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xbox one可以玩光環系列遊戲嗎

2023-01-24 06:10:04 字數 1921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其實xbox360上的光環作品比xboxone多的多的,不過新出的作品肯定只能在xboxone上玩的,pc上只有1,2和斯巴達突襲,xbox有1,2,xbox360有2(只能正版或者模擬器),光環週年紀念版,3,光環3odst,致遠星,光環戰爭和4,而xboxone上到11月11日才會發售士官長收藏版,包含1,2,3,4的合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先,微軟的光環有好幾代,其中光環3和光環4是xbox360獨佔,最新的光環5由xbox one獨佔,但是光環2是有pc版的。你如果買xbox one也沒法玩所有的光環系列,只能玩最新的光環5

我沒接觸過光暈系列的遊戲,我有xbox one, 有點想買光環的士官長合集。該買嗎?(別跟我說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是擁有xbox玩家必買的乙個遊戲,除非你品味極其與眾不同。

4樓:梵婀玲

喂 在one上玩光環有點大才小用 合集好像有5部呢 one就留著玩泰坦吧 玩合集還不如買360 用5部**足夠了 還能下其他免費遊戲。

我想玩光環系列的遊戲,買那款xbox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光環系列作品主要集中在xboxone和xbox360上xbox360為上世代主機,能玩的光環作品有光環1週年紀念版,光環2(自製系統自己分割槽),光環3,光環3:odst,光環戰爭,光環致遠星,光環4,光環:斯巴達突襲。

xboxone為當前的新主機,能玩的光環作品有光環:士官長合集(士官長合集包含光環1週年紀念版,光環2,光環3,光環3:odst這樣5個遊戲)以及光環斯巴達突襲。

不久後xboxone會相容xbox360的遊戲,就可以玩光環致遠星了,也就是說其實xboxone不能玩的只有光環戰爭,而且今年10月27日發售的光環5也只登入xboxone平台,360是沒有的,不過360破解已經非常完善,破解機遊戲上基本不怎麼花錢,而xboxone遊戲方面是很大的開銷,所以你自己權衡利弊吧。

入手xbox one哪個版的好,主要為了玩光環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國行之外的都可以,看預算了,新出的xbox one s各方面都很不錯。

光暈只能在xbox上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代在pc 和xbox上有發行 從此以上都屬於xbox360和xboxone獨佔遊戲。

8樓:鎮定男

一代二代可以 新作只能在xbox平台玩。

只買xbox360手柄能玩光環所有的遊戲嗎?

9樓:夢初曉落花

不能,因為光環的後續作品只有360平台的,沒有pc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手柄只是乙個控制器,跟pc機器有毛關係。直接一句話,只買xbox360手柄不能玩光環所有的遊戲!

11樓:網友

pc只有光環1 2哦,光環是xbox360獨佔的,光環5是xboxone獨佔不過還沒發售哦。

xbox360好還是one好,可以玩光暈1~5嗎

12樓:針君

打算玩玩以前的本世代的遊戲就買360吧,而且halo5只在one上出,想玩halo4以前的只有360了,不過以後的halo肯定都是one上的,看看你想要玩什麼了。

xbox one可以玩鬼武者系列遊戲嗎

13樓:網友

你好,xbox one上目前沒有鬼武者系列的遊戲的,這個遊戲目前只能在ps主機平台玩的,不好意思。

望採納,謝謝。

光環(光暈)系列遊戲,有哪幾部出了PC版?

目前只有h5不確定是否有pc 官方沒承認,但是有跡象顯示未來會有 其他的都已經有或在2020年底前推出。halo 光暈 又譯作光環 按照遊戲實際歷史事件排序,已出的作品包括halo wars光環戰爭 唯一一款rts xbox360 halo reach光暈致遠星 xbox360 halo1光暈1 x...

我剛買了Xboxone手柄,我該玩什麼遊戲

新手的話推薦玩賽車遊戲 現在主流遊戲一般都支援手柄,想玩啥就試試唄 我剛買了乙個xbox one手柄,我該玩什麼遊戲好 你是說用xone手柄插電腦的話 是只要是可以用手柄玩的遊戲 大多數都可以 都可以,你說插主機的話。你買主機有什麼意義 最近剛買了個xbox one 玩起來不太適應.有人能推薦一下新...

逆水寒這個遊戲只有電腦才可以玩嗎

電腦遊戲,手機遊戲還達不到這種技術,有個畫質不錯的楚留香也不行 逆水寒也推出有 匣中逆水寒 是端遊的移動助手,主要是聊天互動管理莊園。下副本開荒肯定需要電腦才能玩,副本的機關和boss都是有一定難度的,玩家需要和隊友不斷地配合,對於裝置還是挺有要求的。除了下副本,玩家還能隨時在電腦端和小夥伴們約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