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恆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0:05:02 字數 720 閱讀 2364

1樓:愛企查

河北恆標生物科技****是2013-01-21在河北省邢台市新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邢台市新河縣新華路西段南側。

河北恆標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5300616500158,企業法人楊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恆標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研發、銷售(國內外)結冷膠、溫輪膠、可得然膠、鼠李糖膠等生物系列產品單體或復配體;進口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器裝置、儀器儀表及相關技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恆標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恆標生物科技****是全球生物膠領域的一顆新星,是高階微生物多醣的專業製造商,現具備年產數千噸溫輪膠、結冷膠、可得然膠和普魯蘭多醣的生產能力,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鑽採、食品加工、建築材料、精細化工、日用化工等十幾個領域,並遠銷歐美、中東、東南亞、非洲等國家。

法定代表人:楊麗英。

註冊資本:7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5300000029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河北省邢台市新河縣新華路西段南側。

安徽恆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是2015 05 12在安徽省阜陽市太和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和縣城關鎮工業園66號。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222336847010f,企業法人王立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恆葉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生物製品研...

河北博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博圖生物科技有抄限公司是2014 11 19在河北省石家莊bai市藁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du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dao於石家莊市藁城區九門鄉黃莊村北。河北博圖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82320013716k,企業法人朱振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博圖生...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