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怎麼網上交違章罰款,四川網上可以處理違章嗎

2022-12-11 09:35:02 字數 2155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交管12123手機app,然後註冊你的身份資訊和車輛資訊,並繫結車牌號碼,如果有違章資訊,在「機動車違法」一欄會顯示或者是在「我的訊息」一欄顯示有訊息。點進去檢視你的違法記錄。內容會顯示您看扣分情況和罰款金額,點最下面繳納罰款或者是首頁上的罰款繳納,即可。

還有乙個app是熊貓駕信,也是差不多的步驟。但網上繳納違章罰款有乙個缺點,只能扣車主本人的分數。如果車主不是您本人,您還需要到當地附近的交通管理局列印決議書,在銀行繳納罰款。

還有一種電子眼或者是高速公路手寫單開具的罰款,你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罰款繳納,目前所知的工商銀行和建設銀行是可以繳納的。

四川網上可以處理違章嗎

2樓:東安邢永祥教練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違法處理業務】→【繳納罰款】進入繳納罰款流程。

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閱讀並同意】進入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確認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選擇需要繳款的違法記錄後,點選「確認繳款」按鈕,跳轉至支付平台進行支付。

2 注意事項返回。

1、 使用者可以給繫結的機動車、駕駛證的未繳款違法記錄進行繳款。

2、 使用者繳款時請仔細核對罰款金額、滯納金等。

另外你可以撥打114進行交通違章查詢確認很簡單的。還有工商銀行手機銀行開展了交通違章確認及繳納業務很方便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追問。

3樓:幹吧蝶

你可以試試 交管12123,看看能否處理。

交通違法,微信怎麼**繳納罰款

4樓:長街聽風

步驟如下:

擊「我的」,在介面中找到「錢包」,點選進入。

3、進入到「城市服務」介面,向下翻,在「車輛服務」中找到「交通違法」,點選進入。

4、然後找到「查辦違章」,然後我們就進入到了「郵政查違章」的小程式中,在底部找到「罰單繳費」,點選進入。

5、然後輸入你的出發決定書編號以及車牌號,點選「去繳罰單」即可。

6、然後再輸入認罰日期、認罰金額和認罰人並上傳罰單決定書,最後點選「確認訂單」並輸入支付密碼支付罰金即可。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3、進入到「城市服務」介面,向下翻,在「車輛服務」中找到「交通違法」,點選進入。

4、然後找到「查辦違章」,然後我們就進入到了「郵政查違章」的小程式中,在底部找到「罰單繳費」,點選進入。

5、然後輸入你的出發決定書編號以及車牌號,點選「去繳罰單」即可。

6、然後再輸入認罰日期、認罰金額和認罰人並上傳罰單決定書,最後點選「確認訂單」並輸入支付密碼支付罰金即可。

6樓:張胡美齡

寧波交警在路上跟搶錢一樣,昨天晚上下了大雨把頭盔淋濕了放在車子上沒戴被罰了20塊錢,沒有錢會這麼盡職嗎?

四川省省內異地如何處理交通違章罰款?

7樓:操清昶養琪

暢網處理後獲取處罰決定書編號,對於這種異地違章可以委託當地的朋友開一張工行的蜀通卡在工行的終端機上進行繳費。

四川支付寶能繳的違章罰款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機動車違章後,如果沒有扣分或扣分數6分以下的,可以直接在交通局**進行處理的 ,直接扣除繫結駕照分數,然後再用支付寶支付罰款即可。

在微信上交違章罰款到四川財政廳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路上繳納的罰款直接交到財政對公賬號。

深圳車輛在四川幾個地市違章怎麼繳費處罰

10樓:熱情的格瓦特

市民可以持具有「銀聯」標識的銀行卡(深圳所有銀行的都可以),在全市各銀行營業網點安裝的銀聯易辦事pos機上刷卡繳款,還可以在交警局各大隊和部分中隊、車管所刷卡繳款。交通違章可以在網上繳費。

先到所屬區交警部門打單(時間長會有郵寄的,在網上查的都行),到建行銀行或pos機繳納罰款(也可在網上繳納罰款)。

四川省醫保網上怎麼繳費

1 進入國家稅務總局四川省電子稅務局介面。2 點選使用者登入頁面的 社保參保人 選擇 身份證 依次填入您的身份證號 姓名,點選姓名輸入框右邊的 系統將自動帶出您的手機號碼,或直接輸入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後點選 登入 按鈕。3 登入成功後,系統將自動跳轉到社保費申報頁面。可以點選要辦理的業務...

四川方言大全,四川方言大全

四川方言很好聽很有意思 四川方言,是指四川人說的方言,發源於上古時期非華夏族語言的古蜀語和古巴語,迄今四川方言的原始層中仍然保留了 壩 姐 養 等來自上古時期古蜀語和古巴語的詞彙。之後四川方言便隨巴蜀地區的歷史程序和移民更替而不斷地發展變化,先是秦滅巴蜀後,巴蜀地區逐步形成屬於漢語族但獨具特色的巴蜀...

四川方言網名,四川方言大全

魚擺擺 紙飛飛。想不起了 叮叮貓就很好啊,其他的話,么妹子可以不?誰幫想個搞笑四川方言網名,字多一點沒關係 空 了吹 麻脫 鬧麻了 吊甩甩 土老 坎 扯個幌子 麻 麻魚 匪頭 子 方 腦 殼 土老 肥 洗 腦殼 怪眉怪眼 四川方言 膽娃只是小名而已。然後在告訴你點其它的四川 方言 後面的是普通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