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之獸族開局的幾種方式,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獸族的打法以及開局

2021-12-21 19:53:30 字數 2506 閱讀 7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bm速科技,bm到2三陪;常規開局;先知開局。其他的好像不太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2種 一種是單地洞跳科技 一種是雙地洞正常科技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獸族的打法以及開局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配合:首發劍聖 次發牛頭或暗影。 大g(肉盾)+狼騎(誘補,攻城)+白牛(靈魂鎖鏈,淨化)。

2本時期兇猛地壓制。 很傳統的打法。對哪族都很好用。

對方法師多可出投石車,對zz可出科多獸等等,是不會淘汰的戰術。

對ne或hum的快2本,也可以在操作相差不懸殊的情況下用1本無限大g流+tr。壓死對方。

魔獸戰術技巧1獸族牛頭撒滿戰術參考

獸族的強悍,嗜血不是最強的證明嗎!?」1、開始5苦工採金,大廳點4次,集結點在最近的木材處,然後拉1個採金的建兵營(完成後回金礦),出來第6個地洞(然後伐木)第7的祭壇(伐木),第8、9的直接伐木;2、兵營開始生產大g,派1苦工偵察(能夠回來就伐木),然後伐木的補一地洞,英雄(先知牛頭各有好處,建議老牛)出來正好有2大g,幹什麼隨便你,一刻不要呆著就是了,如有需要建商店;3、補1苦工伐木,木頭到190公升級,然後看需要補充少數大g。接著建磨房,公升級1級防禦,補1~2地洞,注意敵人有沒有重點發展空軍的跡象,如有機會擴充套件分礦(不是重點);4、2基到馬上建獸欄出2頭龍去殺農民(給敵人你發展空軍的假象),並公升級3基,建1~2歸宿(單礦1個)並公升級並生產(巫醫可出來偵察放棒),獸欄出4狼騎和龍輪流出動,重點是敵人房子和商店;5、繼續補地洞,3基一到2圖騰出牛頭(到一定數量公升級粉碎),兵營出粉碎者(遠近結合,配合狼騎對無甲甚佳),同時歸宿公升級大師並繼續生產,按照總兵力數量(不含機械單位)的25%左右配置,狼騎公升級網(用途很多),最後可考慮出1科多增強大家的攻擊力(如部隊規模不大先保證主力數量),如有資源再公升級防禦和攻擊。

另外,用出先知的資源出2頭龍,也各有好處,2基和3基單英雄經驗加成,你會發現老牛很輕鬆的就上6級,1個高等級的英雄往往比2個低階英雄更能夠影響戰局,資源也可更多的用在部隊上,另外乙個比較節約的選擇就是出幾頭蝙蝠代替龍和狼騎。如果你能夠順利建立這支部隊(人口要突破80),除非敵人全是49(由於狼騎的存在,少數空軍並不可怕)否則勝利是順理成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基地造2個農民,然後拉4農民去採金,1個去造祭壇,第乙個出來的農民造第乙個地洞,第二個出來的造兵營。然後再接著造農民,一共要12個農民,5個採金,7個採木。兵營好了迅速造第乙個大g,再放下第二個地洞(只要有40木就可以放了)。

這樣一發英雄和第乙個大g會同時出來的。 如果你前期想練級的話就等有30木時放下商店,再等有190木時昇本,建議你將回程直接賣掉,換成英雄的裝備及血瓶之類的。等二本還有2/3時放下第三個地洞,保證你二發可以第一時間出來。

如果不練級,可以先公升本,再放商店。這就是前期的一些建造順序,也是獸族最常規的開局了,後面就是標準的萬金油:大g+狼騎+白牛獸族標準50人口:

2英雄+4大g+3狼騎+2白牛你是新手吧,建議你一開始就使用快捷鍵,堅持編隊,這樣你以後就熟練多了說得不好,還請賜教;有不解的,可以問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劍聖,然後帶4-5個小兵打怪公升級,然後公升級城堡到最高端,只建獸欄就行,用飛行的綠色的那個,攻擊還帶毒的那個,然後在建能用閃電鏈的,再來是牛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是ba,bo,bb,開局。目前最最主流的戰術就是黑白牛萬金油了。

魔獸爭霸獸族開局

7樓:賞敏堵雨

開始五個農民

,四個去採礦,乙個去建造英雄祭壇。主城裡點下兩個農民,再從採礦的拉個農民做地洞,主城裡出來的第乙個農民去採礦,第二個去做兵營,(兵營好了記得點第一只步兵)記得主基地點農民(農民的人口加上英雄和第一支步兵剛好是20),在放下第二個地洞(或者先放商店)。讓建造好英雄祭壇的農民去探路,基地木頭好了就公升級(不要點多了步兵沒錢公升基地,常規打法是四隻步兵。

)在公升級到一半的時候記得放第三個地洞!第三個地洞是要保持你二發英雄出來須要的人口,一定要比基地早點做好!基地公升好了就放下二本建築!

獸欄和靈魂歸宿,出狼騎和靈魂行者加乙隻科多,人口保持50,公升下攻防,買道具英雄公升級。差不多錢了就可以暴兵了。

再就是多練練!我這講的都是過程,還是需要注意很多細節的,你是新手,我也不怎麼會說,就這樣的!希望你能喜歡魔獸——!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 4農採礦1農造祭壇,第6個農民造地洞,第7個進金礦,第8個造兵營,之後有資源就補第二個地洞,再有資源就造商店,99%的獸族開局就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三民挖錢,乙個建 生英雄 乙個建房 再生兩民,搞森林,先用劍聖 隱 身 去打對面民兵。買回城 買血 之後生兵 一波流衝到對面 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容易· 加我我做你師傅。

11樓: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實戰出真知

加我好友,哥哥手把手教你

魔獸爭霸獸族開局

開始五個農民 四個去採礦,乙個去建造英雄祭壇。主城裡點下兩個農民,再從採礦的拉個農民做地洞,主城裡出來的第乙個農民去採礦,第二個去做兵營,兵營好了記得點第一只步兵 記得主基地點農民 農民的人口加上英雄和第一支步兵剛好是20 在放下第二個地洞 或者先放商店 讓建造好英雄祭壇的農民去探路,基地木頭好了就...

魔獸爭霸3獸族問題 20,魔獸爭霸3獸族打法

問對人了,我教你。他們既然有心靈之火和嗜血,你就出白羊 薩滿 他有驅散魔法這招,可以把他們的有益魔法都去散掉。你還可以造長的跟豬一樣的什麼牛頭酋長吧,用他的靈魂鎖鏈,你的部隊會幾乎不死,給英雄多上幾條啊。可多其實是輔助型的,不能主攻,但你要玩就叫你,去商店買50金乙個的加速器 超實用 交戰時用掉它,...

魔獸爭霸獸族打人族怎麼打,魔獸爭霸3獸族怎麼打人族

獸族兵種是地面最強悍的 如果人模擬你公升級基地快的話 他出法師後獸族就會很難打 打魔獸主要是以兵種相剋來打 用獸族必須會用白牛 和狼騎士 戰術麼 我不太懂 但只要找專剋他的兵種打就會好很多吧 現在grubby打sky,tod都基本沒贏過,人類出女巫後獸人基本上就繳械了,相同操作的玩家覺得獸人對人類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