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螢幕字變大,如何打密碼開機

2023-03-13 23:00:03 字數 1583 閱讀 8741

1樓:free修它

使用3根手機,快速點2次螢幕,然後螢幕字型會縮小,可以輸入密碼。

螢幕放大是iphone5s及以上機型才有的功能,如果您使用不便,可以再設定裡將它關掉。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zoom/放大-->關掉 ,如果開啟,那麼您可以三根手指任意點選螢幕乙個地方,可以放大,再次點選2次,可以縮小。

咻嗒 ,如果沒有您的問題,請追問。

2樓:白雲朵朵

有的小夥伴在玩 iphone 手機時,可能由於一時不小心,開啟 iphone 上的縮放功能,然後又不小心觸發了這個功能,使得螢幕的圖示變大了。如果當前是在鎖屏輸入密碼的時候觸發了放大的話,會導致輸入密碼不正確。這裡簡單介紹下為什麼你的 iphone 螢幕圖示會變大,以及怎麼解決關閉的方法。

1、iphone 上的這個綻放功能有分為全螢幕縮放和視窗縮放。

3、如果是全屏放大的話,恰好你此時又在輸入密碼的介面時,就變得很難辦了。有的小夥伴在這個地方,因為遮蔽顯示變大了,輸入密碼錯誤,導致被禁止多少分鐘以後再輸入密碼,很可怕的。

4、如果你恰好遇到這個問題的話,請用三個手指同時連續點按二次螢幕,即可關閉放大效果。

5、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是因為我們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了縮放功能。如果你想要關閉此功能的話,請先開啟螢幕上的「設定」應用。

6、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7、接著在通用列表裡找到「輔助功能」一樣,點選進入。

8、在輔助功能列表中,請在視覺欄目裡找到「縮放」一欄,點選進入。

9、隨後請點選關閉「綻放」選項開關即可,只要關閉此選項以後,以後就再也不會因為誤觸導致出現放大顯示了。

3樓:小罍神

iphone6目前來看用的是4k螢幕解析度3840*2160,326ppi,可以說沒變。

iphone6開機解鎖字變大了不能輸入密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個手指頭快速點兩下螢幕 。或者快速按三次 主螢幕按鍵 。

蘋果6手機開機時螢幕字過大無法輸入密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親。home+電源。

重啟下。再嘗試啊。

蘋果6p的手機螢幕上的字突然變得很大,密碼也輸不了,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手指連按兩次,取消縮放。望採納。

蘋果手機在輸入密碼時螢幕變大怎麼辦?

7樓:太奇劉老師

你的手機弄好了嗎? 我的手機也出去現這種情況 怎麼弄的。 能告訴我嗎。

iphone6開機解鎖字變大了不能輸入密碼了怎麼辦?

iphone螢幕突然不亮了,iphone 6拆機時螢幕突然不亮了怎麼辦?

手機沒電 手機公升級中 網速慢緩衝中,所以螢幕會突然不亮了。希望你沒壞屏吧 換一套原裝前屏總成的要450 550 最少.這應該屬於高階智慧型機的弊端吧,功能太多,導致假死狀態。iphone 4 基本都有的現象 解決方法 同時按下home鍵 應該是你這裡的萬能鍵吧 和開機鍵,等幾十秒就可以了。硬開機。...

iPhone6螢幕碎了,保修嗎?

是保修的。如果是保內維修,可以加錢置換一台新iphone。分以下幾種情況 拿去蘋果售後維修,僅是螢幕表面保護玻璃損壞,一般700元左右即可換屏,螢幕損壞嚴重,會在1500左右,換屏後,如果iphone依舊在保修期,換屏後依舊照常享受保修 拿去一些專業的手機店維修,一般的換螢幕玻璃 會在600左右,有...

iphone6怎樣分辨螢幕真假,蘋果iPhone6真偽怎麼辨別

鑑別蘋果真假,主要方法 開箱檢查 檢視耳機介面是否有劃痕或者插拔過的痕跡,看機器背面攝像頭是否有磨損,檢查機器頂部 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螺絲是否有擰過的痕跡。另外,在iphone的卡托上會有機器的imei碼,使用者記下串號,後面開機檢查時,在撥號介面 輸入 06 後,核對機器的串號和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