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5.點選「選擇聊天記錄」

6.勾選聊天記錄,點選「完成」

換手機了微信聊記錄可以恢復嗎

14樓:格拉騰天然**

移到另外一台手機上再根據提示的步驟就可以將原來的手機記錄遷移到新的手機上。具體的遷移方法如下:

2、在出現的設定介面中點選聊天進入。

3、然後在出現的聊天介面中點選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按鈕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點選選擇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進入。

5、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選擇聊天記錄按鈕進入選擇需要遷移的人員。

6、在出現的選擇聊天記錄遷移介面中勾選需要遷移的人員以後點選完成按鈕。

8、這時在舊的手機上可以看到聊天記錄已經完成遷移了。

15樓:天的曼

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聊天記錄遷移」看到以下介面選擇點選「遷移到附近手機」  。

然後,開始緩衝一段時間,再出現選擇需要遷移的聊天記錄的介面。此時,可以個別單選,也可以全選。選擇好後,點選完成即可。

此時,舊手機上會出現 正在傳送 ,新手機上出現「正在接收」的介面。剛開始的準備時間會比較久,稍等一下,進度條跑動後,就會很快傳輸資料完成了。

16樓:果師兄

您好,果師兄恢復大師非常榮幸為您解答。

17樓:zone最優解

工具、原料:智慧型手機兩部

換了手機之後聊天記錄是無法恢復的,除非先前有對聊天記錄進行備份,備份聊天記錄的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點選設定下的【聊天】;

3、點選聊天記錄下的【聊天記錄遷移】;

4、點選【遷移到附近手機】;

5、勾選目標聊天記錄,點選【完成】即可。

18樓:阿九九

可以恢復,需要使用手機連線上電腦,在電腦中進行恢復。

具體步驟:

4、將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之後開啟所在資料夾。將新生成的備份檔案進行刪除,之後就把之前備份的舊聊天記錄文件複製進去,要是沒有刪除好的話,就要全部覆蓋了。

6、當所有的資訊都完整的讀取了之後就可以把右側的鏈結點選開啟了,那麼這個時候就會有新視窗顯示被刪除的資料,可是此時的資料還是不完全的,接著點選【去除*顯示完整恢復內容】,那麼這樣的話就可以把所有的資訊都恢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我也換了,聊天記錄為零

換了手機,以前微信的聊天記錄還能找得到嗎?

20樓:開心盒子

錄怎麼遷移?相

源信最近不少小伙bai伴都更換了du新的iphone 11,那舊手機

我現在換了手機我原來的微信還能用嗎

能用,但系統檢測到你更換了硬體,需要重新驗證。可以,會來個驗證碼,輸入後就登陸了 肯定可以啊,你登入時會有驗證碼,發到你新手機上就可以了 有帳號就能用,不過要把帳號記住 可以的 號碼卡沒換或者 沒換都可以的 能用,必須登陸時要手機驗證碼。可以啊,只要你沒忘記密碼 可以用,要去官網跟改號碼就行了。離懷...

手機丟了換了新手機以前的微信聊天記錄能不能恢復

3 點選備份與恢復進入後發現兩個選項,乙個是恢復聊天記錄至電腦,另乙個是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4 在該頁面選擇選項,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點選進入下乙個頁面。5 將備份過的記錄恢復到新手機中,選擇需要的聊天記錄,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即使丟了手機也不用擔心。可以恢復的,方法如下 2 下面我們就將手機連線上電...

微信誤刪怎麼恢復正常,手機微信誤刪怎麼恢復

注 如安裝軟體後桌面沒有生成快捷圖示,手機將軟體拖到主螢幕的操作方法 進入應用程式點住需新增到主屏的圖示不鬆手,拖動到主螢幕後鬆手即可。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微信聊天記錄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是無法恢復的。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