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之後相機不能拍照維修要多少錢

2023-01-23 19:55:02 字數 3408 閱讀 90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實際**以服務中心檢測為準。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手機進水原相機無法開啟軟體相機可以 5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

如果是髒水,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主要是主機板和顯示屏。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如果沒電熱毯,可以使用黑布包裹兩層後放在開啟的紙盒中給太陽曝曬一天也行!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只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手機進水後相機不能用在微信上卻可以拍照

手機進水後相機的後攝像頭就不能用了在哪能換攝像頭?

3樓:濃蓮蔣鉤島

1.有可能是摔地上攝像頭排線摔松了!

2.把iphone手機關機重啟一下,然後開啟看看。

3.或者可能是因為iphone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修手機的店裡都能換 或者找一下你手機品牌方的售後 可以返廠重新換攝像頭。

手機進水了相機連線線路壞了不能用怎麼辦能修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如果開機狀態請盡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

建議盡快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進水了,顯示無法連線到相機,攝像頭壞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後要第一時間拆除電池,開啟可以開啟的含各種卡槽蓋的所有地方,用低溫吹風吹5~10分鐘後通風乾燥外放置2天以上,其間也可據進水的嚴重程度,多用低溫吹風吹一下才能再通電試驗,否則就有換手機的藉口了。

可我手機是進水過後撈起來還可以用就是兩天後相機和手電筒突然打不開這是怎麼回事?要是拿去修要多少錢? 5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落入水中拿出來不能立即使用,應該放置通風處待水自然風乾後使用,如果立即使用,容易造成收手機硬體的損壞,去市場大概100—500不等的維修費。

8樓:寒雪肖雅

手機進水之後直接拿到修理店處理,雖然能暫時使用,裡面的水會讓手機內部件生鏽,總有一天手機就費了,想修都來不及。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打撈。

手機不管是掉水盆裡、馬桶裡、湖邊河邊還是雨中,第一步,不要發呆,盡快讓水機脫離水源。因為在水中的時間越長,對手機的傷害越大,如主機板、螢幕、電池、按鍵等等,就像人溺水了一樣,越早救起來,存活的概率就越大。

第二步 擦乾。

從水中撈起後,馬上用乾紙巾、抹布甚至衣服將手機表面擦拭幹,將sim卡槽取出,用紙巾在手機各開孔處吸收水分。記住,不要按動開機鍵和音量鍵等按鍵,不要開機、不要開機、不要開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一旦開機,由於機身內有水,再次接電會造成主機板燒壞。

第三步 乾燥。

用吹風機開冷熱風交替,對準手機各開孔,如充電口、耳機孔、sim卡槽等,如果是浸泡在水中過,則需要多吹一會兒,如果只是沾有部分水或區域性入水,則不需要吹太久。然後可將手機放入公尺堆或者乾燥劑中,數小時後可以拿出。

第四步 嘗試開機。

以上步驟後,就可以嘗試開機了,如果能正常開機,也不要高興太早。檢查手機各按鍵、指紋識別、螢幕觸控、手機揚聲器等是否正常,如果使用正常,那麼你就白高興一場了,因為你不能換新手機了;如果不能開機或者部分功能失效,那麼,恭喜你,你還有機會換新手機,進入五步。

第五步 售後維修。

是的,前面四步無效後,我也沒有辦法啦,送售後吧。詢問能否維修和維修**,能維修且**能接受的話就維修吧;如果不能維修或者**太貴,或者你就是想以此為藉口換手機,那麼就買個新手機吧,這可能是天意。

10樓:網友

可能是手機內部進水出現了問題估計得200

11樓:網友

別修了在買一部手機吧,

12樓:網友

找小公尺的客服,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手機進水後相機打不開,修一下需要多少錢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手機掉水裡了照相機壞了怎麼修

14樓:蔡景同鬱晉

如果是因為進水以後相機開啟直接黑屏不能拍照就已經是故障了,拆開看看攝像頭連線排線是不是有水或者被水泡氧化了,有就清理掉用酒精擦就行,如果電路板上有其他氧化的位置同樣要清除,如果搞一圈都是不行就是攝像頭裝置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掉水裡了、但是自己僥倖沒做任何有效脫水、乾燥處理再次開機必壞。

手機掉進水裡之後第一反應:摳出電池、立即脫水、乾燥、徹底乾燥之後沒問題。

但是,一旦: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就真的壞了,因為『水』是導體,它無規律流淌,它會傳導電能給cmos、ttl電路,微弱的電壓、電流會導致cmos、ttl積體電路損壞。

在手機掉進水裡之後,手機這時會就自動關機,千萬不要急著去開機看看手機壞沒壞,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這個手機就真的壞了。手機在掉入水中後,手機內已經有水了,這時我們一旦開機就會造成內部電路的短路將手機燒壞,這時手機就沒有修的必要了。

小公尺6進水了維修多少錢,小公尺手機進水維修多少錢?

這要看哪些部分損壞了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版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權,拆儲存卡。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 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 無電...

vivo進水了維修多少錢,vivo手機進水維修需要多少錢?

vivo維修手機的費用bai取決於更du換配件的 zhi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dao僅收取配件的費用內。vivo手機進水可容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配件,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可以進入該鏈結網頁鏈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注 可以先撥打 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這個不好說...

手機進水進水去手機店要多少錢修?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