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打電話時總有滴滴的響聲。

2023-01-24 06:10:03 字數 2758 閱讀 7099

1樓:網友

先建議以下操作:通用-設定-聲音,響鈴模式震動和靜音模式震動都開啟(划向右邊),如果以上操作後都不行,估計是內部振動器鬆動或是壞了,需要重新固定或者更換內部振動器,這個動作建議找維修人員拆機操作!

手機通話時有滴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2樓:輕櫻

一、手機通話時有滴滴聲的原因:

1、手機的話費快用完了,就會發出提示。

2、還有有的手機每過一分鐘就會提醒一下,這個可以設定一下關掉。

3、有的手機具有**接通時提示的功能,現在好多智慧型手機上安裝的類似歸屬地顯示的軟體也具有**接通時提示(有的是聲音,有的是振動)的功能。

4、訊號區域訊號不穩定,所以造成滴滴聲響。

二、解決方法:

1、關閉降噪功能,一部分手機關閉降噪之後即可解決。

2、很多關閉降噪依然有滴滴聲的手機,可以嘗試堵住耳機孔旁邊的小孔,有部分手機堵住後恢復正常。

3、有些是訊號不好產生的滴滴聲。去乙個空曠的地方試試看看不是訊號的問題。如果是訊號的問題。可更換運營商。

4、手機本身設計的問題。只能返廠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通話常見故障檢修:

一、手機通話有回音。

1、如果打固定**,那麼是固定**使用者線的二四線轉換造成的回音;

2、如果打移動**,那麼是無線編碼器的時延造成的回音;

3、手機本身的設計有問題。通常情況下,由手機本身引起的回音問題大都因為收發環路的隔離度不好,與機身的密封無太大關聯。

這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的設計問題,例如一些手機的聽筒聲音過於洪亮,同時麥克風的靈敏度又過高,令聲音造成回傳從而引起回音。如果手機在通話時長期存在回音,很有可能就是這種問 題。

4、網路引起回音。這主要是因為電磁波的傳輸通過多種途徑到達你的手機,其中包括各種反射或中轉的訊號。由於第乙個路徑到達的訊號最強,所以手機總是對這個訊號進行處理。

而對通過其它路徑到達手機的延遲訊號,手機會通過一定的演算法進行消除。

二、手機無法接打**。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打**時一直滴滴滴響是怎麼回事?

3樓:桀驁不馴的記憶

兩種情況:

一:對方用的手機把你加入了黑名單。

二:對方使用的是iphone,設定了勿擾模式。

至於直接掛掉你的**,應該不會這麼巧,每次都是響一聲能這麼及時的掛掉,所以應該是上方兩種情況的一種。

4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請操作:

1.應用程式-手機圖示(撥號盤)-菜單鍵-(設定)-通話設定-通話提醒-通話中提示-去掉打勾。

5樓:爺呮手遮天

應該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或者設定成了空號。

1、對方有來電防火牆。你的**被**遮蔽了。

2、對方把你拉入黑名單了。

應用程式-設定-(裝置)-通話設定-通話提醒-通話中提示-去掉打勾。

4、可能是系統問題,或者什麼軟體衝突了。

5、應該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或者設定成了空號。

手機在通話時有不斷的滴滴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蘋果6plus在打**的時候出現嘟嘟的聲音是怎麼回事?有時候打**的時候會出現嘟嘟的聲音有時候又

6樓:夢之斌

應該是通話的過程中又有新的**打進來,呼叫等待的提示音。

我的iphone6不打**的時候聽筒怎麼都有滴滴聲

7樓:燕飛

問題解決了嗎?是不是不管鎖不鎖屏聽筒都有滴答聲。

蘋果6手機為何經常有響聲提醒

8樓:目也瞳

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

手機鬧鐘。簡訊、郵件等系統提示音。

1、是在另外一台裝置上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然後手機就會滴滴的響提醒你手機在哪。去設定裡的-icloud關閉就行。

3、如果還是無法發現問題所在的話,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恢復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知裡邊把不用的訊息通知關掉提醒就少了。

10樓:qq4007黑9245客

qq聲音提示取消的方法:

開啟手機qq-點選左上角的圖示-彈出乙個選單-點選設定點選訊息通知-聲音-有三個選項-分別是聲音,特別關心提示音,震動-點選聲音右邊的圓形圖示,變成白色就是關掉了。

特別關心,是在免打擾的情況下也能收到訊息提示的功能。

(需要手動指定關心某個人,如果有多個,需要乙個個設定)設定方法:點選聯絡人-找到想要收到訊息的人-點選右上角的圖示-點選特別關心-開啟即可。

剛新買的iphone6 ios8.3 打**的時候 聽筒會有 像按**號嗎的 滴滴聲 隔一會響一 10

11樓:系吾系西

應該是通話時間提示吧,每過一分鐘有一次提示,可以在設定裡取消啊。

新買的iphone6別人打電話打不進來

我也一樣,剛到的手機,別人打不進來,但能撥打出去,一旦撥打出去後,就能打進來了 我也是這樣。在家經常接不到 我朋友給我打沒反應然後就斷了。我這邊一點提示都沒有。但是給別人打就沒問題。只要我給別人打訊號瞬間變滿。剛買的6。以前沒換之前訊號在家都是滿的接 沒問題的。現在換了手機換了卡訊號才兩格了。如號碼...

iphone6打電話聽筒有滋滋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1.在設定裡可以關掉麥克風降噪,可能會有所幫助2.有干擾訊號的東西比如收音機,電腦在旁邊3.你可以換張手機卡試試 如果還是絲絲的聲音 就是手機問題了 你可以換張手機卡試試 如果還是絲絲的聲音 就是手機問題了 我用的就是iphone6plus遇到這種情況的先不要著急,如果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的話,那麼請...

新買的iphone6怎麼打電話對方聽不清楚聲音

1 新買的iphone表面有一層膜,遮擋了聽筒,撕掉即可。2 進入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雜音消除,將其關閉。3 通話時按下手機左側的音量加減鍵,將通話音量增大。4 試試新系統,預裝的系統可能是之前存在bug的系統,可以更新系統試試。5 都不行,可以去售後諮詢,看看聽筒或話筒是否有質量問題,若有可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