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換不了鎖屏介面,聯想電腦鎖屏怎麼設定

2023-01-24 05:00:03 字數 5950 閱讀 5519

1樓:納魏曲

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現在能夠更改,但是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供提問者參考:

1,win+r 輸入 回車;

2,主要通過更改下圖6、7兩項設定進行更改的,或者設定啟用「阻止更改鎖屏影象」也行。

進入win8系統後,將滑鼠移至win8桌面右下角,桌面右側出現charm功能按鈕區,有「搜尋、共享、開始、裝置、設定」等功能按鈕,點選設定功能對應的齒輪圖示。

選擇設定按鈕。

進入win8系統的電腦設定介面,第乙個就是「個性化設定」中的「鎖屏」設定。

在「鎖屏」選項下方,看到當前的鎖屏背景**(大圖),下方的小圖是系統提供的其他背景**,直接點選喜歡的小圖即可快速更換鎖屏背景**。

對這些**都不滿意,可以點選灰色的「瀏覽」按鈕,從電腦硬碟中檢視和選擇自己喜歡的的**,點選下方的「選擇**」按鈕。

點選「瀏覽」按鈕,從電腦硬碟中檢視和選擇自己喜歡的的**。

現在我們回到電腦設定介面,win8的鎖屏背景**就更換好了。

返回設定介面,按下「win+l」組合鍵鎖屏,可以看到win8鎖屏背景**已經設定為自己喜歡的**了。

2樓:韋康寧

首先開啟開始螢幕(我也使用一下官方說法~),選擇所有應用(如果之前開啟過,會向我的截圖一樣,在上面的直接就有了。

然後找到電腦設定,進入電腦設定介面(此介面與控制面板不同,只能進行一些電腦的快捷設定)

之後點選鎖屏介面進入設定,或者點選左邊的電腦和裝置——鎖屏介面,進行設定。

進入後,點選下方的那一列**進行更換。

或者點選下方的瀏覽按鈕,通過本地**設定鎖屏介面。

3樓:毋念之

更換電腦鎖屏介面的方法非常簡單,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操作,只要進行正確的處理,就可以進行鎖屏介面的更換了。

第三步,進入個性化設定,在選單欄中找到鎖屏介面,並點選鎖屏介面,如圖所示:第四步,在鎖屏介面設定中,可以看到當前鎖屏的桌布,在下面的選擇**中可以進行**瀏覽,如圖所示:

以上就是更換聯想電腦鎖屏介面的方法,你可以用來試一試。

聯想電腦鎖屏怎麼設定

4樓:南騷劉斬仙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

1.點選開始選單,在彈出的選單裡點選「控制面板」,點選後,開啟控制面板,如果控制面板2.右側的檢視方式是「類別」,則點選控制面板上的「系統和安全」;

3.點選後,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上點選「電源選項」,然後點選「更改計畫設定」;

4.點選後開啟計畫設定視窗,可以設定下「關閉顯示器」的時間,設定好後,點選「儲存修改」就可以實現自動鎖屏了。

5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①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

②使用者賬戶→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③輸入密碼、確認密碼(兩者一致)→儲存修改。

考資料

6樓:網友

有時候電腦裡面會有重要的資料或者隱私不想讓人看見,所以需要鎖屏。當我們離開電腦想要及時鎖屏應該怎麼辦呢?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講一下如何鎖電腦螢幕。

1、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項,進入介面選擇更改windows密碼,然後選在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3、建立完密碼後,只需要在我們離開電腦時,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同時按住l鍵,這樣電腦就立刻鎖屏了。有時候電腦裡面會有重要的資料或者隱私不想讓人看見,所以需要鎖屏。當我們離開電腦想要及時鎖屏應該怎麼辦呢?

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講一下如何鎖電腦螢幕。

1、點選【開始】按鈕,然後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選項,進入介面選擇更改windows密碼,然後選在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

3、建立完密碼後,只需要在我們離開電腦時,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同時按住l鍵,這樣電腦就立刻鎖屏了。

電腦鎖屏介面背景換不了怎麼辦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能原因:

1、更換的桌布有問題,無法正常識別和使用。

2、當前電腦沒有啟用,無法使用(比如win 10系統就是這樣的)。

電腦是聯想小新潮7000,win10系統,今天發現鎖屏桌布沒法更換? 200

8樓:山水阿銳

安裝乙個好的防毒軟體, 公升級重啟電腦後,查殺電腦病毒,並清理登錄檔和垃圾。在沒有病毒的情況下:

在系統中點選【開始】--電腦設定】。

在個性化設定介面中點選【鎖屏介面】。

鎖屏介面預覽處可以選擇系統自帶的鎖屏**,如果想自定義則需要點選【瀏覽】在電腦上選擇一張**做為鎖屏**。

上到這到臺電腦這個位置也就是我的電腦,你可以在這裡選擇要進和哪個碟符中選擇**做為鎖屏**。

進入磁碟選擇一張你想要設定為鎖屏的**,點選【選擇**】。

鎖屏一下就可以看銷屏的**就是剛剛選擇設定的那一張**。

9樓:五歲老大

我也是,賊煩,它系統自帶的鎖屏醜死了,明明之前不這樣的,我是小新14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求解答!原先還好好的,前兩天開機更新過之後就不對了,每次改成**再開機都是windows聚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win10沒有啟用?或者感染病毒了?或者安裝了桌面外掛程式!

