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黑怎麼變白,利用什麼樣的辦法好?

2023-01-24 03:40:04 字數 1616 閱讀 2691

1樓: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

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

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

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想白皙的話我是選了日本雅哲洛,覺得效果顯著,花了我不少但我覺得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確實能變白的,盡量少曬太陽,然後多喝水,最好是牛奶,多吃蔬菜有益於排毒養顏的,基本上就是這樣了,這方法不用吃藥的,挺好用。

3樓:l_jun傑

這和基因有很大關係,比如我把,怎麼曬都不黑,就算黑了 一掉一層皮又白回來了。但是方法還是有的,盡量不曬,每天一大便(排毒),多睡覺,多喝水,多吃水果(含維生素c的)等等。

啊,**黑如何變白,**黑怎樣才能變白

4樓:時光涼衣衫薄

**天生黑應該怎麼變白。

**黑 怎麼變白,有什麼好方法?

5樓:

1.變美從正確洗臉開始。

7成多女人都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而且洗臉方法也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區。及時調整洗臉方式,否則錯誤護理會日日侵害肌膚,讓你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效。

2.必須學會睡覺。

你可能會嗤之以鼻——睡覺還用學?但忽視深夜保養,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肌膚年齡=實際年齡。

.這也是為什麼美妝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時保養、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有效的睡眠讓你每天比別人多保養整整8小時!

6樓:ghfugfg喝醉

多吃菜多喝水。少曬太陽最好去廣州住一年那裡陽光沒那麼強烈。

7樓:手機使用者

先給我採納意見我教你。

**黑怎麼變白,好的膚質需要哪些方法?

天生**黑怎麼樣可以快速變白

8樓:番石榴傳奇

**黑要變白,首先就是要做好防曬措施,可以戴太陽帽、打遮陽傘、戴太陽鏡、遮陽口罩、塗防曬霜。不要擔心防曬會影響維生素d的合成,一般而言,做好防曬措施,在夏天也能合成足夠的維生素d。還要注意營養均衡、規律作息,對膚色變白也有一定的作用。

另外,有一些人**發黑,是因為患有某些內分泌方面的疾病,比如說愛迪生氏病會導致**上皮脂分泌不足,就會造成**變黑,那麼就要**原發病,才能讓**變白。

但如果是天生的**黑,沒有很好的辦法。

9樓:網友

沒有快速變白的辦法,如果有也是對**有傷害的。只要有自信,**黑怎麼了,健康就好。

黑面板的穿什麼樣的衣服好看,面板黑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 更黑 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 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

臉大還面板黑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什麼臉型適合什麼眼鏡?當別人見您戴了一副新眼鏡時 首先進人他眼簾的不是鏡框,而是您的鼻子部分。鼻子短小者宜佩戴亮色的鼻架,且鏡框要緊貼於額部。鼻子較長者應將別人的視線轉移到鼻架上,較寬較緊的鼻架會使鼻子顯短。選擇眼鏡的造型與色調,除了要與服飾及個性結合以外,還要考慮各自的臉型。臉型與眼鏡搭配技巧 1...

親們,面板黑黃,染什麼樣的顏色顯臉白?

1 膚色偏黑的人,不適合太淺的顏色,如金黃色 淺紅色,這些明亮的淺色會使膚色顯得更深。美髮師建議染深紫色,即葡萄色,能襯得膚色白些。2 膚色白的人,其實適合各種顏色,最佳的選擇是淺色,如淺黃色 玫瑰色 淺棕色都很出彩兒。但是也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膚色白裡透紅的,更適合棕色系的顏色 二是透著冷色調的蒼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