12樓:花式小鹿

聯想管家裡有個聯想鎖屏,關掉就好了。

13樓:理曲

我也是這個樣子,怎麼換都是windows聚焦,這是為啥呀,我是昨天才變成這個樣子的。你解決了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怎麼解決的嗎?

聯想鎖屏介面換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拯救者。

下面提供解決辦法:

開啟電腦管家。

右上角設定中心。

聯想鎖屏關掉即可。如上。

15樓:昆水夜語

聯想鎖屏介面換不了?windows10系統中如果出現無法修改鎖屏桌布的情況,這時該怎麼辦呢?下面來看看操作的方法吧。

工具原料演示電腦:聯想thinkpad t480作業系統:windows10 1903 專業版。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右鍵點選windows10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選擇「執行」選單項。

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

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組策略器視窗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的選單項。

接下來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阻止更改鎖屏介面影象和登入影象」的設定項。

右鍵點選該設定項,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的選單項。

然後在開啟的視窗選擇「已禁用」選項就可以了。

總結:1、右鍵點選windows10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選擇「執行」選單項。

2、然後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

3、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組策略器視窗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個性化」的選單項。

4、接下來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阻止更改鎖屏介面影象和登入影象」的設定項。

5、右鍵點選該設定項,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的選單項。

6、然後在開啟的視窗選擇「已禁用」選項就可以了。

聯想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

16樓:格調

電腦設定鎖屏桌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右擊滑鼠點選「個性化」按鈕。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鎖屏介面」按鈕。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選擇你想設定的**點選「瀏覽」按鈕即可設定。

17樓:迷糊

1、開啟電腦,然後在自己電腦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再選擇個性化;

2、然後在這裡點選螢幕保護程式選項功能;

3、然後接著點選選擇保護的**選項功能;

4、仔細檢視設定選項,然後設定好出行保護的時間,點選應用選項功能;

5、這樣即可完成設定螢幕保護選項功能,電腦屏保即可設定完成。

18樓:巴水苼

在待機介面點選菜單鍵,再點選桌布。

點選其他桌布,然後再點選設定鎖屏桌布,在鎖屏桌布介面可以點選任意一張**,然後再點選設定鎖屏桌布,即可完成設定。

19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其實和品牌電腦沒有什麼關係和系統有關係的,你直接右鍵滑鼠右鍵那個換桌布就好了。

20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你用滑鼠右鍵點選,然後在顯示中調整就行了。

21樓:淮枳枳枳

這個直接點選右鍵,選擇設定裡面有乙個桌面設定,裡面可以選擇。

22樓:聯想商用服務

小翼猜您想問以下問題,請回覆數字或點選選擇:

如果不是,請您再詳細描述一下呢。

23樓:網友

聯想電腦鎖屏桌布怎麼設定這個到聯想電腦的**去看一看。查一下。也可以看一下說明書。

24樓:繁星點點

聯想電腦鎖屏桌布的設定可以在螢幕設定當中進行更改。

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更換桌面

2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聯想膝上型電腦,然後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開啟「個性化」。

二、然後,在「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左側的「背景」。

三、然後,在背景選項卡的視窗中選擇「瀏覽」。

四、然後,從電腦上根據路徑選擇一張**作為桌面桌布,確定儲存。

五、最後、聯想膝上型電腦桌面更換完成,問題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win7桌面,右鍵選擇「個性化」:

調出主題的設定視窗,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型別,然後儲存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控制面板顯示桌面主題和桌布。

28樓:伊茂朋

右鍵選擇個性化就可以了。

29樓:聯想商用服務

小翼猜您想問以下問題,請回覆數字或點選選擇:

如果不是,請您再詳細描述一下呢。

聯想筆記本鎖屏後想改掉不鎖屏怎麼做

3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用快捷鍵fn+f2取消鎖屏。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膝上型電腦鎖屏桌布怎麼換

31樓:井永芬暴茶

桌面右鍵單機個性化。如果是win8的話,在開始有個專門換鎖屏桌布。我也忘了叫什麼,我換win7系統了。

32樓:電子百事通

1,先開啟電腦,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然後點選設定;

3,之後點選個性化;

4,選擇**,點選 瀏覽。

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屏多少錢,聯想平板電腦屏碎了換乙個屏多少錢

看你去哪兒換了,要是有手藝就自己 塊螢幕自己換,要是去正規的維修店的話,應該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至少有點兒質量的保障。可是有你買機子這個錢 換屏的錢,估計就夠買華碩內款螢幕材質是康寧大猩猩屏的memo pad 8了,我自己用的就是這款,被我們家閨女那叫一勁兒的禍害,一勁兒的摔,就螢幕上面有點兒劃痕,...

聯想電腦進不了桌面,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進不了桌面

1 電腦可以永久不做系統 2 電腦可以不用 雨過天晴 之類的軟體而運轉正常 3 雨過天晴 軟體可以修復某些小的軟體衝突,但這不影響大局 4 你的電腦硬體某個部件肯定有問題,但具體是什麼問題需要檢驗 5 懷疑你的vista系統也有問題,建議用xp系統,應該沒問題。6 售後那邊肯定不會跟你說是硬體問題,...

聯想電腦公升級,聯想電腦公升級

加個原裝聯想256m記憶體 128m顯示卡,差不多要800塊左右.在外面加的話550左右就可以搞定.你在一年以內上聯想服務部與銷售商那兒公升級可能都只要部件的費用,一年以上,聯想服務站可能就要收取人工費了,而且比較貴,幾十元左右,銷售商可能相對較低一點.而且聯想的部件一般都要比市場上最貴還要貴幾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